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之前的記錄發現很久沒有分享冷紫色調眼影了
前陣子收編的紫色眼影多半偏嫵媚款紫紅色
這次 見到LAVSHUCA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非洲堇
在開架眼影中見到這麼喜歡的冷紫色調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
而且畫完也不失所望,染井櫻跟非洲堇都讓我大滿意呢!
 
LAVSHUCA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非洲堇
 
電風扇造型的眼影盤設計,外圍三色都是細膩珠光色調
中間那格則是點綴的亮片色



限定組通常搭配眼影打底霜一起販賣
開架式打底我真的沒有信任感
這次底霜雖然不再過於濕潤,提升眼影顯色度能力也很好
但是上妝時間久了還是會讓眼影略略黯沉


不過打底霜壓著可愛迷人的蕾絲花樣,
讓人可以忽略他不太中用的事實~哈 

單純拿來收藏也很過癮
 


打底霜的作用是幫助眼皮控油、提升眼影顯色度
用法是塗抹在整個眼皮上

接近膚色調的緣故,不會影響之後疊上的眼影色調
另外它有些許亮片增加眼妝華麗度
(不過蓋上眼影後打底的亮片就變得不明顯哩)
 
 

再來看看眼影本尊

偏藍偏冷的紫色調一向是我的菜 >////<
偏黃的膚色與紫色呈現小對比,
運用顏色更能襯托出活躍亮麗神采
 

這次的眼影粉質依舊濕潤服貼,
不過在亮片色部分我覺得大有改進
之前的亮片色非常張揚又高調   (戀法迷棕除外~呵呵)  
只好每次用Lavshuca都略過亮片格不用XD



打底與未打底的眼影試色
就能發現打底非常重要呀!
尤其是冷色調顏色在眼妝上不夠飽和的話,
透出底層膚色很容易讓眼妝顯得髒髒且無法表現分明的顏色層次

中間色的紫像是薰衣草色調,浪漫又不失獨特優雅
深邃色紫帶了點藍,夠深夠重,能加強眼妝的輪廓
擔心使用中間色太豔的女孩。可以利用深色加強個性感
  



畫法說明:

我跟盒背上的畫法有點差異,兩款方式大家都能參考看看

1.先以深色刷在眼折內,稍稍往眼折上暈染
2.中間色疊在深色邊界部位,創造自然漸層,刷的範圍約至上眼皮1/2
3.眼皮前1/3 刷上淺色打亮
4.眼皮中間點上亮片色,增加眼妝立體度
5.下眼線以深色輕輕帶過,再疊上中間色輕輕刷出往後平拉延伸的眼線




完成眼妝囉!
這次的限定色顏色都蠻飽和的
所以大約疊個兩層顏色就夠明顯
不過先決條件是一定要打底,尤其在炎熱的夏天相當重要呀!! 



Lavshuca的亮片色真的比IE好很多XD
拍照後的效果都還能看出細密的感覺







完妝效果

我很喜歡這樣冷色調的妝感耶!
唇彩的部分忘記用哪一條了 ....囧
不過冷紫眼影其實配玫瑰色唇彩最對味
搭配出很有女人味卻又不過於豔麗的效果唷!








對了~開箱這天YUKI老大也在
他原本覺得Lav停產的花瓣眼影BU跟這次新品很像

沒想到帶過來一比對就能發現花瓣眼影更偏藍、更活潑一些 
非洲堇則是溫柔優雅的紫色調




LAVSHUCA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兩個顏色都還蠻值得收藏~
染井櫻不容易失手且實用好搭配
非洲堇可以作為假日約會色,光看到顏色就讓我心情大好
硬是要跟最近很夯的IE比的話呢.....
嗯~實在是個糾結的問題
IE表現也很好,而且顏色選擇好多樣...只是亮片色太扣分了~
所以在我心中 LAV 小贏IE一些~顆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