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前陣子我的妝文幾乎都會配戴假睫毛
除了讓妝容看起來更具完整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原本的睫毛實在太稀疏
加上長期戴著假睫毛儘管再小心卸妝的時候還是難免會造成幾根睫毛脫落
真睫毛越來越稀疏久而久之也就不想用刷睫毛膏來表現眼妝完整性了

最近受到伊麗莎白雅頓的邀請試用針對眉睫生長保養的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讓我對於睫毛護理終於開始恢復點信心
跟我一樣睫毛稀疏細短的女孩趕緊看看這篇的紀錄囉~

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4ml / NT$3,250 / 201311日上市 


和西方人相比,東方女孩的睫毛天生較為扁塌稀疏,
像我這樣每日化妝、卸妝,甚至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飲食失調、環境傷害…等,
都會使睫毛加速老化、根源難吸收營養素,導致睫毛斷裂、稀疏、失去光澤,甚至過早凋落。

原本我以為只有化妝卸妝會讓睫毛容易斷裂
沒想到連生活中的壓力都能讓我們的睫毛失去養分
壓力在現代生活中是無法避免遇到的境況
在瞭解到這點後我更覺得睫毛的保養遠比我認為的還要重要吶!



伊麗莎白雅頓在2013年獻給我們的第一項新產品便是
首支針對眉睫的專屬保養精華-「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擁有三大賦活科技與成分「纖長濃密三重再生科技」、「多元修護滋養精華」以及「微膠囊賦活配方」,
能滋養細軟脆弱的眉睫部位毛髮,激活休眠毛囊完整再生,
讓細短睫毛也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吶!

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最重要的是記住持續使用即可~
(這點是專門提醒健忘的我一定要記得天天擦上它~呵呵)

只要每天至少使用一次,天天使用
夜間清潔臉部與眼部後,使用前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
每晚以刷頭沿上下睫毛根部肌膚均勻塗抹刷過(從內眼角刷至外眼角)。

 
我會刷在最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外眼線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也要顧及到)))
由眼頭往眼尾輕輕刷過



我原本的下睫毛看起來幾乎是毫無存在感
所以這部位也要努力刷刷刷



刷完睫毛後別忘了可以使用在眉毛部位唷!
像我的眉尾特別稀疏,這部位我就會特別塗抹上一層精華



這次體驗時間大約使用兩週,
使用前我先用伊麗莎白雅頓特製的丈量睫毛專用尺測量原本長度
右眼睫毛原本長度大約落在0.5~0.6左右這個位置
(我右眼的睫毛比左眼睫毛還要稀疏)



連續兩週天天使用後我的睫毛生長到0.6~0.8這個區域
我沒想到才兩週真的會有效耶!
即使不用量尺測量,在夾睫毛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睫毛長長的感覺哩~





可以看一下兩週時間右眼睫毛生長長度的比較




左眼睫毛原本就比右眼整齊又濃密些
可以看到閉眼時 睫毛分布也比較均勻些
原本的長度大約到0.6
 


經過兩週後左邊睫毛長度生長到0.6接近0.7的長度



在把兩週的生長長度對比一下
單張單張看好像沒有變化
但放在一起比較就看得出生長的長度哩~



擦完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等待吸收後
再夾起睫毛看起來更加延伸了
我記得更早之前我的右眼睫毛尾端還空缺了一塊
就是因為卸除假睫毛時影響真睫毛掉落的緣故
現在看這部分已經長出來了~心裡好欣慰吶!
 


側面看也能呈現漂亮的向上延伸角度>///<



這天...刷上我暌違已久的睫毛膏
沒想到刷完後睫毛終於能像戴上自然款假睫毛的均勻濃密效果
用淺淺咖啡色的眼影帶出眼皮上的光澤感
眼妝上看不見多餘的色彩,很喜歡這樣乾淨的妝感♥
 


最後來個完整妝容))))
看到睫毛長長了真的有種成就感~呵呵
不枉費我這兩週乖乖提醒自己要記得擦上睫毛精華
接下來還是要努力擦下去
讓睫毛更加強健,也讓下睫毛長的更長

對了~「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是經專業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試驗,
不含藥物且配方安全,更不含任何色素及香料,無副作用,
亦不會造成色素沉澱,即使配戴隱形眼鏡也可安心使用喔~


跟我一樣細短睫毛的女孩趕快來試試吧~
  



關於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更多資訊~請點點以下網址囉!♥
http://www.vogue.com.tw/ Redirect/index.asp?ids=3251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