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想說最近沒長痘子該怎麼試驗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保養品呢~
沒想到就才隔一天痘子就冒了一顆大的來示威
烏鴉嘴的精準度幾乎可以去買樂透了XD 

星期四農莊的產品對我來說有那麼點陌生
所以先從他有趣品牌名稱發源典故開始說起吧~

早在1970年時澳洲的Eric White 開創了茶樹精油事業,
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研究,終於在1976年的某個星期四,
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農莊正式誕生! 


這次我要試用的都是星期四農莊的經典產品
淨化肌膚的茶樹深層淨化慕絲
修護肌膚的100%茶樹精油以及茶樹淨化修護凝膠 


茶樹深層淨化慕絲  150ml NT$400

含有天然純淨澳洲茶樹精油,可以深層潔淨肌膚
另外還有德國洋甘菊翠取,舒緩安撫肌膚



主打深層潔淨肌膚的潔顏慕斯,通常會讓人擔心洗後臉部會不會變得好緊繃
用過這款茶樹深層淨化慕絲就會發現
跟想像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洗完臉後很舒服,而且泡泡好細膩綿密
以溫和的方式將肌膚的髒污帶走 
 


茶樹深層淨化修護凝膠  25g NT$405 

含天然純淨澳洲茶樹精油20%
能修護肌膚舒緩肌膚不適



凝膠使用軟管包裝
所以一開始要將蓋子後方的部分刺進軟管封膜才能使用



凝膠的質地略有濃稠狀
一擠出來就聞到超超超清新宜人的茶樹精油香味
是一種聞了就讓人愉悅的豆蔻氣味



剛好用在我新生才剛發芽的痘痘上
還沒擦上他之前,痘痘紅腫摸到又有些腫脹的疼痛
擦完之後大約幾個小時腫脹的感覺漸漸消失不少呢!



剛擦完會像一層滋潤的薄膜在肌膚表皮
等一下子就會吸收進肌膚囉!



100%茶樹精油  10ml NT$320 

天然純淨的澳洲茶樹精油
可以直接使用在肌膚上,也可以加在乳液或是泡澡使用唷!

我非常喜愛這一瓶茶樹精油))))
因為茶樹精油具天然消炎和抗菌功效,有助疏通閉塞毛孔,
讓修護成份深入皮膚底層,加快消滅痘痘。
而且天然的精油香氣也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一早起來聞一聞~真的很振奮精神呀!
 







稱為精油卻沒有油膩質地 摸起來還蠻像精華液的感覺呢!
像我才倒一些在手背上
沒想到一下子他就化開了呀~  


為了避免手指直接碰觸痘痘部位,
我以棉花棒沾取茶樹精油的方式再擦




大約持續使用兩天
就能發現痘痘漸漸消失,紅腫也淡化了
不要擠壓等他逐漸消退也能避免在肌膚留下色素沉積呢!



另外這幾天我也嘗試加一兩滴精油在身體乳中
也大大提升我積極擦乳液的興致~哈哈
(乳液沒有香味我會很懶得動他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