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開頭就挑明了說吧!~好想大喊:OMG~超想A我家媽咪的保養品來用啦))))
這個不肖女分明就是寫給媽咪看的~(媽媽快分我用) 哈哈
誰叫伊麗莎白雅頓 奇蹟賦活系列太威!
明明就是邀請我媽體驗,卻讓我也淪陷好想跟著用啊.......

趁著週慶前夕,大家真的可以考慮靠櫃摸摸奇蹟賦活系列唷!
對熟齡肌膚來說這系列絕對非常適合,
可以好好幫媽媽或婆婆研究一下做做功課呀 

以下就為大家記錄Alice媽咪體驗的心得唷~

伊麗莎白雅頓 奇蹟賦活系列 

全系列共有以下項目唷!
 
乳霜50ml,4080元 
晚霜50ml,4280元 
眼霜15ml,2800元




伊麗莎白雅頓其實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女性
像身為25-30階段的我,最近使用了煥采活顏系列就相當喜愛
那麼像50歲以上的婆婆媽媽熟齡肌膚,就很適合今天記錄的奇蹟賦活系列
這系列是以更高效分子釘精準對焦老化源頭,
啟動肌齡賦活再生能量關鍵,絕美訂製美魔女黃金年華
 
肌膚彈潤度和光澤度都有明顯提升 



這次莎白雅頓記者會請到了任容萱、任媽來見證跨世代金色奇蹟
找任媽證言真的超有說服力呀!
不管是膚況、身型以及魅力都能完全符合美魔女的各項條件

任容萱則是青春無敵的代表,見到本人才發現確實超美耶!
而她愛用的保養品也是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的 CLX黃金導航膠囊 唷!
 


雅頓這次特別邀請兩位母女證言人主要是提倡”分齡保養”的概念,
因為雅頓深知不同年齡層的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是不同的,
所以這次的奇蹟賦活系列就是特別為熟齡肌膚所設計的,
擁有更高效的分子釘成份能幫助熟齡肌即時解決棘手的老化問題

而對於年輕肌膚的部分,雅頓也發現,其實從25歲起,
肌膚內最重要的保濕成分「分子釘」 就會開始流失,
因此年輕時就該及早為肌膚補充分子釘成份
及早開始使用雅頓最經典、 銷售NO.1的CLX黃金導航膠囊,
才能提前預防老化問題。 



首先先記錄不僅A媽是長期使用者,
連我也跟著愛用的入門必備保養品
 
CLX黃金導航膠囊  60顆 / NT$3,500 
 
以不含香精、乳化劑與防腐劑的精華純液,是兼顧「防禦型」與「賦活型」兩大抗老重點
當中,受到多方讚譽、屹立不搖多個世代的「防禦型」抗老護膚功臣——分子釘,
在與必需脂肪酸以及植物鞘氨醇結合後晉升為突破性專利「CLX超時空複合科技」
讓肌膚天然保濕防護屏障變得更為堅不可摧,讓肌膚變得平滑細緻、色澤透亮;
「賦活型」抗老大將雙重維他命A酯科技,則負起修護、賦活功能,淡化皺紋、細紋,
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更為緊實有彈性;
不僅是我們提早抗老保養的最佳選擇,也是青春女孩入門的保養首選唷!



扭轉開黃金導航膠囊會出現 淡淡黃色的精華液~
質地摸起來呢~是有一點濃稠度的唷! 
別看這樣小小一顆,感覺好像沒什麼容量...這可是大誤解了耶~
只要一顆黃金膠囊,使用在我的臉上就已經足夠~
還可以有一些抹到脖子
塗抹起來的感覺吸收度相當快速,
尤其針對我較缺水分的臉頰、下巴、法令紋處非常有效果   

塗抹起來的感覺吸收度相當快速,且肌膚能感覺到它明顯、 迅速的保濕感受,尤
其針對我較缺水分的臉頰,緊繃感很快就得到舒緩,下巴、 法令紋處使用一陣子後也能
看到它明顯的抗老效果喔! 
 


