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燒了幾天重口味的眼影後,今天是適合喜歡清爽淡雅日常妝的女孩必看的一篇
 
資生堂 2012。秋 - 心機MAQUILLAGE 真型放電眼影 PK363
 
這系列維持資生堂眼影一貫的日系優雅
也因此顏色重在光澤度的呈現
深色色(樹皮咖啡)調夠強烈夠顯色,這個相當合乎我的眼妝一定要具備的條件
中間色(淺棕)則是低調沈穩、能夠加強眼窩深邃感的效果

還有一個粉紅的主題色,這個顏色就真的是著重在光澤感了
它呈現的清淡效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吶XDD
但光澤度是漂亮不張揚的美麗,這點倒是很討喜唷!

另外左邊兩格淺色,上方屬於打底的珠光色
下方則是特別的霧面粉質,用來刷在下眼周與C字部位
(別小看他唷~相當好用的一格,
化完眼妝總會有些許掉落的粉末,清掃粉末之後再用他來提亮效果很自然)

  



我越來越能理解為什麼許多女孩對大地配色總是百看不膩,
就像以往我對紫色的偏執一樣 哈哈
在儘量要求低調卻又必須有精神的上班妝容裡,
大地色是最不容易出錯,輕輕一抹,眼皮上閃爍著亮澤光芒
一下就能表現親和力、好感度的色調了  



接下來是眼妝呈現
這個妝效在日常妝裡算是剛剛好的淡雅口味

以中間色淺棕為主角,深邃色作為不可或缺的綠葉眼線
另外還有光澤感較重的粉紅色刷在眼頭位置
淺棕X咖啡色眼妝的柔和搭配真的讓人看不膩啊!



心機眼影越來越內斂(跟這次包裝盒一樣XD)
粉質服貼,光感閃爍的效果也得宜
尤其相機拍起來還能感受得到細密亮粉所折射的光波粼粼
只是重口味的女孩可能就會略過這盤了吧~呵呵
 


眼妝比較淡雅,但為了強化眼神我使用了濃密且前短後長款的假睫毛
唉唷XDDD 寫到這...心想要被罵了....
因為我忘記戴哪一家啦~囧
比較大的機率應該是睫老闆家的XDDD 










另外還有心機真型唇膏 RD352

心機唇膏的滋潤度與色澤真的沒話說,
擦上後水水嘟嘟的雙唇,其實可以省略掉唇蜜步驟了呢!
另外也因為唇膏的質地夠保濕服貼,唇紋也被撫平許多
持久度的話,比一般開架唇彩來的好,
不吃便當或大餐這種偏油膩需要大面積擦嘴巴的食物
一般來說稍微壓掉唇膏都還能保有一些顏色在唇上
也不會有擦了之後唇線邊緣容易暈開糊開等等問題
不過價格還是有點兒偏高XDD

 
RD色系偏亮理性冷靜的沈穩色,也就是偏向豆沙色的感覺
不會搶過其他妝效的風采,卻也讓整體妝容擁有好氣色
 



最後是完整妝容瞧一瞧時間)))) 
腮紅依舊是我近期最愛RMK 柔光腮紅珊瑚橘
這完全是我的蘋果肌打亮小秘訣 顆顆



 



耶!這篇搞定後,還有一篇心機眼影等著我發表
是的...不知不覺心機這系列我居然有了三塊 XD
歪邀邀邀~這季秋妝實在是太可怕惹....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