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蒐集的聖誕彩妝一字排開真是貴氣吶))))
這之中又以Dior最為當仁不讓,包含形象照整個氛圍充分展現金色魅力
然後一擺出來才發現 ....OH NO!!我又被下蠱了(抱頭)
DIOR#764 跟CHANEL寶石鈕釦眼影怎麼如此相像
就差那麼個酒紅色的差異而已....
怪不得我的老師會跟我說買的眼影很漂亮,但怎麼幾乎都是同個調調XDDD
看來只有YSL配色最有反骨的趣味性了
(另外還有一盤YSL藍X咖啡在等待歸途中,那盤的對比性超搶眼~很讓我期待呀!)

我把最近收集的聖誕彩妝做了個特輯
先一篇篇的介紹,再做個大匯集吧>///<
首先登場的是昨天PO出後網友最為期盼的CHANEL 



CHANEL經典四色寶石鈕釦眼影 4g/NT $ 2,100

我根本就是沒買到CHANEL拜占庭眼影所含恨的殘念
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買到長得很相似的姊妹品))))
據說數量很少,要是沒買到我作夢也會哭T_T
好險現在已經安然到手~顆顆顆

這次配色以酒紅色為主角,再配上相襯的金色與藕色
眼影色澤加上亮澤的珠光,表現出貴氣與優雅並濟的質感
拿起來左看右看近看遠看只有一個滿意可以形容!



像是緞面布料所反射的光澤感,加上小香香的logo加持
心裡萬分不想破壞如此和諧漂亮的表面啊...
 
化這盤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個問題....
明明CHANEL四色眼影就是要濕擦才會漂亮
多了道手續這麼麻煩,卻還是燒得我一買再買
呼~除了YSL之外,也只有小香香有這魅力了



手背試色照
從金色開始說起好了
 
金色:色澤不偏不倚像金的質地

這種金色比較討喜且具有輕盈感,
不像Dior多了橘顯得比較沈重一些

 
藕色:這根本不用多說,藕色就是我的本命色啊,看到就一定要包回家的!
噗~好啦...認真描寫一下我的愛色~
藕色也就是讓整個眼影配色顯得沈穩優雅的色調

少了他,這盒將會顯得浮華反而看起來老氣
讓他稍微壓一壓酒紅的高調

酒紅:每一季總會有個流行的主題色,今年秋冬絕對是非酒紅莫屬囉!
穿在身上或許好搭配,但是放在眼妝上相信許多女孩不敢使用
因為帶紅的眼影難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的
所以利用偏冷一點的藕色搭配,襯托酒紅更加亮眼

 
粉色:帶有珍珠感的光澤,是眼影中不可或缺的提亮淺色調
以前我總覺得淺色很少使用,為何要佔據眼影盤這麼大格
化越久越體認到提亮的色澤是讓眼妝更加乾淨明亮的表現
帶有珍珠光感的淺粉紅,跟藕色還有酒紅配起來皆是相得益彰
 


這盤的變化相當多變,可以是奢華酒紅為主角
又或是低調優雅的藕色作為主調
再以金色或是珍珠淺粉相襯,效果都足以吸引目光
不過珠光偏重的緣故,拍起照來就是會變成亮亮一片反光
這對於講究眼妝照片顯色度的我來說感到不喜愛的部分~
 
此次畫法我把藕色作為主色調
高調酒紅色轉為上下眼線色

這樣一來不僅能表現優雅也能展現秋冬主打的酒紅色



珍珠粉色放在眼頭,與藕色銜接
另外金色澤打亮在下眼頭,提升眼妝整體的華麗度



假睫毛是睫美 #交叉7長
為了配合眼妝的華麗感,在眼尾部分多加了半副 增加睫毛濃密效果





眼妝配上帶有點咖啡裸色的唇彩
再加上這次小香香的腮紅(非常淡淡淡的腮紅XD)
讓眼妝成為主角,整體搭起來我很滿意
 




CHANEL 腮紅 #73粉紅星鑚
 4g/NT $ 1,500

這盒腮紅~~~真的好淡 啊啊啊
原本以為是可愛的粉紅色,結果顏色要上好幾層才顯色
不過亮片效果倒是很美,就算淺淺刷一層拿來當閃亮蜜粉也是OK



看著這盒腮紅心裡感到很奇妙~
買過兩三次小香香的腮紅,可是對我來說很不耐用啊
我幾乎都只用個兩次就冰封了
不是不喜歡的感覺,而是每次擦腮紅時總有更好的選擇等著我XDD 
(最近著迷的腮紅是JS與RMK、GA還有新歡vidi vici~顆顆)



桃紅色與銀白色混搭的大量亮片
其實在年底各種宴會活動都還蠻適用的
亮片看似高調,但實際沒有試色這般張揚
在我臉上也不會特別顯現毛孔狀況





腮紅顏色真的很淡...我盡力拍了XD
不過偏冷的淺粉紅,倒是能讓膚色顯現得更加白晰
 


最後是完整妝容瞧一瞧時間)))))







寶石鈕釦眼影算是值得平常不敢使用帶紅色眼影的女孩嘗試看看
我覺得他對於新手來說使用上還是會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只要掌握好每個顏色的區塊分配就OK啦~

這次對顏色搭配卯足全力的詳盡描述
希望大家看的過癮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