另外也一併搭配眼周使用的
 CLX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60顆 / NT$2,700 

跟黃金膠囊的包裝略略不同~是帶有透明度的金色軟包裝
透出一些金箔感的質地,大小比起黃金膠囊小了一些些。
剪開以後呢~是比較水感一些的精華液唷!我想使用在眼週的商品還是清爽些比較舒適呢!
我用他來對付因為長期化妝而拉扯到的眼下肌膚、還有「歲月的痕跡」魚尾紋小姐~哭哭
 

他已經足夠滋養了~單顆使用下來,其實量還是很多耶!!
我還會拿來補在法令紋處~ 呵呵~滑潤的質地讓我在眼周能進行拉提的按摩
這樣上妝後就不怕小細紋卡粉,妝也更能維持長時間完美狀態!
 
  
 

接下來要好好記錄 奇蹟賦活系列 了!
只有摸過、用過才能體驗他的美好之處呀~
所以以下都是A媽所描述的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唷^^

奇蹟賦活系列是以更高效的「高效分子釘科技」
以及「肌齡更新奇蹟科技」、「深海奇蹟再生複方」精準對焦老化源頭…….

奇蹟賦活乳霜SPF30  50ml / NT$4,080

具有SPF30防曬指數,所以對於平常很懶得擦防曬的A媽來說真的很方便

畢竟光線照射也是讓老化加速的主因之一呀! 
在A媽這年紀的熟齡肌總是會遇到肌膚鬆弛、細紋、暗沉等問題,
(是說這些肌膚問題身為女兒的現在也覺得好困擾,更何況是A媽啊!)
皮膚緊繃繃有光澤、有彈性看起來真的會年輕許多 

日霜屬於比較滋養的乳霜質地,也能提供熟齡肌更多滋潤度
再搭配按摩手勢,拉提A媽肌膚的效果相當明顯!
 


這次幫A媽做記錄才發現她真的蠻有保養概念的唷~
雙手還會往上提拉停留一下~繼續重複動作直到吸收




奇蹟賦活晚霜  
50ml / NT$4,280
 

晚霜的滋養成份能幫助肌膚於睡眠時間密集修復滋養乾燥、脆弱問題,
質地比日霜更豐厚滋潤, 一抹上就能感受到滿滿保濕感
就算是睡前偷懶只擦上這一罐,隔天早上起床一張眼就能看到明亮光采的膚況 
(我媽這樣說都讓我很想趕快搭車回台中A來用啦>///<)
 
 

奇蹟賦活眼霜  15ml / NT$2,800 

眼睛附近的細紋絕對是顯露老化跡象的最大元兇)))
所以A媽一直以來也有乖乖擦上眼霜的習慣唷!
不過奇蹟賦活眼霜的特點在於除了擁有高效分子釘外,
還添加了「四胜肽」成分, 能密集滋養眼周脆弱肌膚,
給與眼周肌膚最好的抗老呵護。
使用約一個月後大概就能發現眼周細紋逐漸撫平的跡象…..
再加上我媽自己的的按摩拉提秘技,看得出眼周肌膚被提拉後的效果呢!






這下一定要出賣我媽,讓他來個使用前後的對比惹~
其實我媽本來的膚況就還算不錯
只是最近瘦身有成,一口氣剷除10公斤肉肉們(超佩服我媽的毅力!!)
肌膚難免會稍微鬆弛一些
不過再擦完奇蹟賦活系列一個月後再拍攝  
就能發現肌膚變得比較飽滿具有彈性,明亮度也比之前好一些唷!
(左邊為室內黃光照,右邊為自然光源,照片色調稍微影響膚色的呈現)



既然A媽都認真瘦身還乖乖勤奮擦保養品了
這邊就讓他多露點版面秀一秀唄~>///<
不敢幫A媽高調打著美魔女的名號,
但我真的很為她開心這幾個月越變越美麗的成果 

女人只要充滿足夠的自信心,不管那個年紀都能呈現出最美麗的樣貌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