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HOLD住姐後我就沒再寫過仿裝文了~哈
舊文記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63048
 


很少仿裝的原因是我跟仿裝人物長的不相似,
仿起來效果會減弱很多
不如好好畫出屬於自己的妝,玩出更多變化的可能
  
不過最近看到蔡依林MUSE封面上的眼妝,整個被擊中
喔喔喔~瞬間升起''我也想要這樣的妝效''念頭
回家翻了翻手邊相符的顏色~嗯!該有的都有呢~呵
(美容展蒐集一堆冷門的NYX單色眼影顏色,就在此時最適合派上用場啦!)
 
還蠻喜歡這次的妝效,只是晚上還跟小胖約了吃飯,所以下手保守了點,
顏色稍為清淡了些,是這次的遺憾吶.....
破除日常妝的思維,讓色彩藉由暈染展現層次變化
看起來複雜,但只要抓住色彩間的相互和諧就變得相當簡單囉!
喜歡這款眼妝的女孩,只要稍微把色彩飽和度減低一些,就能成為日常妝容囉!
 
(我不能學90一樣扭脖子...因為肉太多會擠出好幾道肉條~凹嗚嗚嗚)


以下是這次用到的產品們))))
多半是nyx單色眼影,再配上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nyx單色眼影其實蠻推薦的,顯色度ok,色彩選擇也夠多
只是非得在美容展或是網拍買...價格才會漂亮



好囉!進入仿妝重點
這次的眼妝以桃紅、橘色為主調
配上眼頭的螢光亮黃與眼折內作為深邃色的深紫



畫法說明
 
♥先將眼尾的橘色由下往上暈染,並且繼續往後延伸
  讓橘色的範圍從眼尾開始擴散

 
♥眼頭至眼尾間的桃紅色以按壓方式上色,才能顯得飽和
  再稍微將桃紅邊緣與橘色融合

 
♥深紫色壓在眼折內,並將多餘眼影粉末刷在下眼影位置
♥眉頭下方刷上亮黃色






90的睫毛只有輕輕刷上睫毛膏
我的睫毛太短T_T 只好拿出相當自然的交叉5
再刷上一點點睫毛膏
避免搶了眼妝風采
 


90的眼妝應該是搭配他的螢光桃紅新髮色
整體效果具有未來科技時尚感
若是換成偏咖色的髮色配上這眼妝反而看起來正常到不行 哈哈

腮紅與唇彩都適合配上偏裸色調的顏色
才不會讓臉上有過多色彩搶了主題
 


以下是各個角度的完整妝容瞧瞧時間))))
 









仿妝花費的時間比起日常妝容耗費更多心力
但是專注處理這些顏色細節時,卻又讓我格外興奮
 
雖然不是身為她的粉絲,但我真的很欣賞蔡依林這次的造型 
比起一般乖乖牌的女明星,她更敢玩出不同花樣 
這麼說來有點偏激 在一片韓系風潮中,雖然我都快認不出誰是誰
但是韓國女星更敢嘗試大膽的妝容真的很令人激賞
期待在未來在台灣能看不一樣的嘗試,帶給我們新鮮的刺激感受吧~
(呼...打字打到這居然不自覺的認真了起來XD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