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秋妝的火熱程度實在很要不得啊XD
我的清單列了滿滿一串,深怕漏了哪個限量品都會搥心肝的呀!
今天繼續放火....要來跟大家分享超級實用好搭配的限量新色~
(看到『限量』兩字通常我的瞳孔會自動放大,絕對不能錯過!XD)
記錄完PAUL & JOE巧妝工坊眼彩餅之後,
現在還需入手的還有啾!XOX 愛戀修容餅

好喜歡#081不分離這個可愛的甜橘色呀>////<

來來來~說完我的購物清單之後
趕緊來寫這次四個超好搭眼彩餅的記錄囉~
原本對打亮效果的限量色沒特別感覺
沒想到他的亮片光澤美翻了
連最近避免使用太多亮片的我都招架不住呀!
 

PAUL & JOE 2012 秋  
巧妝工坊眼彩餅 新色 &限量色

1.1g /NT$680 
新色:26個性紫、27咖啡28熱情橘 
限量色:# 001極光  #002粉紫光  #003流沙金 
(紅色斜體字是這次Alice使用的色號唷!)
 


巧妝工坊眼彩餅能配合我們的喜好更能發揮我們自己的創意 
自己搭配自己組合~
挑個三色就能湊成自己專屬的眼影盤
我使用的四個顏色在同一個眼妝都能通通派上用場
兩個打亮色都能用到?!沒錯~沒錯
而且還可以發揮各自獨特的效果唷! 



28熱情橘、27咖啡色這兩個絕對是日常妝的必備色系呀!
很多女孩害怕使用橘色,不過我卻推薦能使用28嘗試看看唷~
因為這款橘色的紅感並不重,
所以小範圍加上強化深邃色的使用下,絕對能表現超有元氣的妝感呀!

巧妝工坊眼彩餅這系列總共有綢緞、絲質以及麂皮三款質地
這次的27.28都屬於閃耀絲質粉質唷! 
 
兩個限量色都有特殊的效果
#001 極光白
這色是我近期最愛最愛的亮片色了~
具有明亮的清純度與透明感
隨著眼皮律動眨呀眨,將反射的光澤化成一閃一閃小繁星

#003 流沙金
這色跟熱情橘配在一起真是絕配呢!
可以創造夕陽日落時迷人光芒,絢爛的令人留戀
不過這一色屬於偏光色重的一款,適合小面積點綴使用



拉近看兩個限量色的閃爍效果



這次的眼妝我稍微變動了平常慣用的畫法
使用眼影霜打底後,直接在眼皮上刷上#001極光白
讓眼皮散發閃爍的光芒
我愛這色的另個原因是粉質相當服貼呀!
亮片最讓人詬病的就是容易到處飛落,讓眼周都跟著閃亮亮XD
這款則徹底改善這個問題唷~



♥在上眼皮刷上橘色,由下往上暈染至接近眼窩處,
越往上顏色則越淡

♥上下眼線都以咖啡色眼影取代,上眼線可以在眼折內稍微暈開



光是這三種顏色配在一起的效果就超美呀!
以這樣的畫法創造日常妝容絕對充滿活力元氣>////<

底層的亮片色配上中間色的絲質粉質
可以提亮整個眼妝的明亮度,卻又不會過於誇張
眼妝可以接近一整天維持飽和色彩
(畫完這個裝我還去吃了燒肉呀~完全沒黯沉)

這要歸功於粉質中的兩個特點:

服貼油質 – 緊實服貼於肌膚上並且創造固定膜使彩妝能在眼皮上長久維持色彩效果。
保濕油質 – 捕捉空氣中的水分,使彩妝膜保持滋潤水感。
 


最後在下眼線的前端刷上#003流金色
呼應上眼皮的橘色調唷~
小範圍的打亮效果真的很點題,也讓這個眼妝更加完整呢!







以下是完整妝容,提供給大家參考柳 ♥>///< 








耶比~快速寫完這篇我好喜愛的妝容後......
我整個陷入一個難題啊啊啊~(抱頭)
心還糾結在啾!XOX 愛戀修容餅
尤其大戶圓圓還一次包了三顆
讓我覺得收編他絕對是明智的決定~哈哈

對了!非常推薦大家把這個配色與妝容學起來,
橘色眼妝畫起來元氣十足又具有熱情活力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