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膚況其實有點不穩定時好時壞,壓力大的緣故造成泛紅與乾燥情形也比之前嚴重 
不知道為什麼上上週沒來由的低潮,導致膚況變差的情形很明顯
深深體會到保持穩定開朗的心情,果然還是維持好膚質的不二法門呀~(煙)

也因為那一陣子的低潮,不管之前用再習慣的底妝都覺得效果不夠好
不僅容易浮妝也產生小皮屑的脫皮狀況
為了拯救自己的妝容,也為了調整心情
我乾脆把底妝品通通換新
入手了這三項法寶也拯救了我的乾巴巴底妝問題
(最近在翻『化妝療癒力』這本書,
書中提到藉由化妝後的形象讓自己保持自信的心情,
對那陣子的我來說,化妝也的確是最具力量的時刻了)


這三項底妝新法寶分別是:
♥ 資生堂心機長效魅白精華粉蜜
♥ 資生堂時尚色繪 尚質粉底刷
♥ BECCA 礦物定妝粉餅


這次有拍攝影片記錄唷~偷偷讓阿鬆哥入鏡了~
 

 
♥ 資生堂 心機長效魅白精華粉蜜 
NT$1350

這一罐已經不是新品了,不過某天晚上失心瘋買了心機眼影後
為了湊滿額折扣券又多敗了這罐粉蜜
不過沒想到因此淘到寶,一用成主顧呀~
 
SPF26 PA++的防曬係數
好用的部分在於非常非常保濕,含有純白精華液在內
讓我的底妝能夠服服貼貼,產生充滿光澤感的妝效
 


粉蜜中贈送了一款雙面海綿,算是很貼心的小贈品
我用起來沒特別感到好用之處
所以用過兩次之後默默擺到一旁去了~



剛好我的手背先擦上了珠光眼影,擦掉後還有殘留亮片XD
結果直接把粉蜜擠壓到手背上面了
 
粉蜜的質地相當滑潤
我挑選的色號為10,顏色偏自然色調



♥ 資生堂時尚色繪 尚質粉底刷  NT$980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底刷了>/////<
明明就買了好一陣子,最近才開始拿他來玩玩
結果刷出來完全無粉痕~而且妝感薄透卻又能讓粉底緊貼合肌膚
外觀樣式也很討喜,長度約末12公分左右 



適用於各種粉底類型:粉底液、粉底霜或粉餅,
毛尖端經過圓錐形處理,幫助粉底能更均勻服貼於臉部紋理或明顯毛孔,
毛刷斜切面設計,能完美覆蓋臉上所有的角度及臉型輪廓,讓肌膚更輕薄透亮



先擠一些粉蜜在手背上,粉底刷均勻沾取後
由下往上刷在臉上
使用粉底刷時粉底用量不需要太多
上完薄薄的一層之後,還需另外遮瑕的部位可以再疊擦一層 




使用前後的比較
可以發現粉蜜修飾泛紅的效果超棒
其實就連黑眼圈我也沒刻意使用遮瑕用品
直接以粉蜜修飾,沒想到修飾後的效果也不會變得灰白唷!
(我的黑眼圈屬於較淺的咖啡色)



整臉上完粉蜜的效果))))
肌膚變得平滑光亮,好像剛剛拋光過的樣子
遮瑕度★★★★★  透亮度 ★★★★   控油度 ★★★★  
不過可惜的是我最近臉上有些未發芽的粉刺小疙瘩
讓局部看起來有一粒粒凸凸的感覺
不然這樣的妝感我要給100分了啦!

 

♥ BECCA 礦物定妝粉餅 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7g / NT$1580

想保有肌膚光澤度,卻還是必須壓上蜜粉定妝的時候
為了避免壓上蜜粉後過於霧面的妝效
BECCA礦物定妝粉餅絕對是自然派的最佳選擇!!(大拇指)
 
第一次聽過BECCA是他還未在台灣設櫃時
經由人在大陸的貝拉拉介紹才認識
當時貝拉拉生我火的是腮紅
沒想到腮紅我還沒好好摸過,倒是先抱了定妝粉餅回家XD
 


在A4可以尋覓得到他的蹤跡
不過....價格真的很高
才7g就要1580.....
可是使用過、感受過他帶來的自然妝效之後
很不爭氣的說...就算再貴我還是會回購惹 T_T

這個外包裝我沒特別喜愛...覺得很像一顆小飛碟一樣



粉質是帶了點濕潤的柔細觸感
將指腹放上去,輕柔的滑過粉餅表面
這種滑不溜丟的觸感~~會~~上~~癮



這是加了BECCA礦物定妝粉餅後的效果
沒有粉感之外, 把瑕疵把小粉刺通通都打上了柔焦 
妝效呈現了柔霧般的迷濛感


 

這是隔天我又使用這三項產品後的底妝效果
真的非常平滑細緻呀!
使用完這次介紹的底妝產品後,真的會忘記自己原本泛紅、粉刺的膚況
自行洗腦把美好底妝當作天生麗質的肌膚了~









今天的結語很簡單~哈哈
就是直接大力推坑!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趕快去摸摸這三款產品
補一點,本來我還想買BECCA粉底液,不過實在太自然太輕透
讓我不禁懷疑他根本就是隔離霜吧~囧  
靠櫃嘗試後遮不太住泛紅...只好放棄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