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這篇完全是個炫耀文~哈!
首圖是我瘦身成功後登上雜誌封面 >/////<

下巴是不是很尖、手臂都變細了呀~

好啦好啦~拉回現實來....
這是我參加雅詩蘭黛My Cover的活動
從妝容、髮型全部幫我整裝完畢,讓我能夠亮亮麗麗的拍下這張封面照片


雅詩蘭黛這麼好玩的活動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體驗雜誌封面麻豆的專屬服務,預約活動還贈送9色的唇色晶漾唇彩盤唷!


現在就讓我來記錄這次的變妝過程吧>///< 
 

我到信義區的A11 雅詩蘭黛櫃上試妝,
首先將我原本肌膚上的隔離霜卸除掉
再依照膚況做好完整的肌膚保養
剛好可以讓我多多嘗試雅詩蘭黛的保養品們
把用過的清單筆記下來準備週慶來瞎拼~顆顆

 

保養完畢後接著到另一區域
也就是髮妝造型區
這邊有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師打造屬於我的封面妝容
另外還有斐瑟髮廊的頭髮造型服務唷!



瞧瞧桌面上一整個彩妝系列的擺設我就興奮不已
尤其是能嘗試不同彩妝師打造跟我平常不一樣的妝容~相當新鮮呀!
 




我真的是完全素顏到這邊來~
少了眉毛、眼線的加持 走在路上都覺得害羞XD
所以趕緊先請彩妝師幫我畫上眉毛 哈哈

每次拍照我最重視眼神的深邃度
所以這次我也請彩妝師幫我加強眼神,
希望拍照後的效果眼睛大又明亮>///<



耶!這就是完成後的妝容囉!
不得不說~我參加各家試妝活動的次數也算不少次
雅詩蘭黛所打造的妝容是活動中最滿意的一次了
眼線夠犀利也夠時尚,還能符合我的五官條件
畫出來不會像同個模子刻出來般生硬
 
 

頭髮也整裝完畢後就來到這個封面舞台
每次坐在這個地方都不自覺緊張了起來 哈哈
其實放鬆心情拍照就會相當好看
攝影師也會幫忙指引動作唷!
我們只管露出自然的笑容就好呢~




耶))))) 完成品登場!
(我偷偷請攝影師幫我修小臉還有瘦手臂)
看起來好瘦,而且質感好好唷!>////<
這張照片要擺在我電腦桌前激勵我減肥了~




女孩們趕快趁這次機會體驗專屬的雜誌封面麻豆服務呀!趁機看看自己大變身後另一個面向、另一個模樣
 
網路預約網址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mycover/form.php

除了可以拿到價值$900的唇色晶漾唇彩盤之外 還有機會抽中GF3唷!
另外還有封面女郎牆的競賽活動 獎品是價值3萬元的雅詩蘭黛產品 (這令人好心動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ovepink1983
  • 好美呀!!!!!這張照片煞到我哩,呵呵
    雅詩蘭黛的東西我還沒嘗試過耶~聽說隔離霜跟精華液都不錯用。
    我也好想拍這種照片喔~呵呵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y441206
  • 今年參加拍照....效果拍的不錯..自己很滿意...兒子將相片傳到臉書上...竟然有人問這是你大姐嗎...
    哈哈..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