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有忙~忙~忙可以形容,太累的狀況下連保養都不想認真做XD
肌膚在疲憊又處於忽冷忽熱換季乾燥情形下,變得好暗沉又沒光澤T_T
我想這段心聲不僅僅是我的感觸,只要是工作忙碌的女孩都能心有戚戚焉吧....

還好現在的保養品越來越懂大家的需求
幫我們把保養時間盡量縮到最短,
這樣一來能夠讓我乖乖照著做的次數也就能提高了~呵呵

就算工作再忙也可以撥出一小塊空檔來使用囉!

今天要記錄的正是能達到迅速保養的貼心好物

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WHIP SODA PACK
100g/NT$820

http://c.p-advg.com/ adpCnt/r?mid=921158&lid=6
現在特價只要$730,新客還可再折$100唷!
 
針對工作忙碌的女孩們特別推出的產品吶!
花費60秒時間就能還給我們一張充滿元氣的臉蛋兒))))
改善容易血液循環不良,代謝遲緩,暗沉又疲憊不堪的肌膚狀況

光是只要敷上30-60秒就能達到亮顏效果
說真的再忙也值得撥一點時間給他!!



在使用前要先上下左右搖一搖
讓碳酸製造的濃密泡泡, 能夠給肌膚一場溫感SPA



在包裝外面貼著產品說明以及使用方式
用法其實很簡單哩,一週約末兩到三次
基本上就跟敷臉一樣,塗抹時略過眼睛眉毛與嘴巴周圍就好囉!

 




碳酸泡泡摸起來好輕好輕
泡泡質地摸起來是扎實綿密的觸感,
而非鬆散的氣泡狀唷~



還未使用前,臉色明顯就是個大暗沉無誤



這款泡泡面膜主打不需按摩,只要將速效溫感泡泡面膜敷上60秒即可
早上起床臉上沒有彩妝汙垢,所以可以作為代替早晨洗面乳的使 用
但是晚上必須卸妝清潔完才可使用泡泡面膜

不過若是早上起床,發現臉色疲倦暗沉,而且還有那麼點時間的話
可以增長敷臉時間2到3分,更能提高新陳代謝,讓後續化妝水的滲透更佳哩!




為什麼他能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幫助肌膚提高代謝呢?根據我的明查暗訪瞭解之下(推眼鏡).....是因為有以下兩點特性啦~
在活氧亮顏泡泡面膜的成分中含有「碳酸」與「生薑」能促進血液循環 
(離題一下看到生薑兩個字害我整個好想喝薑母茶XDD) 
另外還有添加帶給肌膚彈力與滋潤的「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

敷上後其實收收包包或是看看網頁,時間咻一下好快就過
一邊敷著做事泡泡面膜也不會掉落~
所以我第一次使用時敷著做事幾乎快5分鐘才洗掉 哈
  
 
 



用清水沖洗掉就好囉~
在清洗的時候特別能感覺到臉部摸起來好潔淨
但是洗完之後不會很緊繃的感覺,
肌膚舒服摸起來又有被滋潤後的彈性




一洗完臉馬上就能發現臉色特別明亮!!!
我的膚況還是有局部性的泛紅
但是臉頰以及鼻翼的暗沉狀況消失了
而且摸起來是細緻柔滑的觸感
明亮的膚況就像大掃除後的潔淨感
 
本來我習慣使用深層清潔面膜來清除老廢角質
但是一敷就要10分鐘左右,真的再忙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麻煩 
現在活氧亮顏泡泡面膜60秒就能完成
那我當然要變心啦~哇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