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是重度化妝者,只要出門前有時間一定會畫個完整的漂亮妝容~
而且依我處女座龜毛的個性,既然要化妝了~那麼每個化妝的步驟都不能馬虎
要化到細緻、服貼、顯色飽和的狀態才能達到標準 方可出門 哈!
這樣一來才能呈現妝容的完整性嘛~也不會白費了花費的化妝時間嘛!

以往對我來說化妝是愉悅的,但卸妝...一想到就累 T_T
兩者的心境真是天壤之別呀!
往往回到家或是睡前卸妝都已經全身疲憊懶得再動
多花一點時間卸妝都覺得好痛苦,眼皮要垂下來了
可是偏偏卸妝的功夫跟化妝一樣重要
要把殘妝通通清潔乾淨,才能擁有美好膚質 
膚況好就是精緻妝容的基礎
這環環相扣的要素還真是讓卸妝動作馬虎不得
 
在卸妝路上迷途這麼久之後 (我用卸妝乳與眼唇卸妝液搭配)
終於...在某一次買植村秀產品時,附贈了一小罐最經典的潔顏油
讓我感受到卸妝、潔顏原來可以這麼快搞定
而且卸除能力好強大,不需要額外的眼唇卸妝液支援
讓我的卸妝之路頓時變成一條康莊大道♥




植村秀潔顏油已經邁入30週年囉!
所以最近推出了重量級的30週年 UNMASK紀念版

shu uemura 2013 Limited Edition Cleasing Oil 
每一款經典配方都有專屬的插畫
光是視覺上就有愉悅的感受>///< 


在紀錄這次的紀念版潔顏油之前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卸妝產品的小小差異性
卸妝乳與潔顏油快速潔淨肌膚的功力到底差在哪
看看我下方做的比較就能比出高下呀!

在手背上畫上兩區域的唇膏、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
這幾個項目都是卸妝中數一數二難纏的傢伙



同時使用卸妝乳與潔顏油分區比較
卸妝乳在代謝有顏色型的彩妝效果很慢,
幾乎是必須搭配眼唇卸妝產品才有可能卸除得掉

 
利用潔顏油卸除時,輕輕按摩彩妝就跟著被推開
原本難卸彩妝與潔顏油融合在一起
透明的潔顏油因而變得灰灰黑黑的模樣
 


再同樣以水清潔後
潔顏油負責的區域已經乾乾淨淨 看不到彩妝的痕跡
卸妝乳則是還殘留著30%的殘妝

使用卸妝乳必須先用衛生紙擦拭後再用清水洗淨
一次卸妝至少拉扯好幾次.別小看這個動作
一年下來少說也要近千次了(嚇)
大家看看這樣細紋還不跑出來嗎?

用潔顏油有個好處是能避免過度拉扯肌膚的問題
潔顏油正是手指與肌膚最佳媒介
所以能減少許多小細紋滋生的機率

這就是我後來愛上潔顏油的原因 

快速又有效的清潔,洗後肌膚變得透亮乾淨
卸妝對我來說終於不是麻煩事了!



哈哈~這張被我點到像中醫穴位圖
其實是想給大家看我所謂的完整妝容
真的就是可以進棚拍照的那種 >///<
立體修飾的底妝、精緻眼妝、打亮腮紅、唇膏 通通一應俱全
所以卸妝對我真的很!重!要!



善於聯名合作的植村秀,這次也不例外呢~
在2013/01/01 推出的30週年UNMASK紀念版 潔顏油

是與藝術家平野剛攜手搭檔,以面具為主軸、構思出潔顏油系列的瓶身插畫,
同時能欣賞到平野剛融合東方水墨與西方水彩的獨特畫風

 
接下來就是這次合作的潔顏油項目唷!
櫻花輕感潔顏油、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經典保濕潔顏油

櫻花輕感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 2400
  
其實要我挑選最喜愛全系列中的哪一款呢?
我真的好難挑選
每款都有針對某些肌膚問題而設計

像是櫻花潔顏油能提供精緻毛孔的效果
香味也是我喜愛的其中一款呢!
 




因為潔顏油能快速清潔臉部彩妝與污垢,再配合植村秀獨創研發「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
能讓植物油質遇水即可瞬間乳化,使肌膚不會過度乾澀緊繃,達到油水平衡。

很多女孩好像對潔顏油的使用方式不太清楚
其實只要謹記四個步驟即可唷!



一定要壓3-4下足夠的量才能將臉上全數的彩妝與潔顏油融合
只要輕輕按摩就很容易將彩妝溶解掉呢!



按摩後還不要急著清洗掉喔
一定要記著這個動作『加水乳化』




用少量的水重複按摩臉部,讓潔顏油達到完全乳化
(乳化動作可以重複三次)
讓潔顏油從透明油狀變成乳白液狀
接著再清洗掉才能真正有效清潔肌膚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 2550

能夠清潔又能提供美白肌膚的效果,也就是這一罐能做到了!
比起其他罐來說,這罐洗起來確實更能讓肌膚具有透明感的潔淨效果哩~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 3300

這罐是全系列中最頂級的全能保養型
也是針對各個膚質都能使用的一款

另外一提的是他的插畫雖然簡單 但是配色很有吸引力
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的一罐呀!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 2550

具有活顏抗氧的效果
據說綠茶潔顏油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唷!
裡面含綠茶萃取以及抗氧化的銀杏葉萃取
這根本就是針對初老症狀的抗氧化好物...
我看我要先把這罐用光光才行~哈

 






經典保濕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450ml  $ 2400

針對平衡保濕所設計的潔顏油
他的味道有點像是令人舒緩的精油香味
一邊按摩一邊聞著、感受著放鬆的香氣 
 






除了我剛剛提到的潔顏效果之外,我發現使用潔顏油之後
毛孔!!!!也變得乾乾淨淨!!
這點讓我很意外,藉由這次拉近距離的拍攝才讓我發現
因為毛孔最容易堆積髒污,
而洗完臉後的毛孔已經沒有黑頭在作怪了~
喔!這點讓我超感動♥




基本上使用潔顏油之後不太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潔囉!
而且洗完後的臉色好透亮~
還跟之前的我一樣對卸妝感到很痛苦的女孩
力推你趁著植村秀潔顏油推出30週年UNMASK紀念版時入手
跟平常素淨專業的包裝形象大大不同
除了視覺上多了新享受之外也特別具有紀念性
 
打到這...真是心有所感吶!
又想再大喊一次卸妝終於不是麻煩事了~哈




 
現在有免費贈送潔顏油三日體驗組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瞧瞧呀~
http://www.shuuemura.com.tw/ shuuemura/_zh/_tw/eventsite/ unmask/freeEnjoy.aspx

 
 
植村秀潔顏油正確使用方法 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K6e3CAPGw&feature=youtu.be

植村秀潔顏油進化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bArG693bY


今年受到大家許多照顧,所以我希望把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30週年UNMASK紀念版
(沒看錯...就是450ml正貨)
送給在這篇網誌裡留言的其中一位網友, 
謝謝大家2012年給我的支持(鞠躬),2013年請繼續和我一起發簍美妝大小事吧! 

 
活動方式:登入帳號留言,或是留下email,在文章上方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即可 囉~
(一定要讓我能聯繫到你喔~不然得獎時我找不到你就會抽下一位了)

活動時間:2012/12/28~12/31
得獎公告:恭喜23F的女孩獲得小禮物唷!>///< 

                   再麻煩請你提供寄件資料給我喔~


歡迎大家來玩玩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