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過UNT♥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眼霜(心得點我點我)之後
不再只對指彩情有獨鍾,現在連UNT的保養品我都大有好感,
不管是保養效果或是價格都讓我相當滿意呢!
記錄過美白、抗老產品後,這回輪到許多女孩最在乎的毛孔保養
說真的!毛孔的形成絕非一天、兩天,
而且~~(顫抖音) 氣溫每增加7度,毛孔將變大1.2 
所以要搞定已經粗大的毛孔空洞確實得多花點耐心呀~

我的毛孔問題主要在鼻翼與鼻翼周圍的臉頰附近
尤其是臉頰這兒的毛孔時常因為生活作息、壓力、老化等等,
變得更加明顯擴張,也造成上底妝時的麻煩呀XDDD 
 
為了幫草莓洞洞肌的膚況找出對策,UNT推出了兩項針對毛孔問題的保養品
(草莓洞洞肌的形容好貼切,把殘酷的毛孔化成可愛的譬喻,但還是不想跟毛孔當好朋友啦)
就讓我一一記錄使用心得囉~ 
 
UNT 毛孔調理平衡液 
100ml / NT$350  

過度泛油讓肌膚油水不平衡,UNT以獨特生化成分AC.NET,
為肌膚減少泛油、調理角質,全面提升肌膚控油力! 
只要輕輕拍,就能一邊舒緩潔顏後的緊繃感,並把控油精華帶入毛孔深處,
由內而外控制泛油量,毛孔在第一時間被收服
 
 

UNT的保養品都不含酒精,所以弱敏肌的女孩都能安心使用喔!
平衡液質地為水露狀,略帶有些花香味兒
擦起來屬於清爽收斂的作用
  


以收斂毛孔為主的平衡液,一樣含有保濕度 但是偏向清爽型
這樣一來更適合油性肌膚
我會特別針對毛孔粗大部位(鼻翼、兩頰) 加強使用,
甚至沾濕化妝棉後濕敷使用



UNT 毛孔細緻平衡精華液
35ml / NT$600
 
突然想到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受過以下困擾
早上出門前明明一切清爽自信,可是到下午鼻頭冒油、髮際生油、眼皮積油 通通都出現
整個心情也會變得相當阿雜吧XD

這讓我對於出油部位更不想偷懶整頓
擦完毛孔調理平衡液之後,立馬接上毛孔細緻平衡精華液

以東歐落葉松磨菇萃取加上由七葉樹、維他命A、
鋅鹽和Gamma PGA打造的法國「複方多元平脂因子」,
能為油性肌膚調理平衡油水,溫和減低肌膚出油;
每天使用,讓油光不易生成、不來襲擊、毛孔自然緊緻更顯無痕! 
 




質地屬於清爽的凝膠狀
一抹開變化成向水一般的滑溜感
而且聞起來的香味比平衡液更讓我喜愛

 

不得不說她的滲透力好快呀!
一下子就吸收進肌膚裡,而且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感受
肌膚摸起來是清爽觸感呢!
 


來比較前陣子與我這陣子的毛孔差異吧)))
我的毛孔問題不算太激烈的嚴重
只是拉近看還是有破綻啊啊啊....
尤其是鼻翼!哼哼 真的很容易出現坑洞XD
但這陣子勤用果然有改善,鼻翼那邊的空隙好像縮小不少了呢!
乖乖勤奮擦保養,為肌膚付出耐心,果然還是有收穫代價~
要讓肌膚一週比一週更加緊緻絕對是有希望的!
(而且UNT與靜宜大學合作以亞洲女性的 油肌作的測試,證實使用這系列4週毛孔緊緻4倍!! )
草莓洞洞肌女孩~我們一起fighting吧!
 


兩款擦完之後,臉色大亮))))
在毛孔細緻平衡精華液後,我還會多擦上乳液維持肌膚保濕度
這樣一來出油與保濕問題通通都能解決囉!



像此時正處於秋冬換季,其實毛孔出油量會比夏季稍稍減緩一些
但是毛孔的調理可不能因此而忽略了呀!
這個季節我會選擇分區保養,整臉多多加強保濕之外,
在鼻翼、臉頰兩側則擦上這兩款毛孔調理
毛孔小了,上妝後看起來更有緊緻感了呢!

每次寫文章記錄都有好康可以分享))))
這次除了毛孔精華液及毛孔平衡液,UNT 還有其他超多款的毛孔抗痘系列商品,
任兩件75趕快趁現在儲備毛孔戰糧~超划算的啦!! 
UNT活動網址在這兒 → 點我點我飛奔瞧瞧去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