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麥葛大善人說要請大、小胖吃飯,而且歡迎攜家帶眷,我就很厚臉皮的跟來了XD
地點選在吉品海鮮敦南店,大胖哥之前來過幾次都點套餐,
但是因為麥葛不吃陸上跑的動物,小胖又發誓不再吃魚翅@@
所以套餐實在不好點,乾脆單點算囉~~
  

 

漬蕃茄:
超好吃,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的嗑下去... 

 
 

例湯:
今天的例湯是香菇烏骨雞湯,香菇有夠肥美,湯也煲的超讚,
我怕雞的形狀XD,所以帶骨的烏骨雞全部給小胖了.....湯真好喝呀!!




脆皮雞:
大小胖喧賓奪主,完全不管麥葛點了這道,哈哈哈,
小胖很貼心的把雞的形狀趕緊打散,讓我可以放心享用XD
吉品的脆皮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骨頭旁還帶點焦香,只能說他貴的有價值!
 


清蒸七星班:
一兩150真不便宜,不過極為好吃~
 


貼心的分盤,份量還不少~



黑木耳炒絲瓜:
絲瓜保持著微脆的口感又不會有菜生味,非常清爽好吃!!



蒜蓉明蝦:
蝦肉緊實有彈性,個頭不小,很好吃~



海鮮伊麵:
我的最愛!!!超讚的啦,害我一碗接著一碗吃,超過癮的XD



煲仔飯:
大胖哥強力推薦,一整個香氣十足,
但因為我猛攻伊麵,所以實在吃不下這道了~



小胖說煲仔飯很讚,醬汁不用澆太多~



荷葉糯米雞:
我戰力耗盡,沒有辦法吃這道了XD



蝦餃:
無論是餃皮還是內餡都跟印象中的一樣好吃~



蘿蔔糕:
小胖一向很愛吉品的蘿蔔糕,我跟大胖哥投反對票,哈哈~



流沙包:
招牌,雖然覺得之前信義店的似乎比較好吃,但水準還是很高!!


吉品廚房都是9:30關火,

不知為何今天用餐到9:15時想要加點兩道點心配酒就已經關火了,
所以經理很阿撒力的說不好意思,流沙包就招待我們,
嘻嘻,換我們不好意思賺到了呢,哈哈^^

吉品的水準、價格都是沒話說的高,麥葛大善人真的破費了,

下次打牌過你......1次水!!!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