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首圖這張形象照的細緻肌膚與優雅編髮簡直要迷死我了!
最近瘋狂觀看國外婚禮網站,發現很多新娘的棚拍照片都會呈現這樣的色調與髮型呢~
不過話題扯遠了~今天要記錄的是非常非常厲害的美容課程
效果好到我必須一定要大力推薦才能對得起這麼好的效果呀!
 
法國瑪琍嘉蘭 瑩透無瑕塑妍課程 $3500 / 100分鐘

瑪琍嘉蘭屬於專業沙龍級的保養,
是由具冠LABELLE所代理的唷!


創始人瑪琍嘉蘭女士認為呀~
肌膚就如同指紋,因人而異
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套專屬自己的護膚方案
而且保養肌膚就如同拼圖一般
依狀況需求分部位使用適當的護理品,才能算是真正專業的保養

我這天做的瑩透無瑕塑妍課程是針對壓力型以及毛孔粗大的肌膚
能夠藉由保養課程裡的大浮藻菁華、橄欖葉精粹、大豆黃酮等等特殊配方組合
有效的釋放壓力、平衡皮脂,發揮高保濕與抗氧作用
  

除了此次保養課程的用品之外,
美療師真的好體貼,先詢問我最近的膚況
像我前陣子曬傷,臉部超級乾!
便幫我針對脫皮的局部更加強保濕呢~

在進行課程前,也會有一張非常詳盡的目錄說明等等的程序
讓我們能夠更放心更清楚知道課程的內容

.............................................................................................................................

我的素顏最大問題就是乾到脫皮的狀況以及
每次都要說的陳年泛紅啊啊啊~
這張拍起來不算嚴重
可是等等看到鼻翼局部的毛孔以及泛紅狀況
就能知道我說的不是亂扯XDDD
 


我的臉頰部位毛孔不算大,
最大的問題在鼻翼兩旁毛孔與血管擴張的泛紅
而且這邊還可以採草莓(凹嗚~心酸) 黑頭粉刺經常光臨此處呀!



接著~是神奇魔法的開始>/////<
我從一張黯沉蠟黃臉變成亮到是張明耀反光鏡
臉乾淨到無瑕透亮的感覺!

真的!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首先卸除掉眼部、唇部重點彩妝
接著以潔膚乳清潔整臉與頸部
從潔顏乳開始就能聞到好舒服的香味
要不是必須盡責將每個步驟作記錄分享給大家
美療師溫柔的按摩手法讓我真的~好~想~睡~著~呀!
 
下圖這個步驟是清除老廢角質的過程
以化妝棉擦拭的方法去除角質,溫和又不會摩擦肌膚
連敏感肌也能很放心使用唷!



這個課程的重點在於清潔肌膚與改善毛孔粗大的困擾
但我這天的膚況已經偏向敏感了
所以美療師將挑粉刺步驟省略,避免再度刺激我曬傷的肌膚
 
直接以凝膠 局部擦在痘痘、粉刺部位



接著敷上面膜  ( 連頸部都會抹上唷! )
主要是平衡淨化肌膚的作用

為了做記錄我請美療師將燈光直接開著,不需要關小
所以每個步驟我都拿著鏡子照得很清楚 
像這款面膜敷完其實就能感受臉部清淨透亮的效果了呢!~
 


略等幾分鐘後,擦拭掉上個步驟的面膜
接著還會整臉擦上化妝水 
(卸妝、敷完面膜都會擦上梅子香味的化妝水,這邊就省略不拍照囉!)


再來是導引肌膚透亮無瑕的精華液步驟
看看右下角的我笑的多燦爛~臉變好亮呀))))) 
 


再來又是個面膜行程~
是我認為這課程中鎮定肌膚,還能讓肌膚煥發透亮光采的秘密武器呀!

跟一般軟管面膜不一樣的是,約等15分鐘面膜會慢慢乾掉定型
再等待的過程中,也不會讓我們發呆空等
美療師開始為手部進行按摩,這步驟
又讓我整個舒服到想要昏睡去了~
呼呼呼....整個在
強忍著睡意努力拍照呀~



卸除已經乾掉定型的塑膜之後,
擦上化妝水與凝乳
將剛剛補充給肌膚的水分通通鎖住!
 


最後~~將將~成果登場))))))))

保養前後的差異感覺就像灰姑娘一覺睡醒變美女般
肌膚整個脫胎換骨
之前的疲累感、黯沉蠟黃都掃光光
連最難搞定的泛紅也改善許多!!!
 


當然不能忽略的是這個課程的重點囉!
毛孔~我們再靠近一點看看毛孔~

原本鼻翼兩邊粗大的毛孔整個縮到快看不見了~
肌膚變的好緊實好有水分呀!



與保養前的膚況做個對比就能立馬瞧出端倪
泛紅降低不少之外,可怕的是毛孔去哪兒了?
在after裡面已經找不到他的蹤跡哩~
嘿嘿!100分鐘就讓毛孔隱形,好過癮呀!



再來一張無敵光亮素顏照
這是曬傷後我最滿意的膚況惹~
即便剛從躺椅上坐起來眼睛有點腫腫的
美好的膚質讓我看起來還是容光煥發>///<



現在有超好康的時尚女王GO SPA活動唷!
凡購買具冠、LA BELLE化妝品滿額就送好實用的贈品吶~
贈品是我之前好想叫小胖買的『時尚無葉風尚』
可以到具冠的官網瞭解更多資訊唷!
http://www.labelle.com.tw/V2007/index.aspx 
 
(話說~我好愛家裡的電器有著高科技feel呀!哈哈
反而是小胖都無法理解3C控的興奮感受 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