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就是有種奇妙的魔力.........
我記得在日本網站看到新品出沒時,心裡淡淡的落寞了一下
看著配色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呀XD 想必這次應該安然過關
沒想到等摸到實品後,才知道這次lunasol又有新花招驅動我敗家惹~凹嗚
最讓我心動的是01 ice glow,可能過不了幾天就會在FB發現我默默帶他回家了吧....
 
這篇產品是跟Lunasol合作,眼影與唇彩色號都是隨機寄的
不過02 soft khaki剛好也是我的第二選擇
看來這下我非得掉入01的坑了........
 
嘿嘿~寫記錄前先置入性行銷一下我家的阿鬆哥
這兩張是化完妝後難得拍到與他清晰的合照
沒想到他老大哥居然給我個『貓遠目』外加翻白眼神情....
養了貓才知道貓咪是老大!
拍個照都還懂得搶鏡頭擺表情....XD
 


好啦~快轉回正題來~

LUNASOL 2012。秋 晶透淨化 
全系列共四色,NT$1800
Alice使用色號:02 soft khaki


以水晶澄澈晶透的光澤與色感為靈感,
創造出秋冬最時尚的淨化立體妝容

lunasol真的很用心呀!
為了更切合水晶發想的主體,
特別在盒面貼上閃爍的水鑽

還以我的英文名字開頭為造型唷!>///<
 


以綠X卡其為主要配色
也是相當具有秋天氣息的搭配
比起以往lunasol的綠色,多了份沈穩個性
加上這次收斂起高調閃爍的亮片,
讓粉質更加內斂細緻,
也是令我迷倒的主要因素之一呀!



把亮片色收納在最側邊的小長格中
可以因應場合畫出適合的妝感
白天淡妝就能以卡其與深綠做搭配
到了夜妝可以加上最右邊的深色亮片創造華麗效果



對了,在右上角多了一格濕潤的打底霜
跟同集團的coffret d'or一樣,眼影顯色的效果還不錯唷!
不過眼皮容易出油的女孩,建議還是另外使用更強大的打底用品呀!

 

上次PO出這張妝容在我的微博裡,有網友形容這是鹹菜綠
這個形容讓眼妝瞬間變得很有菜市場風情XDD
唉唷~明明就是蕭瑟的、沈穩冷靜的卡其綠捏捏捏~

眼影的粉質變得服貼,少了大亮片之後也比較不容易飛落在眼周
身為主色調的卡其,發色度其實還是偏淺
我想應該是為了讓眼皮具有水晶透明感,發色度才會走光澤系的淺色調
深邃色澤相當強烈,也是駕馭眼妝的主角
我的眼睛屬於比較凸的弧度,所以一定要利用深邃色強調眼眶輪廓才能放大雙眼

淺色我則拿來打亮下眼皮眼頭的位置
也一樣具有細緻閃爍的亮度



為了搭配貓眼般的深綠色,假睫毛選用睫美交叉9兩副交疊
能夠創造出自然卻又濃密的睫毛效果



另外這次唇妝產品也是讓我好滿意的部分呀!
比起以往使用lunasol唇彩的印象簡直是大躍進~
 
LUNASOL晶巧立體唇線筆4色/NT$1,200(蕊+筆管
 


這款設計超棒唷~筆管與筆心分開購買
另外一頭還是唇刷
這樣一來外出化妝包就不需要帶這麼多用品了呀!
 


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 8色/NT$1,050

Alice使用色號:01  glow pink 

這次的口紅用過後絕對會愛上!!!
太細滑太服貼太滋潤~這時候真覺得自己會的形容詞好少XD
就像一顆滑石撫過唇部肌膚
瞬間就有了光采與粉嫩唇色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2色/NT$1,000 
可以讓唇部更加飽滿,撫平滋潤唇紋的密口紅))))
這也是不可小覷的好物!
蜜口紅就是能兼具顯色度與亮澤感
化妝包裡放上一支就可以拋開口紅與唇蜜該選擇帶誰的問題惹~





完整妝容瞧一瞧))))











LUNASOL晶巧指甲油N 共4色,含限定2色/NT$520 

這是此次的限定色,走的是性感冶艷的路線呀!
 


含有細小亮片
 


這顏色我原本擔心會有點過熟
不過與綠色配起來倒是有另一番風味呀~
反倒像是冷冷酷酷的形象



呼呼~搞定這篇)))) 不曉得大喜愛lunasol新品哪一項呢?

花大錢的可怕週年慶要到了,大家最近會先儲備戰力

還是都已經把喜歡的先帶回家了捏?
我就是非常衝動的後者....喜歡的就好想馬上帶走啊啊啊 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