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記錄Coffret D'or 2012夏秋彩妝
已經在各個佳麗寶櫃點都能見到新品的蹤跡囉~
不曉得大家摸過實品沒有呢?
這一次的新品有4款新色眼影、8款新色口紅、眼線液筆、睫毛膏
四款眼影新色雖然還是承襲以往大地色系居多
不過鮮亮的色調還是蠻讓人眼睛一亮的唷!
看起來清淡,但顯色度效果很好
加上這一盒還有兩格輔助眼神更具活力
顏色安全但細密粉質卻令人越用越著迷唷 ♥
 
這次我也拍了影片記錄讓大家參考化妝步驟
請跟著影片一起化化妝吧!
 


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3.5g /  NT$1,250 / 4
 
這次眼影與美麗的蕾絲外盒一起販售唷!
因為今年夏秋主要以蕾絲為主要流行元素,
突顯女性浪漫、可愛的氣質,彩粧部分也傾向柔美浪漫訴求,
所以呀~這次的眼妝重點則是放在柔美小煙燻為主

搭配睫毛膏與眼線的輔助,讓眼妝更加立體唷!
 


根據日本市調,亞洲女性在化妝時最希望可以創造出自然透亮的動人美肌和充滿活力的眼神
我猜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總在日系眼影看到晶亮具透明感的妝效

上述有提到這一次的眼影有兩格粉質是非常貼心的搭配
第一個是右上角的打底霜
可以讓眼影顏色更加飽和顯色
另一個是左下角的象牙白能將眼周部位提亮

顏色更顯色,肌膚看起來也亮了一階,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明亮有神唷!
 


右排第二個顏色是我最近好喜歡的粉膚橘色調>////<
這盒色號為#01 蜜桃咖啡
是四盒中最具有青春活力感的配色
畫起來的妝效就是粉嫩透亮的感覺
一眼就令人愛上呀~
 
 

左邊兩排雙色高明度組合各有各的用處唷~
眼皮專用:耀眼光澤,賦予眼部自然透明感。
眼下專用:修飾暗沉、粉飾毛孔,打造平整柔滑‘的明亮膚質。
順帶一提這次的眼盒使用說明卡固定在眼盒上
讓說明卡不容易弄丟,更能保持眼盒的乾淨

這點還蠻貼心的呀!
 


我的畫法在影片中會有詳盡的說明唷~
這邊則簡略說明步驟: 

 

♥ 以指腹沾取眼底膏塗抹眼皮整體。
♥ 小刷沾取雙色高明度(眼皮用)輕刷打亮眼皮♥ 小海綿棒沾取○5深邃色描繪眼際與下眼尾1 / 2處。 
♥ 大海綿棒沾取○4中間色,從眼尾處往眼窩暈染。  

♥ 大刷沾取雙色高明度(眼下用)大範圍輕刷打亮眼下。 

 

刷起來的效果比較偏向溫柔的粉紅色調
妝效相當柔美而且令雙眼充滿水感的濕潤度
眼妝看起來柔滑服貼~顏色也不會過於清淡
這盒真的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愛呀~>////<



 


COFFRET D’OR 3D廣角美型睫毛膏EX  5.5g / NT$950


根根分明不糾結、輕塗一層濃密感UP!
讓睫毛以扇型放射狀展開創造放大雙眼效果
『縱×橫放大雙眼』美麗超濃密睫毛膏


刷頭大小以及彎曲的弧度都很適合我的眼型唷!



我的睫毛天生條件稀疏又細短吶XD
所以我喜歡使用能讓睫毛根根分明還能纖長的效果
這支睫毛膏做到了!
他即使剛拿出來使用就不會太過濕潤
這樣一來能降低刷完之後睫毛下垂的狀況
刷了兩層不會糾結,睫毛變得很有存在感,
往上UPUP直挺挺站立著~
第三層才需要拿出小鋼刷稍稍整理一下




睫毛往外飛奔衝出~耶~



唇彩一向是Coffret D'or的重頭戲
這次除了新色之外也多了混搭的用法讓大家參考唷~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Stay) 3.9g NT$890

這款出了四個新色 我用的是PK271 元氣粉紅
超愛這次的唇膏~亮麗澄淨發色,均勻服貼,
還可以有效修飾唇色暗沉,完美襯映肌膚 

顯色度與保濕度兩樣表現都很優呢!
 




COFFRET D’OR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 3.9g NT$890 

柔潤型也有4款新色,我使用BE204 奶茶裸色
這色真的超百搭也是現在很夯的色系
不管是小煙燻或是知性優雅的妝感都能搭配~
化妝包裡沒有一款奶茶裸色整個就OUT了啊!
 

他的唇刷設計為雙面高密度細絨唇刷使用在唇上特別柔軟很好塗抹




這款像是唇釉的效果具有濃密保濕成分,就像擦了唇部美容液,
顏色卻又明顯飽和,單擦也相當漂亮~
 


再來要提到的是口紅主打的特點囉~
1+1 這次不等於2 而是混搭成3
現代女孩太喜新厭舊了,所以唇膏也要玩出新花樣才能用的久呀!
口紅顏色當然也要依據自己喜好調配創造喜歡的顏色囉!~


把上述的PK271+BE204混搭在一塊兒
一個玫瑰粉紅 一個知性裸膚色
搭在一起出現帶了點橘色調的珊瑚色~
本來兩支口紅分開看就已經相當好看
沒想到配出來的色調更是越看越愛 >/////<
具有甜美感的珊瑚粉橘,也是超好搭的色系呀!



有兩種搭配方式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呢!
 
玩顏色:先利用較深色的口紅描繪整個唇部後,
               在唇中央再疊上淺色口紅創造唇部的陰影對比跟多層次變化


玩質地:先以條狀唇膏為唇部打好底色後,再以唇蜜、蜜口紅堆疊出水潤豐盈的粧感




最後就讓完整妝容現身囉~
這次的眼妝與唇妝都讓我好愛好愛>////<
前陣子沒新品時眼影控靈魂整個大沈寂
7月份被新品大燒特燒....購物清單列不完
現在也想把02奶茶咖啡眼影給帶回家了~

(話說Coffret D'or上一期的眼影還在我的愛用清單裡呢~
外出工作經常拿起他來用~
真的很耐看)





最近在外面奔波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留言拖好一陣子才回 大家可能也因此對留言興趣缺缺吼XD
快~我最近又有時間好好的記錄彩妝了
希望大家可以建議我想看的內容
我會盡量催生出來~顆顆

另外~嘿嘿!這篇也有贈品要送出唷~
低調放在後面是希望給乖乖看完文章的女孩兒一個小驚喜~>///<
如果對於 3D廣角美型睫毛膏EX 有興趣的女孩請按推或按讚
告訴我email或是想跟我聊天也可以留言~呵呵
 
謝謝大家來玩兒
得獎公告:
恭喜10F的女孩,再請你告訴我寄件資料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