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想想我以前剛滿20歲時還不相信這句話呢.....
現在不僅越來越有感受,而且再加上巴黎萊雅實驗結果發現,
眼睛的大小會隨著年紀的關係而改變 
女人在30年間眼睛會變小35%!因此眼部的抗老變得十分重要 
看看下圖就會發現原來變化這麼大啊!!!



是說現在的開架式乳液、乳霜效果已經都算不錯了 
但對於眼霜的選擇我還是會默默的有著專櫃迷思
總覺得要對付最難纏的肌膚問題:黑眼圈以及細紋,都只能靠專櫃眼霜才有效
 
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有個可以媲美甚至超越頂級價格的開架式眼霜
據說可媲美專櫃$4200頂級眼霜
在我瞭解他這麼好用以前,它已經是連續2年開架銷售冠軍的NO.1抗老眼霜呀!
首圖就是使用前後眼睛放大效果差異,當然光是塗抹不會立即見效,
還要加上正確的按摩手法來輔助唷!

根據萊雅臨床研究證實,使用本產品20分鐘眼睛可以放大16%
 
這罐就是對付皺紋與下垂眼尾的紅白雙嬌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7.5ml*2 NT$659




普通眼霜都是一罐打天下,而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則分成紅白雙嬌
兩個是分開使用,加在一起就可能失去他最優的效果吶!

白管下撫皺紋,紅管上提眼尾

先說說
白管(使用於下眼周)
具有維他命原A以及咖啡因
對於眼袋浮腫,黑眼圈黯沉 都會有改善的效果 
 
再提提 紅管: (使用於上眼皮) 
對於緊緻,向上拉提眼尾的效果最優
也就是針對鬆弛下垂的上眼皮,把他拉拉拉回該有的位置

 

為了怕大家在使用上搞混
其實在包裝盒背都有圖示說明唷!
怕忘記使用方式的話,快用我編的順口溜
由下往上 白撫紋,紅拉提
(下方白色,上方紅色)
 


使用方式是將兩管分開按壓唷!
只是以一個外殼將它們包覆在一起而已



紅管偏向凝膠狀,使用在上眼皮的質地夠清爽且很快就吸收
白管則是乳液狀,沒有特殊香氣,比較具有滋潤度
 


在記錄我的保養步驟以前,我一定要放以下這段影片
活動會上柳燕老師眼部按摩手法的教學影片
麻煩女孩們花一點點時間點進去看一下呀!
很簡單也不費時, 乖乖跟著做一定會看到成效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使用記錄囉!
還記得 由下往上 白撫紋,紅拉提 嗎?
我會在眼周下方先點上適量的白管乳液唷!
 


有兩種按摩方式
第一種是針對下垂的眼皮,可以使用中指與無名指腹
由眼頭往眼尾向上提拉後定住三秒,再繼續重複
總共做6次以上

第二種針對浮腫的眼睛,是影片中老師示範的方式
一樣使用中指與無名指腹 由後往前
到眼頭之後上下分開兩指往後提拉

這個動作也一樣是重複6次以上

在按摩的時候要記得用夠足量的眼霜
保持肌膚表面的滑潤度唷~




接著在上眼皮擦上紅管凝膠
他的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不會影響早晨上妝
由內往外提拉,眼頭至眼尾方向能夠呈現緊緻感


接著柳燕老師還有個小秘招要傳授給大家 (快筆記)
因為工作壓力因為生活作息因為飲食因為電腦螢幕看太久用眼過度 
有太多因素讓眼睛容易泡腫黯沉顯得沒精神,
這時候靠著按壓眼周附近的穴道,
就能幫助我們活絡眼周的肌膚 
按下去雖然酸酸痛痛的,卻會帶來瞬間放鬆的感受吶!



擦完紅白兩管加上按摩後,眼周肌膚變得很緊緻吶!
而且滋潤度剛剛好,也能幫助眼周遮瑕更加服貼
(有很多女孩眼周遮瑕後容易出現細紋,
其中一項因素就是打底的保濕不夠力呢!)




有用眼霜有保佑,看看使用前後對照就知道真的不能懶啊啊啊
 
左邊是使用前,內雙眼皮很吃虧,稍稍浮腫上眼皮就把眼折都吃光光惹~

右邊使用後,即使沒使用雙眼皮貼眼睛看起來也放大1成的效果!
 

 
大約一週的使用心得後腦中冒出的第一句話就是:
失敬!失敬!我太晚發現你了吶!(((((抱)))))  
我的眼下細紋狀況還好,最在乎的就是消除眼周黯沉與浮腫的情形
在我乖乖的跟著柳燕老師提供的按摩步驟後,
早上終於可以擺脫泡泡眼的困擾了

買他就是一種聰明的投資,平實的價格對於荷包只有小傷一點點
用量上也能大膽按壓,用足保養按摩該有的份量
 (專櫃保養品我還是會稍稍心疼用量>.<)

最近考慮更換眼霜的女孩,或許可以嘗試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
讓他帶給你c/p值高的滿足感以及放大明亮雙眼的感受吧!
 


更多介紹以及活動資訊都可以到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活動網站查看唷!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雙管全能眼霜活動網站 

想要親自摸摸實品的女孩可以到屈臣氏逛逛
也能加入巴黎萊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