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努力當大家跌坑的推手,這回換我淪陷惹..........
某日跟身在韓國的X網友聊天,本來只想問問他innisfree的粉底而已
沒想到卻被他極力推薦的HERA UV Mist Cushion 給燒到XDDD
再加上他說到一個關鍵詞,HERA的舒芙蕾粉底比Laneige還要夯
(Laneige正好是我前陣子觀望的對象呀!這下被打趴了~)
這樣慾火焚身的聊完....我立馬就前往Y拍下單了啦XD

往化妝櫃晃一晃我手邊的韓系底妝真的很少
本來只有HERA鼎鼎有名的光暈霜,再加上新的這盒舒芙蕾粉底
另外innisfree的粉底也入手了,不過我覺得還是HERA好用!

HERA UV Mist Cushion SPF50+/PA+++  
Y拍代買價 NT$1290  

除了粉餅盒裡的舒芙蕾粉底外,盒內還包含一盒補充包
這樣算起來價格還算可愛
 
 

五種色號共分成N自然、C遮瑕、閃耀(#22含珠光)系列
我挑選遮瑕度較高的C21  Cool Vanilla Cover 
C21 用起來還是稍微偏白一些,跟脖子有點色差
C23 色號好像一次跳深2度,擔心過深XD

唉呀呀呀只有兩個色號真的很難選色

整體包裝以白X粉紅銀色做搭配
質感摸起來還可以,沒有太重的塑膠感
不過可以想見用到快完後周邊的銀漆應該會脫落一大半...



盒內附上一塊薄薄海綿,粉撲面為深藍色



外觀普普通通,但是粉體倒是令我覺得滿意!
打開封膜後可以看到像是一塊海綿透著濕潤的粉底
喔~這樣說起來很像是印泥的感覺降子
  


聞起來帶有淡淡花香調,是讓人容易接受的香味兒
海綿輕壓下去覺得略乾,但整個壓下去後倒是能沾附相當足夠的粉底
粉底質地其實比較像霜狀的感覺
延展性普通,但光澤與遮瑕度都很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C21屬於遮瑕較好的關係才是這樣的質地

 


先瞧瞧我的素顏)))
化妝台快裝修好了~現在只剩鏡子尚未裝上而已
所以先開了化妝台兩側各5盞的燈光,整個讓夜晚就像白天一樣超級明亮呀!
拍起妝容的顏色很準確,也接近真實膚況
不過現在還在適應燈光效果中...



以粉撲按壓舒芙蕾粉底之後,沾取適量的粉底



左右兩側上妝前後對比
修飾度與服貼度都很不錯呀!
而且粉底透出來的效果就是貨真價實的韓妞光澤肌膚質




整臉上妝後))))
光澤讓該凸的地方明顯呈現,也讓臉部線條變得立體些
遮瑕度能遮蓋95%左右,比較深的泛紅狀況則需要另外修飾
鼻翼區的毛孔修飾度OK而已,不算完美

上妝後摸起來是偏向乾爽的質地呢!(innisfree上妝後比較濕黏)
沒有我之前擔心韓系底妝過於滋潤問題



近拍就能發現『光澤』真是這塊粉底最強大最吸引人之處
忍不住一直看一邊想要尖叫好美好美好美))))
害我好想連#22珠光這塊一起收呀!
局部加上#22珠光後的光澤,整臉看起來應該更立體緊緻吧!



韓國天氣偏乾,可能不需要壓蜜粉
但是在濕黏黏的台灣沒壓蜜粉,底妝大概一小時候就糊給你看了 T_T
乖乖壓上蜜粉後,光澤稍微低調了些
不過沒上珠光腮紅,在臉頰處還是看得見反射的光亮感呢!



雖然沒有畫眼妝,但是偷偷畫上略平的一字眉
加上前陣子著迷韓劇『紳士的品格』
當然一定要擦上女主角徐伊秀的桃紅唇彩咩~顆顆

但看了看好像還少了紅莓色眼影...下次再努力刻意仿妝一次
 


最後來說說持妝度吧!
以現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上妝後可以維持6-8小時,
稍稍出油不會讓臉色變得暗沉

但容易出油的鼻翼部位就沒辦法啦
沒有另外擦上妝前控油的話,這區大概四小時左右就該補妝惹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