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化身為生活一點靈的小幫手 (演哪招.....)
要來記錄私密的日常用品>/////< 顆顆顆
使用部位平日我是不展現,而且秀出來也會害羞的....
越講越偏......耶!不要想歪~
是關於口腔的清潔用品『牙膏』啦!


為什麼說會張開嘴巴露出牙齒我會害羞呢?
因為我從小就好喜歡喝茶
直到現在幾乎也是天天要喝才能解癮
不過愛喝茶也容易在牙齒上留下色素
黃黃的牙齒誰喜歡露出來啊XDD
 


今天要記錄的是黑人 專業亮白牙膏
可以幫助我對抗愛喝茶對牙齒所造成的黃黃色素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裡含有ps-mp ...是牙醫診所用的拋光膏成分

定期的使用,對於去除牙齒的牙菌斑、色斑有幫助之外
像我一樣,有喝茶或喝咖啡習慣的人可以大大降低色素再度附著的比例讓色斑難以再度接近附著牙齒呀!

   


根據科學實驗的結果黑人專業亮白可以減少80%的色素附著唷!難怪是可以媲美牙醫診所的亮白效果 
 

 

盒背上也有對於色斑的改善變化圖表說明
 


配合黑人 抗敏專用的纖柔軟毛牙刷一起使用





淡藍色的牙膏 透著清涼薄荷味還有一點點果香味兒
邊刷牙同時還能感到口腔清爽的舒適感


沒想到黑人抗敏牙刷很好刷耶!
刷毛好軟好柔,就算刷到牙齦其實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這是我大概連續使用五天左右的牙齒顏色
還是有點偏黃,但是牙齒的潔亮度感覺有提升
 
 

好少好少露齒笑
之前總覺得把牙齒露出來的笑容,好像沒穿衣服一般赤裸裸的>///<
沒想到今天這樣拍起來反而很有精神耶!
不過真的要再努力繼續使用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才行
牙齒越來越白笑容才會越來越有自信心!~~
 




這次黑人牙膏很大方呢!
準備了5支40g的黑人專業亮白牙膏送給Alice的網友們)))))

按下推或讚再留言給Alice就有機會抽到唷~
趕快來趕快來玩>////<
Alice很想念大家的留言吶!!!(呼喚呼喚)


也可以請大家上官網看很多的產品資訊 (現在康是美跟屈臣氏還有好康優惠)
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expertwhite/index.html
 
得獎公告:按照抽獎順序唷!
恭喜18F.14F. 23F. 11F. 01F
要麻煩請得獎的女孩兒將寄件資料留敲敲話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