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底妝集合文戰況實在太激烈~
想必要讓許多女孩傷腦筋該選哪一家的好了XDD
為了讓大家能有更多元的選擇,
今天就讓我來點自然薄透的輕底妝提供給大家參考

今天記錄的這兩項 ,畢竟是smashbox家出品,
輕透的底妝就是她們的正字標記捏

絕對是學生或上班族女孩一試就會愛上的組合

不僅能快速完妝,且持妝度效果也很優呢!))))

就讓我一一來描述使用心得囉!

Smashbox 超級BB霜 
30ml / NT$1300
共有兩款色號: LIGHT & FAIR 
 
號稱為懶人必備品,因為一瓶就能解決了8種肌膚問題
(除皺、緊緻、保濕、打底、隔離、控油、潤色、鎮定)
只輸給『我要打十個』的葉問一點點而已呀~(冷)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Smashbox會研發超級BB霜的理由相當貼心呢!
希望以「就算不喜歡化妝,也可以保養肌膚,同時解決肌膚問題」為主軸
每個女生在保養後擦上超級BB霜,持續為肌膚保養另外也能修飾膚色
在成分中含有高單位六胜肽,促進皮膚細胞膠原蛋白增生 
另外也要兼顧保濕需求~所以含有醫療級的玻尿酸精華、
鎮定修護肌膚的小黃瓜,以及拉提緊緻的咖啡因 



擠出一點超級BB霜就能發現它的濕潤感
我使用的是FAIR色號
不會有一般BB霜過白、或是偏灰感的狀況
無特殊香味
 


柔滑清爽的質地,一推開富含水感且修飾膚色的效果立即顯現
而且薄透度也會讓人覺得彷彿沒上妝的感覺呢! 
喜歡自然妝效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遮瑕度的話,擦上一~兩層 一般斑點痘疤都OK
不過像我鼻翼旁邊的泛紅還是有些無法遮蓋住
想要局部遮瑕效果較好的話,建議還是配合遮暇膏的使用
整體妝感會更漂亮囉~



超級BB霜妝後效果
臉色明亮度大提升,而且肌膚透白的效果相當自然



Smashbox 保溼抗皺礦物蜜粉
21g / NT$2200

產品說明:全球唯一能抗皺的一款礦物蜜粉!
不僅吸油,保濕效果更強,從此不用擔心卡粉的現象!
添加了48種礦物成分、黃金、胜肽、專利枸杞等成份,
能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新生膠原並有抗氧化的功效,
解決上蜜粉後常帶來臉部乾燥、細紋更深的窘境,不僅能吸油定妝還可保濕抗皺!
  


在2010年左右我就買過保溼抗皺礦物蜜粉囉!
當時真的好愛好愛這一罐
除了被含有黃金的成分給吸引外,另一方面是刷完之後真的不緊繃
而且肌膚還能維持粉底液所透出的光澤感,也具有遮瑕度
像超級BB霜在鼻翼兩旁無法涵蓋的泛紅情況
藉由刷上保溼抗皺礦物蜜粉,剛好就能遮蓋住
把它們兩個湊在一起搭配~果然是輕底妝絕配吶



他的包裝設計也很特殊唷~
以旋轉式刨出粉末,這點我超超超超愛呀!
讓一般難以攜帶的蜜粉,終於可以帶著趴趴走了

同時也附上一支隨身攜帶的小蜜粉刷



轉一次密粉盒剛剛好就是整張臉的用量,
再用蜜粉刷均勻的輕輕刷在臉部




刷上蜜粉到完妝後的效果,
粉感不厚重外,還能透得出光澤感

這就是我最喜愛這款蜜粉的原因了呀>///<



呵呵~搞定輕底妝這篇囉~
不曉得大家最近在底妝的選購上會不會比較有頭緒了呢?
接下來我還要記錄Smashbox很厲害的美白妝前乳唷!
再請等等我吧~

(話說本來前兩天記錄文章都超有勁的,
結果不小心迷上『紳士的品格』,害我昨天又停擺了一天~凹嗚
千萬不要再隨意推薦我看片了....不然我會廢寢忘稿的一路看下去啊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