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好想吃「添財」的關東煮,奈何小胖都不理我,
有一天趁著在台北車站附近時,乾脆先斬後奏直接殺去添財,
並且硬凹就在隔壁上班的小胖來陪我吃,ㄎㄎ

小胖為了「維持」身材,所以固定星期五晚上8:00會跟朋友打球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每次打完球後都會固定再去喝酒吃宵夜是要減個屁肥XDDDDD)
所以小胖堅持打球前不吃,我只好自己嗑完了一大盤的關東煮,
添財的關東煮可是讓我吃的心花怒放,真是好吃~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當下,小胖竟然說那我們去吧台吃些生魚片吧!!???
靠,不是不吃!!害我又要過量了!!



紅雞母(?):
說真的,添財的生魚片真的很讚,吃第一口就知道小胖能忍那麼久才決定要吃已經很不簡單了XD
油脂豐厚的魚片配上些辣蘿蔔泥的沾醬真是爽口~



牡丹蝦:
沒有拿比例尺,這牡丹蝦大概是我吃過個頭最大的,而且又大又甜,棒透了!!



甘貝三吃:
師傅說了一個部位的名稱,雖然說很甜,不過對於這部位跟其他部位有何差異,我是分不太出來XD



微炙甘貝:
甘貝尺寸又大又甜,吃了很過癮~



這是甘貝第3吃,也很棒,不過最喜歡第2吃微炙的~



忘了啥魚:總之很好吃XD



滷肉飯:
現刮的黑鮪魚泥、海膽、鮭魚卵全部都超優,
可惜臭小胖害我嗑了太多關東煮,導致我這碗幾乎都進了他的胃!!

久沒來添財,不論關東煮或生魚片都還是一樣讚,
只是價錢好像比以前貴了些,看來也只能久久來享受一次了~~



添財日本料理
開封分店: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8號
(02)23612985‧(02)23612986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