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鬆鬆、糰糰兩隻貓之後我對任何貓咪的產品開始具有超超超高度好感!
連以往會自動忽略的HelloKitty插圖,現在看來真是可愛至極 
看來這就是人稱的『愛屋及烏』吧!( •ॢ◡-ॢ)
當我收到UNT與HelloKitty聯名的頭號粉絲系列指彩新色
雖然僅四個顏色卻聚集活力、俏皮、浪漫、堅毅不同面貌、不同個性
再加上HelloKitty cosplay後的造型~喔!我整個被迷倒(((暈))))  
你看下圖~連外盒都有配合每個顏色所屬的情境式插畫呢!!



Kitty White #HK015
♬甜美給我安全感,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首先看到的第一色是我心中的活力派第一名
鮮亮的朱紅色,既搶眼也帶來陽光四射般的朝氣



自從UNT調整瓶身以及刷頭後,更符合指面的大小,
尤其我的指面偏大,這樣一來
上色越來越方便了
而且還有一點值得說明的:使用UNT的指甲油真的比較不容易讓指面變黃
這是我用過好幾個品牌的指甲油後最大的感想!



這顏色夠亮麗也能讓擦上後的手部膚色襯得更白晰透亮
尤其在前幾日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擦上朱紅色就有如一道陽光灑落在自己身上
原本懶散疲乏的性情也跟著充滿活力激昂了起來
 






親愛的A #HK005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四款新色中要挑選最實用且最合我意的絕對是這款啦~呵呵
帶了點粉色的浪漫薰衣草紫色,正中我心坎裡兒去
 


淺紫色唯美浪漫透出柔美調性~
但是屬於中性色的它,即便穿上個性風格的服裝也能搭配出不同效果呢!
這是就是我力推每個女孩手上除了粉裸色的指彩外,最需要購入的一色了
 


這是日常版的搭配,
淺色毛衣配上薰衣草色指彩,
讓冬日厚重的穿搭中也能帶出一點輕盈的姿態



配上濃烈的紅唇與黑色毛衣,又是另一種感受
強烈的華麗調性,是夜裡不容忽視的注目焦點
 

 
鋼琴家詩人 #HK010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大膽而鮮明的螢光桃紅 ,淘氣俏皮,
最適合用在簡單穿搭中,輕易能表現屬於自己的亮點




看著看著這色讓我聯想到nicki minaj
把誇張跟甜美mix在一起 大膽衝突卻又讓人印象深刻呀! 








關於搖滾二三事 #HK020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

不得不說...UNT最強的地方除了指彩本身外
每個顏色專屬的文案絕對功不可沒!
帶給我們無限想像的情境

藍色與夢想與勇氣搭起來是多麼毫無疑問的和諧呀!
 


其實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海洋
在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
大海對海底生物的包容、大海變幻莫測的無情

這個顏色就像大海,既危險卻又能瞬間讓人轉換成另一種勇敢態度
不是第一眼的討好,卻叫人印象深刻的一款顏色呢!








除了四款新色外,UNT還推出了超棒的附屬產品~
『硬是要得硬甲油』
常常刷指彩的女孩們可能都會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像我本身指甲屬於硬的,但幾乎天天有指彩覆蓋在上
指甲變得脆弱,容易斷裂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還可以擦硬甲油修護指甲
這樣一來我終於不用擔心指甲容易斷裂的問題了! 
  


跟指甲油的瓶身造型一樣,不過使用方式有些不同
以專業的韌甲精華修護荒裂黃斷的甲面
每日使用一到兩次而且連用七日,七日後用去光水卸除即可



擦上他之後的甲面會呈現亮亮的光澤感



最後最後.....每次UNT推出新品總有好康優惠♥
這次也不例外,以下特惠資訊好划算捏~請大家參考看看嚕!


1.      年終慶優惠-全系列指甲油第二件5折!★滿2500現折300!滿5000現折1000!!
2.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指彩有新品優惠唷!買頭號粉絲系列組再送限量版Hello Kitty去光水30ml。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彩:

http://www.shopunt.com/tch/ FixPage.aspx?id=332&OutAD_Id= 7632

硬是要得硬甲油:

http://www.shopunt.com/tch/ better-be-tough/P/3067/C/80& OutAD_Id=7632


由於Kitty版的去光水是限量的只送不賣! (驚!)

所以大家想收藏的話,買頭號粉絲系列組4色,就可以得到囉~

如果是是經常使用指甲油的女孩,可以到UNT官網買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 120ml)

這一大罐去光水可以使用很久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