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完CHANEL聖誕彩妝紀錄後,馬上接著讓Dior聖誕眼影上場
買完之後才發現#764與CHANEL寶石鈕釦眼影,
除了酒紅色的差異外其他三色乍看有些相似....XD


這兩盒共通的特點在於『藕色調』
絕對是一出現就打到我心裡的顏色
再配上今年秋冬火紅的金色~我怎麼抵擋的了嘛 (兩手一攤)
 
Dior主打的聖誕產品有著很不一樣的變化
比以往包裝更顯金色奢華,尤其是指彩、唇彩與打亮盤
不過兩盒限量眼影#524與#764卻維持一貫藍色調外盒包裝
配色上變化與趣味性不大, 但那優雅程度真的讓人一見就愛上!
  

迪奧幻彩五色眼影(限量) #764 NT$ 2,150
Dior Fairy Golds 764 Grand Bal Eyeshadow Palette Holiday 2012
 


上週在香港最後一天要回家前見到Dior聖誕彩妝開賣~整個很雀躍的衝到櫃前
當時對#764超級著迷,沒想到櫃姐卻跟我說最後一盒剛剛被買走 (大哭)
問我要不要金色調的#524....我心裡嘔都嘔死了 
懷著對#764的殘念 對#524沒多留意,結果在機場有#764 卻沒有#524
我心一狠想著香港買沒有特別便宜,於是忍忍忍忍忍住
回家之後上Y購物發現有貨~立馬下標了兩盒!哇哈
 
#764裡咖啡與紫藕搭配的妝效偏冷色系,
偏向冷靜沈穩的優雅色調 
CHANEL寶石鈕釦眼影則屬於帶紅的色澤,
多了份女人味的柔美



我覺得除了個人偏好紫藕色之外,#764有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亮片色
中間的銀色與右上的金色發色度好,閃爍光澤效果強烈
在秋冬厚重的衣物下,藉由金銀亮片提高整體造型的注目度
點綴在眼皮上,創造帶著輕盈晶亮的華麗感
 


除了咖啡色之外,其他顏色都屬於珠光感偏重的淺色
連紫藕的色澤其實都偏淡雅款式
 
上班想要有些低調光澤感妝點的女孩使用剛剛好
重口味女孩用這盤的話,可以建議把咖啡色暈染的部分面積加大
再疊上紫藕色,會增加色彩的飽和效果



我這次的畫法偏向歐美風格
顏色往外往眼窩擴張,創造更大面積的暈染
尤其加重在眼窩深邃度的強調


這樣的畫法在臺灣女孩來說比較少使用
多半還是以上下漸層式的暈染比較常見
但是若要參加晚上的聚會,這次的妝感更能展現放大雙眼效果



看似難以駕馭的煙燻,其實只要掌握每個顏色位置很簡單就能輕鬆上手
以前後暈染的概念放置顏色
重色放在眼尾,再往前疊擦中間色與銀白的打亮色
最後將金色放置眼頭下方位置
 


尾端的咖啡色與眼頭的銀白色形成明顯的對比
所以中間過渡的紫藕色更為重要,需要乾淨、飽和的讓顏色漸層到淺色
這樣的畫法強調個性,利用咖啡色作為深邃色,不會讓眼妝充滿距離感
 


假睫毛選用睫美#P33 前短後長拉長眼型的款式



以下是完整妝容時間)))



順便一提在香港買的Vidi Vici 修容組合
裡面每一款顏色包括打亮、腮紅、修容都是自己搭配的~
尤其打亮與腮紅都是我超超超滿意的顏色
打亮淺色珠光相當細緻
隨心所欲照自己的需求搭配,一次把最喜歡的顏色蒐集在這個小盒子內
對我來說外出使用相當方便吶!
下次再來好好紀錄使用他修容的方式囉!










呼呼~完成這篇後繼續紀錄#524囉~
看看下圖的比較,不曉得CHANEL與DIOR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盤呢?
昨天PO出在FB後的反應好像是CHANEL獲勝多些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