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的版主是個懶人無誤XDDD.....喜歡在網誌報喜不報憂
愛嘗試新鮮的彩妝品們,不過要讓我留下好印象而且好用的產品
才會刺激我寫文的動力~哈哈
所以網誌幾乎都是我愛用的,不好用的就沉入架子深處...
直到哪天處女座的潔癖大發才會清出來丟掉XDDD

今天記錄的產品是我第一次接觸的 Parisa

Parisa 瞬間緊緻煥顏凝露  60ml  
 
可使緊緻肌膚、防止肌膚粗糙、淡化細紋、緊時讓上妝更服貼持久、不易脫妝。 


底妝要持久,妝前的保濕絕對是關鍵耶!
所以非常建議女孩們手邊一定要有罐妝前保濕
做為底妝打底,這樣粉底液刷上後才能更加服貼


跟其他款妝前乳比較不一樣的是
Parisa 3S V-Face瞬間緊緻煥顏凝露添加了3S緊緻成份-綠茶萃取物、
左旋卡尼丁、輔脢Q10。L-Carnitine
這些都是讓肌膚恢復緊實,妝容更無暇的主力武器呀!




凝露狀的質地,滑滑水水的
塗抹在在肌膚上相當好吸收



塗抹後的臉色光澤度
略過臉上的斑斑點點,看到臉頰上的光澤度其實相當透亮呢!



也因為它的成分中含有緊緻並撫平細紋作用,
比平常的素顏看起來還要柔軟緊緻平滑、
而且肌膚緊實也能讓臉型被修飾出立體線條的樣子


光透感無痕粉底液 60ml 

修飾毛孔及膚色並撫平細紋,遮蓋斑點,清爽處方給予潔淨妝容 

質地算濕潤好推開
一點點淡雅的花香味
 


粉底液的顏色則有點偏向淺膚色BB霜的感覺
他的成分中含有棉花纖維粒子具有極佳的控油及吸油效果,能抑制臉部油光。  
 




對我來說粉底液在換季的季節裡稍微乾了一些
也可能是我最近一直處於過敏狀態的緣故
不過潤色效果相當漂亮,跟脖子的色差只有一點點
修飾後的膚色變得帶有一點淺粉紅色調,氣色大好呀!
 
 

而且粉底液中含有花萃取纖維粒子
可以在肌膚表層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折射效果使得毛孔比較不明顯,並產生柔焦反射光線,營造出純淨透明的膚質。  
 
所以這天我的膚況看起來真的又柔又綿呀!~>////<
 
現在可以到Parisa逛逛最近的優惠唷~

Parisa網址Www.Omar-parisa.com

8/10~9/25雙重優惠!全館8折,滿仟再送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