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寫過白蘭氏INNERSHINE® 紅膠原青春系列 的活動分享嗎?
當時在肌膚檢測儀器的測試留下了大大的震撼
到現在為止我幾乎天天都乖乖喝一瓶紅膠原青春飲,
也勤奮的搭配了
紅膠原青春凍食用
就是想在11月底再度測試肌膚年齡時扳回一城啊!!!

目前喝到現在為止的感覺我很滿意唷!
我的飲用方式會在一早起床時喝杯水後跟著食用
兩款的口味都相當好,雖然是膠原蛋白飲品, 卻無一般膠原蛋白產品的腥味
自然果香味是讓我維持每天乖乖喝的緣故

現在就讓我分享一下這兩款的口味與目前肌膚狀況的心得吧~

紅膠原青春飲:50ml/瓶 每盒NT$569/6入
建議每天飲用1~2瓶 
 


一盒內總共有六瓶,我目前是每天喝一瓶而以



紅膠原青春系列裡的紅碧璽頂級配方包含來自瑞典的蝦紅素,及來自法國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根據實驗證實,青春飲裡的蝦紅素美妍能量比CoQ10還要強800倍、
較維生素C強6000倍,而且天然好品質的膠原蛋白才能真正有效被體內吸收
所以可別看他小小一瓶,其實他具有足夠威力就能補充我們流失的年輕精華呀!



香濃石榴與櫻桃綜合後的果香口味,濃稠質地喝起來相當順口好喝



我是個不喜愛甜食口味的人,但是這一瓶喝起來濃郁卻順口
每次喝完一瓶都有種衝動想要奢侈的再來一罐XDD
紅膠原青春系列的熱量都很低,在控制體重的人也可以放心唷!
建議 大家可以在早上或晚上飲用青春飲,青春凍則可以當作下午茶



紅膠原青春凍:15g/條 每盒NT$890 (目前上市體驗價NT$790)
建議每天食用2條



這是台灣第一次上市果凍條美容食品耶!
完全是由日本製造
它的味道跟青春飲有些相似
不一樣之處在於它添加了維他命E增加抗氧化
而且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早上上班前隨身拿起兩條放入包包中 隨時都能食用囉!



為什麼需要大力提倡體內的保養呢?因為隨著我們年齡增長,皮膚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逐漸變弱,
使得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含量降低,而環境與生活型態上的因素如紫外線、壓力、吸煙等也會加快膠原蛋白流失,
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也要防止皮膚裏的膠原蛋白含量降低,才能維持青春好膚質!
而且喝的保養更加能夠被體內吸收,這就是我們除了擦保養品之外也要飲用紅膠原青春飲的緣故

我自己喝了這一陣子的心得是肌膚乾燥的現象變得少見
尤其在換季這時原本容易過敏且乾巴巴的情形都沒發生
飲用後維持彈力膚況的效果,讓我想買一整箱寄回台中讓我媽喝,

不過這裡面的成分萃取自深海魚,所以素食者無法飲用~這點超超超可惜吶!

紅膠原青春飲現在可以在白蘭氏健康mall都可以買的到,
便利商店、藥妝店現在推出一瓶裝青春飲美麗體驗價 $89元唷!
 
11/23我即將要檢測這陣子試飲後的肌膚狀況~啊啊~真的很緊張
大家趕快幫我預測看看肌齡會降到幾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