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幾篇秋妝之後,現在要把主力攻向底妝囉!
我的底妝習慣還是以粉底液為主,
不過很多時候必須早起工作之下,為了要迅速勻亮膚色
我會選擇能夠潤色防曬快速上妝的 
BB霜


今天要記錄的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VITAL SPA 唷!
因為代言人天心的緣故 所以我VITAL SPA非常有印象,
每次在美食節目上看到天心白晰Q彈的肌膚,
真的很羨慕他如此細緻的膚況耶!

 
再來再來就來瞧瞧他代言的產品,
是不是能讓我們跟他一樣肌膚這麼水亮啦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致BB霜 SPF25+++


選用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海岸晶萃成份 
黃金海藻×深海褐藻×白夏菊×海洋深層水。滋養成份直達底層
冰晶迷光微粒子矯正蠟黃與暗沉,毛孔瑕疵全都不見
肌膚閃耀出夢幻無瑕光芒,如珍珠般的晶透光彩



光是看到第一眼外型,就會讓人產生信任感的包裝
深海晶鑽極致BB霜最大的特點在於


★SPF25+++的防曬效果
能防禦UVA、UVB,隔絕空氣、環境中髒污與紫外線傷害,能對抗日光,防止光老化現象。
(現在望出窗外...炙熱豔陽的照耀真的很怕光是曬太陽就長出一堆曬斑啊XD)
 
★立即提亮膚色底妝產品都必備的要素,不過BB霜更要求需要符合膚色
有些過於泛白的色調,使用在臉上反而是一片慘白,氣色看來更差啊XD
在深海晶鑽極致BB霜含有冰晶迷光微粒子
就像幫肌膚內建蘋果光達到讓我們膚色勻亮自然的效果
在色調上這點,我覺得是呈現粉嫩明亮色的效果
會稍微比原本黯沉膚色白一些而已,
過白狀況這點大家就可以先放心囉! 






蜜桃色的霜狀質地,水潤好推
推開後的潤色效果呈現粉嫩淺粉膚色

而且推開後完全不黏膩!!這點要大大大推))))
像我在夏天真的很怕擦太黏太滋潤的產品
在用過之後深海晶鑽極致BB霜,完全沒這問題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肌膚略乾需要補水滋潤度卻怕黏膩的女孩呀!



素顏....還蠻慘的...凹嗚
鼻翼臉頰都呈現泛紅
還有疲憊的膚況~
我最近看起來好累啊XDD  




使用後的效果
把泛紅的膚色調整到明亮的粉嫩色調且肌膚還具有透明感,
尤其在臉頰部位,真的很像打過蘋果光的效果,明亮到不行~
這幾次用過後,我再以下幾項有了小小心得
修飾度高,控油度不錯
,持妝度(冷氣房內可維持8小時,待在戶外則4小時)



拉近看看肌膚的狀況
擦完後是沒有厚重粉感的輕透亮度
鼻翼兩旁的泛紅也被自然的遮蓋住囉~
像是剛洗好臉後具有飽滿水分的光澤



再壓上一層蜜粉定定妝
讓妝效更能長時間維持住呀!
 


然後再畫上眼妝、腮紅、唇妝
我的妝前妝後真的判若兩人....
怪不得我這麼著迷於彩妝世界中~哈哈XDD



美麗的妝容真的不難創造,不過底妝絕對是妝的關鍵
把底妝修飾好就能不難,只要找對適合自己肌膚,且不帶來負擔感受的產品

尤其是搶時間上班上學的女孩們
有機會不妨嘗試看看輕透度高的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致BB霜唷!

VITAL SPA專櫃

http://www.vitalspa.com.tw/
裡面有全省櫃點的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櫃試試
 
奇摩購物平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77853  
現在有買BB霜送25ML玫瑰潔膚霜 只要$799(原價是$1,200)的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