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配件就像彩妝,看似一個小小的配角,
卻能發揮大大效用,裝點提亮整體造型

我覺得在台灣要買到特別的飾品其實不易
要不單價太高....要不獨特性不夠強烈 
逛街看到的多半是從韓國帶回的流行飾品
戴了一陣跟完潮流風向後,能留在身邊長期配戴的其實不多

我很開心能認識今天要記錄的品牌
這也是一個懷有夢想的女生創業的開端
她不選擇以韓國飾品作為販售的第一步
而選擇更複雜更麻煩的管道從歐洲代理設計師手工飾品
我相信有很多人問過她,為什麼選擇從歐洲飾品開始
(運送不易代理手續又麻煩)
她只說這就是她想要的品質想要的風格
一個堅持讓她從年初開始忙忙忙著代理事物
直到現在半年後她終於讓品牌登場了!  

常來的女孩們大概都能察覺到我很喜歡個性點的風格(裝熟>///<)
不過這次的飾品更偏向中性,更剛毅的感覺
反而發現原來我也駕馭的了這樣的style呀! 
跟彩妝顏色一樣,不多多嘗試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夠擁有多少面向



這次配戴的是Loco Año 洛克恩雅 代理的西班牙設計師作品
BODES & GARCÍA於2003年用兩人的名字做為品牌b & g的名稱,
兩人擅長掌握每季珠寶流行向度以及不同材質的選用,
以非傳統、原創與革新的眼光注入創作,
當下的思緒透過設計的款式顯現出強烈獨特性風格

 
可以發現每一款飾品的造型都具有獨特性,
而且在手環扣子的部分就分成了好幾種方式
非常具有創意!!(剛拿到的時候的確會思考一下該怎麼扣起來XDD)

每一項飾品目前數量都非常少....
幾乎是一款限量一個
(當時聽到我整個傻住...很想強逼老闆要多進一些啊!)
 
  

 
上面兩張飾品氛照之後
來來來就準備切入主題吧~
(超喜歡第一張這樣重疊配搭的戴法,超有個性耶!) 

b&g 飾品主要以延展性與可塑性極高的zamak
搭配皮革、棉繩、樹脂或水鑽等多樣性的混合材質
 
Zamak 重鍍15微米銀 : 
★無鎳成分,不易過敏,可長時間配戴
★耐用性高,不易變形
★不退色,配戴1年以上仍可維持原來的亮度與色澤 

(韓飾便宜因為是銅去鍍一點點銀,很快就變色而且很輕,質量低。
b&g用好的金屬鍍很重的銀,才能久戴都不變色,品質一樣好,售價也只是純銀飾品的1/4,
目前亞洲尚未出現用這樣的材質設計流行珠寶,
這是b&g設計師的巧思,也就是為什麼每一款都蠻重的:) 

 
我最最喜歡下圖這張的手環與耳環了>///<
皮革配上銀的材質,有風格卻又不會太過剛毅 
 

咖啡色皮繩幾乎配上任何服裝都相當好搭
以繩結作為扣環方式,戴起來也很方便



也是深木色皮繩與 zamak 結合的作品



這款的扣環真的難倒我了~偏偏造型好好看!
剛拿到好像破解謎題一樣,與他對看許久啊XDD 



我原本真的覺得這條戴起來會相當MAN 
不過看看照片其實也不會嘛!!哈
不過這條的特色除了手環部分如拉鍊般纏繞的造型外
扣環才是我認為的重點呀!
不規則流線方形的設計讓這條手鍊變得好獨特
手鍊部分偏短適合女生
男生想要配戴的話可能得再問問老闆柳~
 





像是有顆小培果裝飾在手環上 相當俏皮耶!
兩旁則是由類似竹節與橢圓珠形串起的手環






這兩條手環其實是獨立個體啦~
只是串珠式的手環我喜歡一次帶兩條以上
這樣才能顯現得了裝飾的力道呀!



b&g│重金屬鑲水鑽的優雅與叛逆風格手環

兩條乍看有點類似,不過定眼一喬就能發現箇中端倪

這條造型剛硬一些,部分圈圈鑲上小水鑽
男女生配戴都很適合呢! 
(是說這兩條拿來當閃光情侶鍊剛好!)



下面這一條比較柔一些,水鑽的部分也更閃耀更明顯
要分別拆開來看的話,我更喜歡這一條~呵呵



b&g│縮小臉型經典細環耳環

最愛這款耳環))))))))))
我很少帶環狀造型的耳環
因為不常看到心動的樣式啊!
沒想到這麼多款飾品中最讓我眼睛發亮的產品是它!




每款耳環都會附上耳環架,
這個點子好貼心呀!
耳環就是要展示出來才能表現他獨有的特色吶!


銀葉造型戒指
 
戒指我喜歡挑選類似這樣耐看型的款式
不一定要華麗,但是必須要能細細玩味
簡單的造型配上多變的指甲色彩就能玩出許多花樣 



b&g| 歐洲童話故事版牙齒造型個性戒指

這款牙齒造型戒指有個有趣的小典故唷
在西班牙有個習俗,當小孩子掉牙時,
父母會教他們把牙齒放在枕頭下,牙齒會變成錢到時就能去買糖。
到了半夜父母會偷偷拿硬幣跟牙齒對調,給自己的小孩有個驚喜。
b&g設計師童心未泯以牙齒作為戒指的造型,讓每個人保有童心。



附上西班牙雜誌對於b&g的報導唷!







目前可以在雅虎拍賣購買Loco Año 洛克恩雅代理的商品
每一款的單價大概1500~2500左右
對於原創的設計師作品,用料品質高的飾品來說 
這個價格真的非常OK!

好期待趕快看到他再引進更多設計師作品
據說據說...他下一個目標是進攻法國設計師作品唷!
耶耶耶~我會幫大家督促她趕快引進呀~(整個很想敗家就是了XD)

洛克恩雅獨家代理設計師手作飾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668533823 

也可以加入洛克恩雅的粉絲團
到時有新品可以馬上目擊!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LocoAno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