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指出呀~一個人平均每天微笑50次以上,每分鐘眨眼12次,等於一天眨眼約一萬次,
原本脆弱薄嫩的眼周肌膚,更易受到摩擦、瞇眼、眨眼和表情動作等諸多刺激的威脅,提早產生老化跡象。
還記得大紅K歌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這首歌嗎?
我想依據上述的研究看來....如果要有一雙愛笑的眼睛,要費上不少功夫保養了吧!(驚)
 
好險~保養好朋友不用多,精準用到位一罐就夠了
今天要紀錄的就是能幫助我在意的眼周問題,
進行修護+滋潤的全方位眼部保養策略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 15ml NT2500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額外使用眼霜保養,
也藉著這次體驗才發現... OMG...我的眼周開始有細紋了啦.XDDD
細紋,眼部浮腫,還有黑眼圈....這些眼周問題
現在要交給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拯救我~~~ 
這款專為脆弱眼周肌膚設計的強效高滲透修護精華,
有獨家專利「AGT抗烷化修護酵素」眼周修護最新科技
另外採用三大先進修護高科技,幫助我們一舉改善以下項目:
細紋、皺紋、浮腫、黑眼圈、乾燥和膚色不均
快看看上述有哪幾項是你苦惱許久的問題
安心的把它交給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吧!




自從使用過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之後,我真的對特潤這系列愛不釋手出國買彩妝品之外,必定回購的也就是它了!

稱為"特潤"卻又不悶厚~
而且能快速提供保濕效果還能鎖住維持飽水度
以下是關於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的特色說明唷!
 

1)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能確實且適時、有效地
    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的自然協調作用,達到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
    的效果,全方位抹去提早出現於眼周的老化跡象。

2)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膠囊化的細小分子可持續修護眼周肌膚因為臭氧、菸害、紫外線與汙染物
    (尤其是有毒物質與化學物質)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3) 全新抗敏成分: 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以及高單位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共同創造最理想的環境,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
    眼周肌膚,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在雅詩蘭黛的調查中發現造成肌膚細胞與DNA老化與重大損害的主因來自環境傷害
如陽光中的紫外線以及各種環境中的汙染源,
其中,臭氧(O3)問題更是日益嚴重的隱憂,特別是在都會環境下
就算我們不願意認老,肌膚的疲憊與壓力影響都會寫在臉上
所以不好好保養真的會有恐懼感吶~ 

藉由超濃縮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
迅速滲透讓肌膚更快吸收,也深入肌膚底層修護DNA,維持我們眼周膚質的保濕輕透


來來來~就讓我使用給大家參考參考
方式很簡單唷~
先擠出一米粒大的份量
均勻的先點在眼周下方位置
 


像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你跟我~都是經常長時間盯著螢幕的人呀~
雖然沒有用手拉扯眼周,不過盯螢幕久了ˊ,細紋也漸漸跟著出現了XDDD
藉由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可鎖住大量水分,消除眼周疲憊感、舒緩乾燥肌膚、撫平細紋

從眼頭漸漸往眼尾以輕拍的方式擦上,讓眼周肌膚出現亮澤的活力~
(看我眼睛都累到泛紅有血絲了,眼周肌膚卻好像剛喝完水一樣有彈性~)



趁著精萃還尚未完全吸收時,稍微輕輕往後延伸接著定住
重複這個動作3-5次,可以加強拉提眼尾呢!



最後再按按眼頭上方的穴位,對於長期盯著電腦螢幕的女孩更是要多壓壓這點
具有舒緩眼壓的效果呢!
趁著為眼周擦上保養品的同時,順便讓眼睛放鬆一下~
 


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的質地
一擦上不久就快速滲透到眼部肌底 眼周最怕用上悶厚的眼霜類產品~這點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滲透到肌底後,肌膚摸起來好清爽輕薄,卻又包含光亮感
眼周保養得當也能讓眼神多了活力與朝氣
 


我這邊做了個小實驗,測試看看使用了平常用的眼霜與先擦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再擦眼霜的效果有什麼差異

分成左右兩眼來比較唷!
下圖是我兩眼分別會擦上的產品~
 


平常擦完眼霜後就覺得眼周保濕度應該是夠了吧~
沒想到先擦上超智慧DNA特潤修護超導精萃 再擦上眼霜
整個眼周肌膚水亮到具有透明感的膚質
而且之後擦上的眼霜吸收度變得好快
一比較之下才發現明顯差異耶~



身為現代女生...維持延長美麗方法有很多
但是讓我們快速老化的問題更多,有好幾項情況都是我們防不勝防的~
尤其是最容易洩漏肌膚年齡的眼周部位
單靠一般眼霜已經不夠力,現在更要”眼霜精華+眼霜”雙重聯手才能內外修護、快速一次解決細紋,皺紋,浮腫,
 我們更努力保養,才能拼得過上一代駐顏超有術的美魔女們看齊

大家要瞭解更多資訊的話 可以參考雅詩蘭黛的網頁唷!>////<
 



雅詩蘭黛 現在有舉辦特惠活動
現在入手好划算唷!
1月份新品限時特惠組合(買一送二)

超智慧眼部修護組
買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送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 3ml (市價$430)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DNA特潤眼部精華組
買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送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3ml (市價$460) +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觀看更多資訊請到雅詩蘭黛活動官網
還有facebook粉絲團app可以玩玩唷~點我點我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