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個月前我曾寫過白蘭氏InnerShine® 紅膠原青春系列的介紹嗎?
當時參加說明會曾經測試殘酷的肌齡指數,測完當下我兩個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肌膚年齡跟我實際年齡相比實在慘不忍睹耶...
機器不會說謊,活生生照出無法爭辯的事實 
明明才29歲的年紀,怎麼會飆升到36歲T_T 
(測試時間為10月20幾號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9049)
 


當然~身為愛化妝、愛保養的人怎麼可以忍受這樣的狀況
一收到白蘭氏提供六週份量的InnerShine® 紅膠原青春飲,
我就馬上持續不間斷的喝
甚至剛開始時我會偷偷一天喝兩瓶 哈~
因為紅膠原青春系列的熱量都很低,就算一天喝兩瓶也不怕!
然後搭配紅膠原青春凍一塊兒吃
 
紅膠原青春飲與紅膠原青春凍都是女人我最大與小布老師推薦的美容逸品
還獲得FG的特優標章
藉由由內而外的體內保養,再加上平常的美容保養品一起加持
皮膚一定會更加光亮!
 
 

藉由這陣子慢慢養成習慣,對我來說一早起床喝紅膠原青春飲就是件值得期待的事

因為紅膠原青春系列裡的紅碧璽頂級配方
包含來自瑞典的蝦紅素,及來自法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是一般膠原蛋白1/200的體積大小, 因為分子更小所以吸收程度非常好。
根據實驗證實,紅膠原青春飲裡的蝦紅素美妍能量比CoQ10還要強800倍、
較維他命E500倍、維他命C6000倍,而且分子細小的好品質膠原蛋白才能真正有效被體內吸收
所以可別看他小小一瓶,其實他具有足夠威力能由內而外保養我們的肌膚,補充我們流失的年輕精華呀!
衝著這點就足以讓我期待之後的肌齡檢測絕對會恢復成年輕肌齡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的口感相當好喝,出乎我預期之外呢!
雖然是膠原蛋白飲品, 卻跟我之前飲用過的類似產品味道大不同
無一般膠原蛋白產品的腥味
天然紅石榴香味是讓我維持每天乖乖喝的緣故



另外跟著紅膠原青春飲一起吃的紅膠原青春凍
是台灣第一次上市果凍條美容食品耶!
完全是由日本製造,味道跟青春飲有些相似
不一樣之處在於它添加了維他命E增加抗氧化
而且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早上上班前隨手拿起兩條放入包包中 隨時都能食用囉!
 


到了11/23檢測這陣子勤喝紅膠原青春飲後的肌膚肌齡了>////<
天知道我在過去檢測地點的路上有多麼緊張
因為之前飆到36歲實在是件相當可怕的事
萬一這次只減低到35歲我該如何自處
腦內小劇場有好多慘烈的幻想XDDD

一坐上檢測的位置後,大家從下圖中就能看到我的眼神有多驚恐 哈
完全展現出坐立難安的姿態與神情.....
機器測量在跟10月底第一次測試時一樣的部位-臉頰
 


這次我眼珠子也要掉下來了.....
上回測試太慘烈,這次則是出乎我意料的大大大好
原來才六週肌齡就可以變化這麼大,
完全沒想到我可以減低10歲的肌齡,變成26歲的肌齡指數
我真的喜出望外簡直要跳起來驚呼,但旁邊有工作人員在讓我恢復理智
其實有預想過大概會減低5歲肌齡,沒想到效果是令我驚訝的26歲
我回程坐車離開時心裡與臉上都掛著藏不住的笑意了,哈~
  



我覺得除了機器檢測外,其實在觸摸皮膚與上底妝,
都能感受到皮膚保濕度與彈力變成更好的狀態

尤其是之前在換季的時候,臉部容易過敏容易癢的狀況
加上底妝無法好好服貼持久的情形,在我喝紅膠原青春飲的這陣子都不曾見過~
肌膚變得有光澤有亮度,底妝只要薄薄一層均勻膚色就能顯現完美狀態囉!
 
這陣子飲用後的感覺與成果,讓我真的好推薦大家嘗試看看紅膠原青春飲
不管是飲用口味或是飲用一段時間的成果都讓我滿意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大概會打95分這麼高吧~
 


這邊特別提醒一下有些女孩因為對蝦子過敏,所以認為蝦紅素會導致過敏而不敢嘗試,
而白蘭氏
紅膠青春系列的蝦紅素是來自紅藻萃取,不是來自蝦子,所以對蝦子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食用喔~。

在第一次測試後我曾在部落格玩猜測肌齡遊戲
現在要公布獲獎名單囉~
因為沒有網友猜中26歲,所以我從猜測25與27歲的女孩中抽出13F的nainyun網友獲獎囉!
可以得到一盒六天份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
再請你快快留下寄件資料給我吧^^

看到我喝完之後的成果,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女孩們了
紅膠原青春系列在白蘭氏健康mall ↓↓↓
http://club.brands.com.tw/ec/ product/show/1185?cid=82 
都可以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