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皮繃緊一點兒』 這句話還真像是青春期時期我媽會跟我說的話呀....(憶當年)
不過這次不是要來寥寥我青少年時有多壞啦~哈 (絕對不會爆料我當時就像個憤青)
是要記錄能讓肌膚繃緊緊的NU SKIN 如新 ageLOC 緊膚乳
 
NU SKIN 如新 ageLOC 緊膚乳 
150ml / NT$1,280


• 應用ageLOC獨家科技,可搭配Spa套裝,將帶給美體極致抗老效果
• 可改善肌膚粗糙紋路
• 展現緊緻勻稱感
記錄過不少臉部緊實的保養品,倒是第一次用過讓身體肌膚緊實的呀!
這是NU SKIN ageLOC 抗老科技首次引入美體領域,
特別針對女生們最在乎的腰、腹、臀、腿線條
打造迷人的S曲線~

其實這條緊膚乳搭配SPA套裝效果最好
不過配合手指按壓穴道以及按摩也有不錯的效果唷!
 


需要先打開封口包裝才能使用
保養品多了這道手續真的會叫人安心些呀



質地偏向乳液觸感,但擦在身上會感到足夠的滋潤度
好推好延展,特別適合搭配按摩使用
因為他的潤滑度能輔助按摩時的推動手勢



我最近運動的頻率比較少,但吃的又多 (回頭看看我這麼多篇的食記...囧)
脂肪都囤積著,而且還有些水腫 .....凹嗚 
超過25歲以後代謝真的差很多啊!!
再忙都要靠居家按摩來消消水腫以及緊實肌膚

緊膚乳在手臂、臀部、大腿、小腿都可以只用
不過大腿、臀部胖嘟嘟的肉好多...我實在不想賣肉呀...
就以手臂與小腿按摩來做記錄吧!

其實塗上去後的質地比較偏向霜狀,
不過不像一般霜狀讓人感到過度黏膩
他的滋潤度剛剛好,而且還有好聞的花香調哩! 




由下往上按摩,按摩蝴蝶袖的肉肉們
透過這個步驟能讓手部線條變得緊實些



代謝較差的結果就是....一按摩肌膚就變的好紅喔XDDD
真的要提醒自己不能懶惰啊啊啊...
 


小腿部分也是由下往上按摩
擦完之後可以發現腿部肌膚光滑感提高了!
而且看起來潤澤有彈性
加上按摩後也能帶些部分水腫狀況
所以看起來會比之前更有線條一些



小腿通通擦上緊膚乳也按摩後,
再以指腹按壓穴道,雖然會感到酸痛
但是按完之後只能以漫步雲端來形容啊!
腿腿放鬆,整個人也會感到輕飄飄的舒適感



寫這篇記錄除了讓大家認識NU SKIN  ageLOC 緊膚乳之外
其實....更要提醒自己.......
讓身體線條變明顯,維持正常範圍的體重,
是一種生活態度!!
回想之前我總是顧著自己的臉部肌膚,卻很少花心思在身體其他部位
『美』的姿態需要的是整體,完整的審視
我之前卻忽略了這點,呼!也該是時候把身體線條找回來了!

 
可以在以下網頁觀看更多訊息唷! 
Nu Skin如新ageLOC®緊膚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