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愛化妝的小妞們新年快樂!!!! >///<
不曉得大家昨晚跨年去哪兒玩了呢?
我跟小胖與朋友們訂了motel party room跟風辦了場最近火紅的清朝趴 哈哈
辦完才知道自己真的很不適合當清朝人啊
劉海一中分才發現臉整個圓到不行
看來如果我是清朝的妃子 大概會被冰封到冷宮去吧....

我跟小胖的皇帝妃子照XD


>///<


時間過的好快,還沒來得及寫出2012年我最愛用的彩妝們
默默的跟著時間流踏上2013年的路途...
我一定要在這幾天催生2012年愛用彩妝文~請大家等等我囉~

在2013年的第一篇我要獻給最近摸到最值得紀錄的新眼影
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
其實早在2012年10月份這系列就已經上市了8款新色
上市後我遲遲未曾靠櫃研究,因為單看四色配色覺得沒特別吸引我
就算看到網路上的心得文章好像也燃不起火花
原本想說GA眼影這關我應該是過了...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某次不經意摸過他之後 我整個大火燃燒呀~
對他超細膩的輕盈粉質留下大大的印象
喜歡偏霧面妝效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她!!

外盒材質像是鋼琴烤漆般的光澤表面
我發現形狀外觀有點像是海軍帽的造型耶~



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彩盤 #02 

這款可以說是絕對經典的咖啡色系
據說創作靈感源自義大利的日光砂礫及獨特紅土,表現的眼妝效果屬於溫暖的漸層琥珀系色澤,
結合米色、古銅褐灰、琥珀紅棕,以及霧面深土壤褐色

這盒眼影絕對能夠成為我心目中歷久不衰的耐看,耐用的經典之一
帶暖色調的大地色...妝效優雅 既能表現眼睛深邃度,煙燻效果也不讓人感到壓迫感
  


下層收納著兩支雙頭眼影棒
沒有覺得特別好用,但攜帶外出使用時倒是很方便
 


四格眼影中上排兩格含有珠光粉質
下排兩格眼影則是霧面質地
眼影粉質摸起來超有特色
相當輕盈 尤其霧面兩色像是沒有任何濕度的乾粉
但與肌膚接觸之後卻又緊緊服貼著
顯色度也是極好  整個改寫霧面眼影需要技巧才好上手的印象



為了趕緊記錄這盤眼影 所以我不加思索的以日常妝最常用到的上下漸層暈染來表現

眼摺內先刷上最底部的深邃帶灰咖啡色,稍稍往眼摺上方暈染開
第一層深邃色暈染的界線處疊擦上中間色帶紅咖啡
含珠光的淺藕色疊刷在最上層

下眼影部分以深邃色刷在眼尾後1/3處
眼頭以淺珠光銀白色打亮眼頭



以霧面眼影來說,GA這盤真是好暈染的不得了
顯色度高,所以顏色不容易刷出髒感,顯現的色彩既平均又飽和
即便是化妝新手都能輕易上手表現出漸層效果



而且他的粉質還有個極大特色,細密粉質緊在眼皮上,幾乎感覺不出眼影會有的顆粒感
摸起來好順好滑就像在摸精緻絲綢布料的觸感



接著記錄一下天使櫃哥sogo GA 威廉贈送給我的小小ml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名稱:亞曼尼訂製服
之前我就買過一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了~
這次拿到的顏色#400是冬天裡特別派的上用場的復古大紅色
呈現的唇部妝效偏向霧面又帶有絲絨的質感,
在我手邊有的唇膏質地中算是很少見的呢!
擦上的色彩飽和也持色,同時也具有滋潤唇部的作用







用化妝棉壓色後,只有一些顏色被帶出而已
可以見到他的持色力果真不錯
唇彩顏色還是屹立不搖在唇上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淡粉襯裙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Cantello建議女性大膽嘗試【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各種飽和的顏色!
她說:「上妝時只有一個規則就是要大膽!因為真正的美麗,往往來自於意想不到的地方。」

特別把新聞稿上看到的這句話複製過來
我實在太喜歡最後一句大膽美麗論
沒有嘗試過怎麼能知道自己真的不適合
最怕的是被自己畫地自限的框架侷限
我也還在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墨守常規
不管是配色運用 線條變幻 以及最重要的創意發想
希望都能有更多表現的方式才行

咦~不知不覺就離題了  再轉回來唇萃這個重點吧~呵呵
這支是我買的#500 淡粉襯裙
是我認為這系列中最實用的一色了
偏向珊瑚橘的色調,輕甜優雅的形象
超適合OL女孩們收藏的一款吶!



擦上後能遮蓋95%左右的原本唇色
他本身的顏色相當飽和,所見即所得,
在瓶身上看到的色彩擦在唇上效果一致
所以唇色偏深的女還不需要擔心



最後是完整妝容時間)))







天啊!只要放假後再回來電腦前打文章...我的腦袋就是一片空白 (抖)
明明平常一小時就能打完的文字 我居然斷斷續續花了三小時才完成T_T
GA的彩妝我真是越用越有信心
除了上次的粉底精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之外,
其他的我都愛用到不行
這次除了02眼影外,我後來又另外買了04號眼影~顆顆
等下一篇再來繼續紀錄囉!

最後再祝福大家一次~新!年!快!樂!
2013年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