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從星期四到星期六這三天行程非常非常忙碌
先是教課接著到南投新秘工作 接著台中新娘試妝 再繼續教課
滿檔的工作卻感到相當樂在其中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確實讓我特別充滿幹勁與耐心呀!

好~來說說為什麼會特別記錄這次試妝的新娘兒
她的暱稱為饕兒 (整個是美食主義至上的新娘)
真的超愛超愛她的個性以及為微涼天氣帶來陽光般燦爛笑容
而且這次試妝的效果我好滿意
讓我充滿動力要記錄下來..這個讓女孩露出幸福感光芒的時刻
 
通常我畫的新娘妝會以自然、加強五官立體、精緻度為主
所以妝前妝後的差異度不會到非常大,絕對認得出自己來~呵呵
這也是我希望達到的目標,化妝的概念是以顯露放大對方本身的優點為主
而非一致性的手法複製套用相同妝容在每個女孩身上

饕兒平常幾乎不化妝,甚至連防曬都不擦
素顏的模樣
(饕兒整個也太貼心,還提供之前出遊穿了與試妝相同服飾的照片)
整體膚況很不錯,肌膚稍微略乾一些
雙眼皮眼折較窄,時常晚睡所以黑眼圈有點明顯
左右兩邊臉頰有些不一樣大



當天來試妝時我居然忘了拿相機出來拍照XDDD
只好以饕兒手機拍攝的照片作記錄
畫質有一點模糊,好可惜吶!!!

既然這樣就只好等到12月我正式幫他做造型時再好好記錄囉~

以下是我這次用到的產品

LUNASOL 光與影眼影
這盒超級好用!
尤其對於不太化妝的女孩,最能馬上接受的一款眼影了
 


Coffret D'or 
溫柔幸福感十足的梅果色眼影
這篇提到的兩盒眼影都是我幫客人化妝最愛使用的產品了!



RMK 柔光修容 01
2012年上一季的腮紅顏色
可愛的粉紅,可以刷出新娘甜蜜喜悅的幸福感呢~
呴!每拿出來就要推薦一次
左邊的淺色打亮霜美美美美到爆炸
他的光澤能讓蘋果肌瞬間變得光亮緊緻彈力十足
   


化妝ing....
眉型與眼妝已經搞定
 


完成好的妝容))))

我把臉部的大小臉稍微做了修飾
看起來兩邊差不多大
加上臉部凸點加強以及修容之後,整個五官變得立體精緻
假睫毛我選用自然濃密款的交叉9
讓剛開始接觸完整妝容的女孩不至於感到妝感過重


 
當然~新娘最著重溫柔的眼神
選用的顏色以帶紅的梅色與咖啡色漸層暈染
讓眼神柔和幸福,還能帶點小嬌羞的俏麗感 

唇色與腮紅顏色都是以偏冷色調的粉紅搭配



最後把瀏海稍微往上收起,
先讓饕兒看看略有膨度的髮型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妝小記錄囉....
說真的我邊打文章記錄邊再看看饕兒的笑容
化妝後更加甜美的模樣充滿著渲染力,
讓我不禁也感受到她的幸福洋溢快樂情緒呢~

PS..Alice的新秘服務說明文章會努力催生出來的
讓我先把之前做過的新娘作品好好整理一下!呵呵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