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屬我肌膚狀況適用的倩碧3步驟-2號唷!

倩碧最經典的保養三步驟,也是創立品牌時所推出的第一套護膚系列耶~

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

為每一種膚質量身訂做,提供肌膚問題的解決對策,早晚兩次三步驟,   
天天掃除阻塞毛孔、妨礙肌膚保濕的老廢角質,角質健康,肌膚就健康透亮

角質不塞車,肌膚更穩定、更健康。天天拭去老廢角質
 
因為要找出適合我膚況的組合,

所以特別挑選一天靠櫃諮詢
請美容師幫我找出最適合的三步驟保養囉!

以放大鏡觀看我的膚況~
毛孔啊!細紋啊!一眼就能窺探究竟....無所遁形XDD
唉唷~這種場面實在太令我害羞
同時間美容師也會諮詢我的生活習慣、保養方式
  



一邊詢問問題時,在特製的諮詢板上就能留下我的答案
透過這幾項問答以及檢視,核對出最適合我的三步驟



將將將將~詢問的問題就是以下這幾項



經過檢測之後發現我是混合性偏乾膚況
所以建議我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第一罐是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第二罐是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第三罐是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一共有滋潤型、溫和型、清爽型
含多種溫和潔膚因子,氨基酸起泡劑能產生細緻的泡沫,溫和洗淨髒污與油脂。
迅速補充因洗臉而流失的水份,使肌膚感覺舒適不緊繃。
清潔是獲得美麗肌膚的首要步驟,徹底清潔的功效,
可讓保養品在清新、潔淨的肌膚上發揮最佳效果,為步驟二的倩碧潔膚水做好最佳準備。 
 


水露狀質地,沒有特別香味
加點水稍微搓揉就能產生細膩的泡沫唷~
洗起來很舒服呢!


洗臉產品我一用到好用的就不容易會變心
(同樣的產品大概可以回購2~3次,對一個花心鬼來說算是很專情的時刻了!)
之前就曾經使用過倩碧洗面膠,他洗完後非常清爽
就算隔了幾分鐘沒接續擦上保養品 也不會有緊繃感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NT 780(200ml) NT 1,200 (400ml)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總共有1、2、3、4號
以棉球或化妝棉沾取適量潔膚水,以更有效且溫和的方式清理皮層細胞,他裡面的成分中特別添加全新去角質關鍵成分
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及倩碧實驗室首創「智慧緩衝膜」,
在清理皮層同時提供緩衝作用,能降低刺激感,提高肌膚保濕度,
使用後肌膚柔滑不緊繃,同時有助於後續保養吸收。


因應亞洲女性需求,添加保濕配方(日本沖繩水雲海藻精華、海藻醣、洋甘菊),以及使用金縷梅、乙醯葡萄糖胺以取代美容藥用酒精,
來避免亞洲女性普遍不喜歡的酒精味道。 
 


其實在使用的時候我還是有小聞到類似酒精的味道
不過用起來是清爽也沒有感到刺激的狀況



當潔膚水浸潤化妝棉整臉擦拭後~
OMG....是堆積的角質被清理出來了XDDD
化妝棉上殘留黃黃的老廢角質真的很OVER
總以為自己洗臉就已經洗得夠乾淨了呢~
多一道清理肌膚的手續,讓後續的保養品用起來吸收度也會更優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又稱黃色小天才,自1968年上市配方從未改變過,並且榮登全球最熱賣的保養品之一, 
複製健康肌膚天然發生的正確油水平衡,重建流失水分,
所以能夠吸收最適量的油與水成分,充分滲透至角質層,舒緩並鎮定所有肌膚類型的乾燥部位,
肌膚感覺起來更健康舒適,極度溫和的成分就連六個月以上的嬰兒都可安心使用。 


我對他真是失敬失敬!!
要不是這次使用到,我才驚覺以前居然沒發現他這麼好用耶~
保濕度非常夠字,像我前幾天疏於保養之下擦了他,肌膚不再感到乾巴巴的狀況XDD



臉頰這邊因為之前的過敏變得好乾 摸起來好粗糙
索性在這個部位擦了兩層,摸起來恢復了細滑觸感哩~



快速又簡單的三步驟保養完畢!
耗費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適合肌膚且有效率的保養才是真正適合現代女性們的保養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