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這一年的光陰過得這麼快,咻一下就來到年底最讓人興奮的節日~
一個充滿歡樂與熱鬧氣息的聖誕節)))))
在前幾篇寫過幾款聖誕彩妝單品,眼影顏色迷人,
但是要說到濃濃聖誕氣息好像還少了一點味道
今天比較不一樣,不僅party味兒濃厚,還包含全系列耶誕商品的完整介紹唷!
看完之後好期待聖誕節趕快到,很想感受接近年節這濃烈的氣氛♡(◑_◑★)

為此特別跑到101的雅詩蘭黛專櫃,趕著把聖誕商品紀錄給大家看~
當天還遇到可愛的米粒Q與傻妞兒Clair,超喜歡她們兩枚呀!
尤其是Clair 每次遇到都是她前一晚大熬夜的時刻,所以講話都是晃神晃神的模樣 哈
好啦~這次品項眾多,我趕快先來切入正題,
一一來紀錄讓人眼睛一亮的雅詩蘭黛 繽紛撞色耶誕精選組合

我覺得雅詩蘭黛這次的概念好貼心!
直接以繽紛贈禮(Be Gifted)為核心,延伸出許多禮物組合,
推出包含眼部、唇部與香氛等多達10種色彩繽紛、造型大方的限量耶誕禮盒,
直接幫我們把送禮的內容都想好啦,而且都是以熱門色系做組裝
再以撞色搶眼的繽紛彩妝包作為包裝,就算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女孩們拿來當作交換禮物也絕對不會失誤!

以下就是每一個組合的細部內容,
喔~每一項看了看都覺得好超值吶!

 

燦紅時尚美妝組 建議售價NT$2,980

燦紅時尚美妝盤-大地微醺、燦紅時尚美妝盤-嫩粉玫瑰。
純色晶灩唇蜜#26、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01、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25、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36、無瑕妍彩唇線筆#03。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滋養睫毛底膏、無瑕妍彩持久眼線筆#01。
清新淨妍淨容潔顏露、燦紅時尚美妝盤皮套、燦紅時尚手提包。
 


燦紅時尚美妝盤-大地微醺



這皮套與手提包設計我都好喜歡
小皮套可以裝入眼影,攜帶出門也很方便耶!




以下這組也是必收款(打號)
美國時尚先峰Michael Kors 親自為雅詩蘭黛獨家打造
「紐約時尚Michael Kors 彩妝組-優雅霧黑限定版」。
金屬蛇皮紋手拿包搭配經典Logo流蘇,是Xmas party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紐約時尚Michael Kors 彩妝組-優雅霧黑限定版  售價NT$2,380

純色晶灩立體光感頰彩盤(設計師典藏版) 、漾金腮紅刷。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74、純色晶灩唇蜜#15。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01、純色晶灩銀河光感眼線筆#01
純色晶灩指甲油#03。
Michael Kors限定彩妝包-優雅霧黑。


習慣使用唇蜜的女孩一定要收以下這組也太划算
一次包含了6個色系,另外還多了一個手拿包呢!
 
經典唇蜜撞色組 售價NT$1,700

純色晶灩唇蜜#25
純色晶灩唇蜜#36
純色晶灩唇蜜#08
純色晶灩唇蜜#49
純色晶灩唇蜜#44
純色晶灩唇蜜#17
桃粉X靛藍撞色化妝包


我個人覺得這組相當適合作為禮物!!
台灣女生對於唇彩的接受度高 
而且連唇膏、唇蜜甚至連唇線筆都準備好了~讚 ♬(◔ ◡ ◔)♪
 

甜心唇彩撞色組 售價NT$1,500

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16
純色晶灩雙頭唇蜜筆#42/52
無瑕妍彩唇線筆#02
亮橘X桃粉撞色化妝包



個性眼彩撞色組 售價NT$1,500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
無瑕妍彩持久眼線筆#01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SPF10/PA++ #02靛藍X嫩綠撞色化妝包 
 


除了彩妝之外,香芬系列也是雅詩蘭黛每年不可少的耶誕組合唷~
而且當天彩妝師幫我試妝時,我發覺她身上的香水味好好聞吶!
原來是雅詩蘭黛Sensuous的味道
害我立刻把下列這個組合列為必定購入清單中!


Sensuous香氛美體組 售價NT$1,600

Sensuous香氛30ml
Sensuous身體乳75ml



歡沁香氛典藏組 售價NT$2,000

歡沁香氛50ml
歡沁香體乳50ml
香氛化妝包


我到雅詩蘭黛101的專櫃為的是先幫大家體驗量身打造時尚的上城耶誕妝容
也就是這次最亮眼的撞色妝容主題
這是雅詩蘭黛耶誕節的活動邀請大家能至全台櫃點試妝,
而且還會有最精巧的耶誕派對驚喜小禮相贈

我當天已經有完整的眼妝了,所以彩妝師幫我挑選以唇色作為撞色重點
挑選濃烈與粉嫩的唇色作為搭配



首先把較為濃烈的#F7作為基底塗滿整張唇色
帶有一點點金屬光澤,唇型變得完整飽滿
 


接著把帶有珠光的#33刷在上下唇部中央



深淺兩款唇彩撞色後的效果我超滿意啊!
單一深色搶眼,但多了淺色讓唇部變得更立體炫亮
十足十的符合party氛圍!





看看我的藍綠色眼妝剛好與唇彩也是撞色效果~呵呵
衝突的對比色調讓妝容看起來更具重點
也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呢~
這時候腮紅的顏色可要壓到最淺就好
避免整張臉都是濃烈的色彩,視覺上看起來反而互相較勁打架呢!




再次提醒女孩們可以趁最近有空時到雅詩蘭黛全台櫃點
嘗試體驗量身打造的繽紛撞色亮眼上城耶誕妝容
還會有最精巧的耶誕派對驚喜小禮相贈捏~GOGOGO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