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嬌蘭的秋妝以火紅色為主角,整個呈現的妝效性感到不行吶~>////<
這篇妝文我大概在兩個禮拜前就已經拍攝完畢
但是最近似乎心情有點倦怠(凹嗚~美妝控的靈魂被深埋住了XD)
這週才漸漸打起精神來繼續努力寫文

當然恢復精力後就要趕緊將這次我好喜歡的妝容介紹給大家參考
畢竟嬌蘭的秋妝已經默默上市了啊~
我的腳步不能再慢了XDD

此次新品有相當多樣唷!共有四款新品等著讓大家驚艷一下~
首先來看到的是~將將將將!嬌蘭第一次推出的雙色腮紅

頰上的玫瑰 雙色腮紅

共有6色(#01,#02,#03,#04,#05,#06)  
圖片中的這一盒是#01號
上層是霧面粉質,下層則是能打亮也能與上層顏色混刷的珠光粉質
這一色就是經典的優雅知性色啊!



很方便的一點是內附刷具~而且還是以天然山羊毛製成的斜角刷,
小小一支收納在盒內,不僅沾取粉末輕鬆,刷開的暈染範圍也蠻漂亮的
 


就像盛開的粉紅玫瑰,嬌嫩又可口
帶有珠光的粉末中閃爍著亮片光澤
其實上下兩層顏色單看不會特別吸引我
等到混色之後,珠光的水潤色澤與霧面顯色的玫瑰粉紅
搖身一變形成令人著迷的美好色調呀~



輕輕刷上一層在臉頰上的效果
拍照其實吃掉不少顏色,實際上還會比這樣的色調再明顯一些唷!

不過這個妝容我將腮紅做為配角,
因為為了襯托唇部更加具有潤澤感的玫瑰色
我不得不讓腮紅居於配角地位吶~
 


嬌蘭 紅寶之吻唇膏
新 4 色 #27,#28,#47,#76
3.5g / NT1,800   
Alice 使用色:#76

這支唇膏是頂級時尚與精緻工藝表現的結合無誤~
由精品界珠寶設計大師羅宏伯美(Lorenz Bäumer)設計  
光看那流暢的線條,買回家就算用完收藏空殼也爽啊!



我用的是#76
帶有點冷色調的桃紅色
這支唇膏最大特色在於保濕滋潤
擦上後的光澤真的美呆了~
且能唇紋接近撫平幾乎消失的狀態,

說真的擦上去之後,好捨不得卸下來~
這顏色襯的膚色好透亮呀!
 




接著換上另一個新品,又是個讓人愛不釋手的玩意兒呀!



嬌蘭 四色眼彩盤 #14
7.2g / NT2,100  

我對嬌蘭四色眼彩盤一直都很有火
因為他的粉質十分細膩,每個組合都讓我百看不厭
只是只是要全收的話需要大量銀兩呀~
 (尤其每次到香港都會在嬌蘭櫃位駐足許久~
因為香港售價可便宜了幾百之多呢!)

 
這四個顏色都有自己粉質的調性唷!
當然以橘色為主角的眼影一定會讓大家有所疑問
會不會讓眼睛拋拋的呢?

我不諱言這是一盤需要技巧與搭配的眼影
整體色調偏紅居多,所以底妝部分絕對要先整理得乾淨透亮
才能完美襯托這橘色的美艷
再者想要大面積表現眼影的畫法,則需注意眼線的加強
另外配上濃密型的假睫毛也是輔助強化眼神的小秘訣之一!
 



珠光(裸膚色):珠光微粒能隨光線閃耀,釋放明亮光感。
絲緞光(褐棕色):完美的滑順感,如絲絨般的柔軟,呈現細緻的妝感。
金屬光感(珊瑚色):如金屬般閃耀的光澤,極度滑順,前所未見。
霧光(深棕色):極度柔滑細緻的粉霧質地,具有驚人的舒適度。
 


這是我對這盒眼影的表現方式
選擇以戲劇化的大面積往外擴張暈染方式
把橘色加強在眼尾部分
前端則以淺色配合後端眼影做出漸層效果 









紅寶之吻液態唇膏 ROUGE L’extrait 

共7色 /  6ml / NT$1,800
(#06 #25 #27 #41 #65 #71 #69)
Alice使用色:#41

這真的是精品以及頂級彩妝的結合了~
其實這四項商品的外型都美到讓我小心翼翼收藏著
深怕沾了指紋或刮痕毀壞那精亮的奢華外型
 


在遙遠遙遠的1828 年,
嬌蘭即推出第一款液狀口紅 Rouge de Cour,
並於數年後發明「持久不脫色」的 Liquid Rose Extract 唇膏

(原來!!!持久不脫色唇膏居然是嬌蘭發明的!)

2012 年,嬌蘭再次於唇膏玩出新花樣囉!
以獨一無二的創新霧面質地 打造「紅寶之吻液態唇膏」,

偏霧面卻能緊密服貼在唇上
顏色持久效果超好!!



雖然稱之為霧面,卻與大家想像的不大一樣吧~
他還是保有唇部該有的光澤感
只是擦上後會明顯感受到從濕潤到霧面服貼的變化
很厲害的是即使吃東西後也依舊完美呈現原有色彩啊!





整體的完妝效果來囉~
這次搭配主題畫了個高調的大紅性感妝容~
今年秋天或許大家也可以玩玩看這樣橘紅的妝容搭配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