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冬天的華麗宴會上,那夜晚星空繁星點點、映照大廳的銀白色的水晶吊燈、
充滿動人光澤的華服帶著午夜藍與玫瑰紫,散發出帶有珍珠光澤的耀眼光芒是多麼美麗


上一段並非我寫的文案,是新聞稿上的節錄,也是這次YSL眼影盤設計的概念
眼影讓我如此著迷就是因為他讓人擁有無限想像
這是近期讓我最有畫面的兩盒眼影
嘗試好一陣主流的大地色眼妝之後,
再接觸藍色調、灰色調眼影,更有種被觸動的驚艷


先來看看多了外包裝變相漲價的主打眼影盤吧~

YSL 繁星夜宴限量眼彩盤 NT$2,380

彷彿深夜的城市裡被光線照耀下的夜空
原本的黑變成了深藍,看得見些許星星點綴
飽和藍色配上如同美人魚魚鱗片反射的水藍色
再加上對比的紫紅咖啡色
整個配色顯現色彩的趣味性
而且更能激發出玩顏色的興頭吶~
 


多了銀色亮片的小外袋,硬是比以往多了400!!!!!
哭哭)))) 不是我愛計較 但這下也漲太多啦!(翻桌)
安慰自己若是在PARTY中拿他出來補妝倒也充滿看頭....T﹍T




嫌他貴唸一唸,但是看到眼影本尊還是歡喜得很
誰叫這個配色在今年聖誕節彩妝中真是一大亮點呀!
尤其用過YSL眼影後,更是無法抗拒他散發的金屬光澤魅力
濕擦後飽和又明亮的色彩,持妝度又相當好呢!



試色照)))
四色都以濕擦效果為主,能將原本的顏色顯現到最飽和的狀態
 
原本以為左上只是普通的咖啡色,但其實他多了紫紅的混色以及藍色亮片點綴
所以能夠把亮眼藍色稍稍壓低張揚度
害怕鮮豔藍色不妨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



我的畫法:
1. 上眼皮以藍色調為主,先將深藍色刷在眼折內,稍稍往上暈染
2. 接著疊擦水藍色,一樣由下往上暈開
3. 咖啡色畫在下眼影位置,眼尾線條往後延伸拉長
4. 下眼頭刷上右上角得淺粉藍色作為打亮



完成的妝感非常搶眼,
只要搭配好藍綠色或是灰銀色服裝,
其實藍色眼妝會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卻不顯豔麗


假睫毛我疊了兩層睫美的交叉7長
能讓睫毛看起來濃密卻又不會黑壓壓一片
 








YSL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NT$1.980

再來這盒可恢復到正常價格了
買過YSL 8盒以上的眼影(驚) 就是沒嘗試過他的黑灰色調呢!
一看到這盒我就能想像他畫起來的美妙之處,毫不考慮立馬包包包回家去
 


在接近黃色燈光下拍照的緣故,所以幾格顏色看起來偏暖
實際上是像上圖灰冷的色調



這盒中除了帶有亮片的顏色外,還有左上角的霧面鐵灰色
藉由霧面與金屬光不同質地的混合,能表現出更有個性的眼妝
比起沈重的黑色暈染,將鐵灰拿來化煙燻妝會很有味道



我的畫法:
1. 上眼皮先將右下角深鐵灰刷在眼折內,稍稍往上暈染
2. 接著疊擦左上霧面鐵灰中間色在眼尾,由後往前暈開
3. 銀灰色疊擦在深鐵灰的邊界,由下往上暈染
4. 下眼影以鐵灰輕輕刷過一條細細眼線



灰與帶了點紫藕色調的銀色漸層
接近黃色燈源的照耀,鐵灰色眼妝變得帶有些綠色感


這一盒的掌握度其實比YSL春夏季彩妝更好上手

我反而覺得每一色的個性都鮮明的很,
只要瞭解每一色存在的位置就不太會畫成濁濁一片
 


假睫毛為睫美交叉7長,再刷過睫毛膏的效果
夠纖長也很自然
 


整體妝容:
鐵灰色眼妝不免帶出個性、俐落的妝效
所以在唇色搭配上我選擇裸一點的make up for ever #N5
這款唇色只要眼妝重一點,不管冷色、暖色都相當好搭
彩妝控一定要來上一支的啦!

腮紅與打亮都是Vidi Vici的,等我下篇寫修容時再好好介紹紀錄囉!
 





目前買的聖誕彩妝已經暫時告一段落 (啊!DIOR 524還沒寫XD)
這樣花下來還真是一大筆啊啊啊~荷包好傷
不過CHANEL、DIOR、YSL眼影各個都蠻值得購入
要我割捨哪一家不買好像也很為難耶
若只挑一款大家會選那一個呢?
 



[化化妝] 難以抗拒金色魅力 ♥ 2012聖誕彩妝特輯-CHANEL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9500

[化化妝] 難以抗拒金色魅力 ♥ 2012聖誕彩妝特輯-Dior #764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9538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