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新玩意兒要介紹給大家))))))))))
是2 in 1 攜帶外出超好用的雙色睫毛膏與眼線筆
 
在記錄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系列的產品以前
好想先跟大家聊一聊我對眼線與睫毛膏的看法呀!
最近女孩們的化妝方式越來越重視以及強調明顯的粗眼線 
不過要以眼線為妝容重點時,其實有幾點要好好注意一下唷!
不然本來的大眼睛很有可能因為小細節沒注意到
而讓眼睛看起來反而像是縮小的錯覺呢! 

我的眼睛屬於杏眼形狀,內雙折子的寬度不是很明顯
尤其碰到像今天這樣水腫的狀況時
那雙眼皮折子更是神秘難捉摸,有時候很寬有時候乾脆變成單眼皮
所以我一定要靠雙眼皮貼的輔助,至少讓眼睛看起來不要拋拋的

另外也要提到我的睫毛素顏狀況
兩個詞...稀疏跟細短就足以形容了XDDDD
要能夠真正拉長我的睫毛刷出像假睫毛般的長度實在不容易呀!
所以我對睫毛膏的要求通常都是夠濃密變足夠了....



側面看好像比較長一些,
不過睫毛之間的空隙真的好大...囧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1g / NT $950 

柔嫩滑順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是不是很像在形容巧克力~哈哈
沒錯沒錯!他的筆蕊柔軟的程度讓我直覺想到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也因為筆蕊夠軟,要在眼皮畫出流暢的線條就變得相當簡單
也不會刺激脆弱的眼皮肌膚



我使用的色號是#01
咖啡色加上瑪瑙黑的搭配,最實用的一款~
而且我最近外出幫女孩們化妝都是用這支打天下~非常深得我心!

他的成分採用特殊霜狀的長效輕盈配方,
就是上述我提到能夠一筆完成飽和顯色眼線效果的原因囉!
還有長達12小時的絕佳持妝效果 
這點非常重要!我試驗後是OK的,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
另外添加維他命E與荷荷芭油也能讓眼線表現出一點點光澤感



為什麼需要雙色眼線筆捏?!
一支黑色眼線筆畫透透不是很方便嗎?
嘿嘿~我相信很多女孩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讓我以我的看法來解釋一下吧!

黑色眼線能夠立即聚焦,表現強烈剛硬的個性
畫在上眼線後稍稍的拉長,還能增加點嫵媚復古的性感
但是將黑色眼線放在容易被看見的下眼線位置可就有風險囉!
上下眼線都使用黑色,反而視覺上會讓眼睛的寬度造成減縮的效果
所以下眼線使用柔和的咖啡色,再將線條稍微暈開一些
就可以達成想要放大眼睛的效果囉!

(除非是大大圓眼的女孩想要改變成長眼型,那我就會建議上下眼線都能使用黑色了呢!)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3+3ml / NT$1,250

就如同我上述的說明一樣~
雙色睫毛膏的使用方式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上睫毛恣意濃郁的黑色對比下睫毛的淡色襯托,
這是雅詩蘭黛提出放大眼神的新法則呀!

雙色睫毛膏共有Bold Black/Rich Brown、Bold Black/Rich Blue、Bold Black/Rich Plum
三種色調可以選擇

我使用的是 #03 Bold Black/Rich Plum 
 



上排睫毛:(使用黑色這頭)
刷頭是特製的Lash-Xtender™刷頭,
微纖維刷毛可深入睫毛根部,完美包覆專屬上睫毛的濃密黑色料,比較不容易糾結



刷頭造型細緻,長度大約2.8cm,
用起來蠻符合亞洲女孩的眼型,也比較不容易沾到眼皮唷! 

 


下排睫毛:(使用深李紅色)
為了針對細小的下睫毛設計獨家迷你微刷頭,
為下排睫毛增添柔和但不暈染的絕對存在感。 
拿我來試驗最準了~因為我的下睫毛完全沒有存在感呀....
而且深李紅刷起來色調好溫柔唷!>////< 好喜歡這色


下睫毛我會橫向刷過一遍之後,再將刷頭以直立的方式點刷
這樣也能讓下睫毛變得稍微濃密些
大小真的蠻剛好的,以前為了刷下睫毛真的很容易沾到眼周
變得超討厭刷下睫毛呀~
現在有了小刷頭之後就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囉!
 


耶!刷完睫毛後的效果現身囉!
我習慣性再刷完睫毛等睫毛乾了之後,
使用睫毛梳以及睫毛夾再次整理睫毛,
睫毛會變得更加捲翹以及根根分明

我覺得睫毛膏刷起來有變得纖長些
可是濃密效果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睫毛膏的黑色夠飽和,刷過兩層就可以表現濃密度了呢!
下排睫毛也變得很有存在感





拍攝的這個角度讓我好喜歡唷!)))))))))))))))))) 
是我的錯覺嗎? 這樣看真的很不像我的睫毛呀!
微微捲翹又濃密
 


最後再來張完妝效果!
雙色眼線筆畫出的眼線真的好好看唷~
眼尾拉長的部分可以將筆頭削尖一點再畫
或是畫到尾端在使用筆刷輕輕拉出眼尾細線都很方便

這天化完妝到卸妝至少8小時以上,(還睡了個午覺XDD)
我本身是油眼皮,這次是先畫眼線再疊眼蜜
接著再刷上睫毛膏~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暈染到眼周!!
而且溫水就可以卸除唷~
對於睡覺前總是累癱的我來說超方便)))))
不得不說睫毛膏與眼線筆這兩項都是女孩們值得參考添購的彩妝好物呀~ 


雅詩蘭黛DW 2-tone睫毛膏商品 會在7/4 上市唷!
睫毛膏我手邊比較多~倒是眼線筆我決定要再衝一支了!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