大家要幫我拍拍手(((快!讓我聽見你們的掌聲)))  
我入手的第一天就乖乖拿起來化妝並且立馬寫文章!
是不是該給我個掌聲鼓勵~而且要有愛的鼓勵那種節奏喔!(((啪啪啪!)))哈

真的很久沒有快速的完成新品紀錄
不拖一下稿子反而還真有點不適應呢~
其實我對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豔采)沒有特別升火
甚至還跟友人兼英文老師放話不會入手
但是...世事總是充滿玄機,冥冥之中安排我有活動前往信義區
又不巧剛好在新光三越隔壁...
才繞過去逛了一下就這麼順理成章把#03 orange collection 帶回家了(扭) 


這次LUNASOL很奇妙,都還沒見到新聞稿發佈就見到新品陳列在櫃上
我入手的這天大概是進貨的第三天左右吧
專櫃人員對這系列也不是很熟悉的樣子

看了整個豔采系列之後,#03 orange collection,是唯一讓我感到新鮮的配色
尤其是右上角最邊邊的橘色
明明就是最好看的顏色卻放在最小格的位置
要不是為了它我想我也不會入手了吧~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豔采)-#03 orange collection 
 


雖然很小格但我還是覺得整盒主角就是橘色
與橘色同一格的淺膚橘跟橘色疊擦後就非常適合對橘色苦手的女孩
尤其針對平常喜愛大地色系,偶而又想來點小嘗試的女孩用剛好
下排的左邊是帶金的灰色,所以擦起來經過光線反射後偏向墨綠灰色調
下排右邊則是像樹幹一般的冷深棕色



拍起來偏暖,但實際上下排兩色都偏冷色調喔!
這次的粉質跟前一次差不多
幾乎都是以服貼的細密亮片與微珠光質地為主打
前兩年閃爍的大亮片已經不覆見,畢竟大亮片用久了實在會膩啊
還是像這樣微微閃著光芒卻又不搶色彩主調的風采最為討喜








 除了用它畫之外我還加了NARS 綠色眼線筆增加色彩活潑度♥!


☆以下排左邊的灰金色刷在眼皮
☆接著將橘色點綴在眼尾後1/3位置
☆上眼皮刷完上述兩個顏色後,以眼線液筆畫出細細眼線
☆下眼線則以下排右邊的深邃色強調眼眶輪廓

    往後稍稍拉長延伸眼線線條
☆左上的淺米色打亮下眼頭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配色令我想起『綠野仙蹤』的童話故事
多加了綠色眼線的眼妝變得更加活潑,
也增添許多春天溫暖、輕甜還有點兒俏皮的姿態
喔對了!似乎跟嬌蘭新出的春妝眼影也有那麼點相似呢~呵呵









完整妝容時間))))
 










到這邊我又快不行了~明明開頭討了掌聲現在又賴皮不想打結語哩 >.<
為了避免虎頭蛇尾(已經是了 哈) 我先來睡覺,明天在補結語囉
古耐耐耐~
有看到這篇的人兒來跟我打個招呼吧,讓我知道還有誰這麼晚當夜貓子的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