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與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跨界合作消息一出現,
就已經相當盼望趕快看到實品了>///<

不過卡爾為什麼會突然跟植村秀合作呢?
據我探訪得知,原來植村秀大師生前與卡爾根本就是麻吉
卡爾的手繪稿也會以自購的方式買植村秀的眼影來畫
因為他覺得植村秀眼影不僅顏色優美,且飽和與顯色度相當精準
如果這樣的關係看起來,兩者一起合作那真的是絕配了呢! 

這次聖誕限量品項是我看過最豐富且完整的
總共有17個項目耶!
而且每一個產品身上都會出現卡爾設計的mon shu girl俏皮古靈身影
不過寫限量聖誕彩妝前,我們先來看個小故事吧~


在植村秀老先生的生日,卡爾的時尚城堡裡,誕生了一位小小魔法師mon shu girl,
他悄悄地用植村秀的彩妝去妝扮自己,偷偷溜出城堡,
因為卡爾的魔法,眼影變成了飛毯、唇膏變成了火箭,承載著mon shu girl,
一位穿著卡爾指標性的白襯衫與黑領帶的小女孩;
小女孩許著願,希望把卡爾把好運氣藉由她的好朋友植村秀彩妝品們,帶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mon shu girl名稱由來為
mon在法語中是我的意思,所以mon shu girl 就是我的植村秀女孩囉!
看完這次的發想概念後~就由我來示範這次聖誕妝容讓大家參考吧~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 極燦光UV隔離慕斯SPF30/PA++ NT$1,550
 
今年九月新登場的極燦光UV隔離慕斯,也立刻變成 Mon Shu Girl最愛的妝前打底產品! 
水潤卻又輕盈的霜狀幕斯新質地,最適合需要加強保濕,但又不想厚重堆疊感的冬季使用。


用過幾次植村秀經典的泡沫慕絲,真的覺得極燦光UV隔離慕斯更適合我
保濕度與服貼性都能貼近我的需求,而且擦完後整臉光澤相當明亮
配上五角海綿一起使用效果更棒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吊飾睫毛夾 NT$600
為亞洲女性眼型專屬設計的專業睫毛夾,搭配上Mon Shu Girl圖騰吊飾,連夾睫毛的時候也超炫耀!
 


喔~有沒有注意到連內層小墊子都是紅色的))))) 好可愛啦!
本來以為之前買過的小香香睫毛夾已經是睫毛夾界的天后
沒想到植村秀搶奪天王寶座,更加適合亞洲女孩
因為連難夾到的靠近眼頭部位睫毛都可以輕鬆翹起
 


左右兩眼夾睫毛前後對照
不需費力往上夾夾夾,就可以表現直挺挺的翹睫毛



喔呵呵~前菜剛剛上好,接著我的主菜降臨
這是我等了好久,看了都要流口水的眼影盤吶~(((翻滾)))
女孩們~這兩盤一定要入手啊!!
 
卡爾的異想世界 限量潮尚眼影盒 浪漫艾菲爾 NT$1850
巴黎讓我對愛成癮,紅酒的紫醺搭上如雪茄的金棕,
shall we dance? 還是kiss me, I’m your?

 

喔~這段文案讓我腦海中浮現巴黎鐵塔下發生的浪漫愛情畫面
銀色包裝是紫醺X金棕的#浪漫艾菲爾




這次六個色調中,各有各自粉質特色
上排兩色略帶霜狀質地的深色調..就像夜晚巴黎透出的光暈
第二排是妝點整體色彩的細微珠光中間色 
第三排左邊是巴黎鐵塔的閃爍光芒(亮片色) ;右邊則是嫵媚的磚紅色腮紅






以下是我所示範的浪漫艾菲爾妝容

我將金棕化為此次眼妝主色調,紫燻色則點綴在下眼影位置
拉長了眼線更讓眼神充滿神秘、迷濛的效果












卡爾的異想世界 限量潮尚眼影盒 煙燻左岸 NT$1850
塞納河的午夜波光挑動著叛逆的節奏,誘惑,蠢蠢欲動。
把小拉丁區的星斗抹於我的眼際,Chardonnay色的香檳星燦點綴於眼尾


紅色包裝是冷色調的煙燻左岸,也正是mon shu girl公仔上的妝容呢!
 


這一盒屬於迷人的程度屬於耐看型
乍看到還無法想像在眼妝上的效果
不過一摸到實品,馬上就能在腦中浮現相當多種搭配
也就像巴黎給人多種個性、面貌的印象

上排兩色略帶霜狀質地的深色調..銀河鐵灰與橄欖綠
第二排是妝點整體色彩的細微珠光淺灰與薄荷粉綠
第三排左邊是閃爍光芒亮片色 ;右邊則是腮紅色





這次的眼妝搭配了 shu x KL 卡爾異想之驚紅一瞥假睫毛
剛剛好對準了萬綠叢中一點紅這句話呀~呵呵

我選擇以橄欖綠配上強硬的鐵灰
讓眼妝呈現煙燻後的個性感
橄欖綠負責妝點眼妝前半部,
接著往後延伸出深色煙燻鐵灰
最後點壓上左下角的米黃亮片色
讓原本沈重的色調瞬間變得亮麗輕盈













shu x KL 潮尚持色水唇膏 NT$780
熱戀紅磨坊 / 勃根地微醺 / 粉紅俏巴黎 / 巴斯底焦糖

植村秀唇膏出乎意外的讓我喜愛耶!
滋潤度夠,而且淺色上起來的效果也相當服貼






第一款妝容用的是:粉紅俏巴黎



第一款妝容用的是:粉紅俏巴黎



第二款妝容用的是:巴斯底焦糖



以下是mon shu girl 系列的其他品項唷!
有眼線膠、卸妝油、指彩、化妝箱、假睫毛、外出攜帶版刷具
嘖嘖~真的好多好多~一整個系列非常用心呀!(大拇指)


shu x KL 潮尚眼線膠 波爾多紫夜 NT$700
一抹波爾多的葡萄紅於眼眸之際,南法的黑夜瞬時綻漾著紫色的餘韻
 



shu x KL 潮尚法式指甲組 NT$480蒙馬特紅焰 / 凡爾賽伯爵棕 / 香榭星空黑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NT$2,550
shu x KL 潮尚假睫毛 卡爾異想之大睛小怪 NT$2,100
shu x KL 潮尚假睫毛 卡爾異想之驚紅一瞥 NT$650
shu x KL 潮尚限量刷具組 NT$1,600

 


shu x KL 潮尚限量迷你化妝箱NT$8,000



雖然卡爾的異想世界 mon shu girl系列 11/01才正式上市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預購囉~嘿嘿
力推這次必收的兩盒眼影、唇膏、睫毛夾~
趁著週年慶折扣先預購,把心頭好全都帶回家剛剛好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