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Anns Sui聖誕新品根本就是卯足了全力在搶攻我們的荷包啊!!!
又是充滿誘惑力的黑色蕾絲,又是浪漫至極的薔薇香味
這怎麼忍受得了啦>///<
嗯!翻開我腦中的記憶庫~喔!這次聖誕彩妝超級難選
如果能中樂透通通包回家就不用苦惱了....
(要中樂透這件事本身就更讓人苦惱吧~囧)

 Anna Sui 2012 聖誕新品真的好豐富唷!
我覺得再閒聊下去大家會看得眼花花
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GOGO
下圖是這次新品形象照
那張擺在旁邊的紫色椅子好夢幻啊))) 




一旁也擺放Anna Sui洋裝
花色以及蕾絲都堪稱標準經典的安娜蘇風格



蕾絲魅惑限量美妝組(01薔薇粉)/(02迷魅紫) NT$1,940


這次的組合以隨身攜帶的化妝包為概念,
光是用黑色蕾絲材質就已經足以誘惑我了
內容物分了兩個美妝組,
一款是粉嫩浪漫的01薔薇粉 (包含粉紅眼彩慕絲、黑蝶蕾絲頰彩-桃紅、蕾絲魅惑唇蜜-亮紅)
一款是以紫色為主調的02迷魅紫 (包含深紫眼彩慕絲、黑蝶蕾絲頰彩-粉紅、蕾絲魅惑唇蜜-粉紅)



左:(02迷魅紫)/ 右(01薔薇粉)

眼彩慕絲分成兩色,我最愛紫色系了呀!
第一次見到ANNA sUI有眼影慕絲類的商品
跟JS質地上其實有一點點像,但他效果更加飽滿細膩
也沒有太大的亮片,反而更加耐看!
 




黑蝶蕾絲頰彩(01薔薇粉組合)

與粉紅眼彩慕絲在同一個化妝包內
比較甜美優雅的桃紅色



黑蝶蕾絲頰彩 (02迷魅紫組合)

與深紫眼彩慕絲在同一個化妝包內

比較可愛淘氣的淺粉紅色



左:(02迷魅紫組合)
右:(01薔薇粉組合)
 


左:(02迷魅紫組合)
右:(01薔薇粉組合)






蕾絲魅惑亮采粉(限量) NT$1,155

讓肌膚保持輕透光采的必備品,可以創造光感美肌也能使用於T字部位打亮
 
我對這盒超有興趣,對打亮產品擁有無法抵抗的魔力呀!
另外也是因為之前買了兩盒ANNA SUI的新款薔薇腮紅
對他有一定的好感度!呵呵 

 


蕾絲魅惑晶亮美體噴霧(限量) NT$1,760

如果說聖誕節想要玩玩交換禮物的活動,這款美體噴霧絕對是首選
薔薇雕花的瓶身造型,還有復古的黑色噴頭,加上內裝的閃亮金粉
能讓肌膚呈現瑩亮感,還有淡淡薔薇香味相隨呢!

 

噴在身上閃爍的效果都想買來讓我的新娘用了>///<



蕾絲魅惑潤唇保養霜

有薔薇的香味,我覺得他的滋潤度相當適合作為睡前塗上的唇膜
白天擦上的效果則比較像唇蜜的嘟嘟光澤感
 


薔薇美肌護手霜 NT$480

莓果美肌護手霜 NT$480

植萃美肌護手霜 NT$480


 
 
 


蕾絲魅惑限量美甲油 (共5色) NT$520

第一次擦上ANNA SUI的指甲油
我發現他的亮片反射的光澤感超漂亮
很像一顆顆美麗發光的小鑽石在手上
紫色、深藍與黑色都讓我著迷!
喜歡塗完之後散發的薔薇香味
(幾乎每項商品都含有薔薇香味,這也是讓我喜愛ANNA SUI的原因吶~)





這次的活動選在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 餐廳
記得之前生日朋友送過我一盒他的巧克力,
每一口都有層次變化的美味~超超超好吃!
不過這次吃到他的甜點覺得普通而已XD
(可能是我在吃的同時,小胖正在吃老乾杯~
心中懷有沒跟到的殘念....凹嗚嗚)







完成ANNA SUI的記錄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被燒到呢 呵呵
昨天接到櫃姐的電話,我的NARS 安迪沃何盤已經到嚕嚕嚕~(灑花)
今天去拿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我要送出適合PARTY時光使用的亮紅唇蜜唷!
 只要在這篇留言的女孩,都有機會獲得 
 如果願意幫我按讚的話我會非常感激的>///<
 (要登入帳號或是留下email抽獎後我才能通知唷!)

恭喜15F女孩獲得唇蜜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