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現新店原來有那麼好吃的法式家常料理,這趟馬上又約了鄰居大胖哥夫婦一起來~
(話說7月開始換新菜單,不過舊菜單我也想吃,所以不等了,而小胖已經是來第3次了XD)



一瓶自己帶,一瓶開店家的,有雙胖在,果然一瓶是不可能夠的!!
 


簡簡單單的麵包,不過熱呼呼的很好吃~ 


上次有驚艷到的薯條,這次依然覺得好好吃喔(管他的澱粉,哭哭)
 


套餐的附湯,好喝~
 


松露海鹽鴨肝醬:
本日第一名,沒有在菜單上的一道前菜,超級好吃,松露、海鹽的味道好搭,
讓鴨肝顯的爽口不膩,冰冰涼涼的鴨肝醬抹在麵包上真是可口,
跟安東廳的特製鴨肝醬各有風味,我都好愛~



這一份真的讚透了,本來還想點上次很愛的鴨肝鬆糕,不過主廚說都是鴨肝會太膩,
提醒我們不用再點,很是貼心~  

 


 水波蛋燻鮭魚:蛋略熟了些,不過整體風味也不賴~



酸奶魚子醬鮭魚:火候超讚的鮭魚,跟酸奶結合的調味很棒,非常好吃!
 


牙買加牛排:與上次感覺一樣的好吃,Jade對於下面的玉蜀黍很推~
 


鴨胸:小胖、Jade給推,不過我跟大胖哥都不是很愛,我覺得沒有上訪的焦香,
          肉汁也比印象中來的遜色,上次的比較優~
 


炸鴨肝燉飯:與上次一樣成為我最愛的主菜,超讚! 
 

 




三種甜點都是上次吃過的,這次吃也都還是一樣棒,
尤其是蘋果塔真的超讚的,溫溫熱熱的吃下去都有幸福感呢~
酒足飯飽,慢慢散步回家,滿足的一晚^^
等下次換菜單後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