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火辣辣燒燙燙~兩張圖片的妝效都跟以往的我很不一樣
與包包一搭起來瞬間讓我變成型款潮人吶>/////<
自己褒獎成這樣真是不害臊,確實是滿意這次的眼妝與包款搭配效果 才敢這麼張揚啦~哈

為什麼會有這篇主題呢?
這是受到來自新加坡的REEBONZ 國際精品購物網邀約
請我發揮創意將這兩款包包搭配出專屬妝容
收到邀約時我真的熱血沸騰呀~
早就在之前就已經看過不少女孩們分享在REEBONZ買包包的經驗
藉此機會我也能親自嘗試看看在REEBONZ購物的方便與優惠性~

在REEBONZ網站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精品品牌
MIU MIU,PRADA,BV,Burberry,Chloé,balenciaga等等
在這邊買比專櫃便宜許多,而且免運費也免稅啊啊啊!

還有一個特點是REEBONZ經常會提供最低3折的超低折扣開放會員搶購唷!
我這幾天在逛網站的時候就好心動
超超超想把買彩妝的費用挪來買包包喔~
(我就是太愛買彩妝這類小東西了,彙整起來這些錢可以買個相當好的包包吶)
好啦好啦~趕快讓我切入主題
來記錄由REEBONZ提供讓我發揮創意的兩款包包吧!

黑色大箱子綁著精巧的蝴蝶結,光是看到這樣就讓我大興奮



全以黑色系作為包裝主要色調
更能襯托出精品包包的質感>////<



第一款是MIU MIU桃紅色手提小包包

剛拿出來還有防塵袋,包裝收納都做的好好
拆開後看到桃紅色款我的心都融化了~ 
真的超可愛吶)))))
 


左右兩側各有著可愛的蝴蝶結
穿著洋裝或是雪紡紗上衣都能搭配
手提的大小可以裝入手機、錢包、鑰匙
可以避免包包越大裝越多其實不需要帶的用品~(這是我的壞習慣 哈哈)
 




今天我示範的妝容搭配偏向有個性卻保有甜美的風格
這款包包讓我感受到輕甜青春氣息
不過現在的女孩多半獨立自主,即便具有著可愛外表骨子裡卻相當有個性
所以我選用了咖啡色小煙燻配上粉橘眼影的漸層混搭
煙燻效果的大眼能令人受到矚目,色調卻是柔和不銳利的感覺
表達這款包包與現代女孩的個性面向 






我自己對這款包包的搭配相當滿意呀~
而且像這天配上率性風的上衣也很好看
將唇妝與腮紅的飽和度降低  讓眼妝成為重點
穿搭也是一樣的道理
當包包是個矚目的配件時,把衣著配色簡單化
讓身上只有一個大重點,這樣輕易就能讓人聚焦在你身上唷!



另一款超搶眼大紅包包是kate spade的唷!
雖然沒買過 kate spade 但我對他的設計風格很有印象
強烈、鮮豔 色彩豐富的表現 連飾品都好吸引人

剛收到這款包包時,第一印象屬於實用的包款~
可是奇妙的地方就在於單看與配上妝容後背起來的效果差異相當大
拍完搭配照之後我整個愛上它這張狂強烈的紅了
好想把他買下來))))))))))  



亮皮的質感加上紅X黑的對比搭配
剛開始背起來還會讓我有那麼點害羞呢~
但時間久了臉皮也厚了....越背越誘發心中狂野(?)因子 哈哈



包包內則轉變為另一種低調風貌 成了黑白條紋的設計
偏大款的包型很適合上班使用



來囉~這次我還配上了三管泡麵捲的電棒來塑造頭髮狂野的feel
眼妝以大面積暈染的黑色調表現
唇妝使用鮮豔亮紅與包包相呼應





這張是電影海報 (誤) >////<
拍完之後看到這成果都覺得手舉的再酸也值得了~哈
好喜歡這張妝容與包包的互動
妝與包都有著共同點 我想也是這次主題的來由
妝是五官表情的配件 包是身形肢體的配件
可以成為焦點主角,也能低調退位為綠葉陪襯
就是這樣的特點也讓我更看重他們吶!



寫完這篇也整個點燃我的購物魂了啊啊啊  (熱血)
跟我一樣充滿沸騰熱火的女孩們!加入下列網址就可以得到
在REEBONZ.com折抵的1000元購物金喔! 
http://www.reebonz.com/ch/user/register/promocodeinvite/hsiaobao
而且加入會員還是免費的喔! 又簡單又可以拿到購物金! 
(REEBONZ好大方~以往我看到別家的活動購物金都是100、200
沒想到在REEBONZ一次就能折1000吶)
 
 
還可以鎖定它們家臉書,除了有優惠的特賣訊息之外,
他們每天都會幫大家UPDATE時尚資訊喔! 
接收時尚訊息外還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形象照也是很過癮呀!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nz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