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人家(撒嬌口吻)沒有更新網誌的時候,大家有沒有想著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其實從10月份就開始過著豐富多元且充實的彩妝生活
過了農曆七月後,週末期間新秘案子又開始陸續進行
另外平日也隨同彩妝老師一塊兒進行攝影棚的化妝工作
這部分比較常接觸到模特兒,也是種刺激的新體驗
 
以下就分享我的工作內容給大家瞧瞧
  

攝影棚拍化妝工作 / 

這是超紅髮型師Miyaki新店開幕的形象照拍攝
他的點子真的很多耶!對造型也很有想法 
對彩妝的接受度相當高,所以玩出來的效果更加有趣
 










這是HAPPY HAIR 年終髮型秀的形象照拍攝
配合髮色畫了較為誇張的眼窩煙燻眼妝



這張特別要說一下,是老師的作品
配合繽紛的羽毛髮型,妝容也是花俏的很吶
好喜歡這一張帶出來的奇幻俏皮氛圍
 


這張...雖然不是我畫的妝容
不過麻豆兒姓氏好特別,姓『侍』
個性與長相都相當有味道
忍不住以一種小粉絲姿態靠過去拍照 哈哈哈>///<



HAPPY HAIR 設計師形象照拍攝
這天我要獨自完成六個設計師的妝容
刺激而且完妝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快速
最後拍攝的這一位設計師超超超可愛 >///<
而且他的笑容好有郭采潔的味道



這是近期好夯的小王祖賢『王思偉』
非常高挑的身材,立體的五官 真的漂亮!
更重要的是她讓我看見非常專業認真卻又親切的工作態度
跟她一起工作確實會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愉快感吶! 
 


新娘秘書化妝造型工作 / 

以下幾位新手人妻寶貝都是我近期作的新娘造型們唷~
幫新娘子梳化妝容最重要的是在短短時間內表現幸福感氛圍
打造每個女孩最重要一日的獨特美麗面貌~真的身負重任吶!
大約四點我就要起床先準備,還好我是早睡早起人
早起難不倒我的~呵呵
 
結婚場在高雄的Queenie
讓我有機會前一天先去著名的瑞豐夜市吃吃喝喝
喔~想起那天吃的都要流口水了
 





再來跑到彰化幫笑容超甜美的mamei做結婚場造型



繼續跑到新竹 新豐這兒幫Chole做結婚場造型



到上週日到新莊青青餐廳幫君君做訂婚造型
 


一連串的週末都排滿了工作實在很滿足
記得前前份工作雖然做設計,但是需要假日輪班
當時跟小胖剛交往,假日總是錯開的感覺好討厭吶
沒想到現在對假日上班這件事居然這麼興奮
原來...人要放在對的位置,作自己喜歡的事
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堆疊出豐富的歷練而行
日子也因此感到開心而有價值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