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天氣變得比以往更加悶熱 >.<
這時候光是坐著只動動手指打字都能汗流滿面....呼呼
T字部位更是比平常猖狂顯得油油亮亮

也該是將秋冬的保養品做個整理,
保濕依舊必要,只是滋潤度可以更加清爽

化妝櫃上除了美白產品之外,還要留下去除油光的淨膚保養系列才行呢!

今天要記錄的一整套能讓我們恢復零油光的清爽保養品~
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系列

在現代高壓與高汙染環境下,像我們都踏入成年了~
其實還是無法避免會有粉刺、痘痘問題產生呀!
所以碧兒泉才會推出全方位針對抗油光、抗毛孔粗大、抗粉刺痘痘的油切保養 
以最天然的控油抗菌 加上珍珠岩粉末吸汗吸油 以及天然果酸緊緻毛孔
 
對我中偏油性的膚況來說,零油光系列非常適合一週擦個三次
尤其T字部位更是屬於要加強再加強使用的位置
這陣子用下來~嗯嗯!好用的感覺確認無誤!(蓋章)
讓我能安心將夏天的肌膚保養交給他嚕!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面皂 100g / NT$700

可以用來深層淨膚的潔面皂,
抗菌預防青春痘的產生外, 
特別的是這款潔面皂含有天然褐藻萃取物
能夠溫和的去除角質,並且預防老廢角質在肌膚表面堆積!
依照自己的膚況一週一至兩次即可
  



我一打開就聞到潔面皂的香味~非常非常的喜歡!

潔面皂可以當作深層清潔使用
像我在夏天比較容易出油,一週大約使用到兩次肌膚偏乾性則一週一次就好囉!

沾濕潔面皂在往臉上塗抹時會感覺到些許黏稠的觸感
這則是跟一般洗面皂不同的地方哩!因為成分中天然褐藻萃取物 的緣故才會摸起來是這樣的質地
洗完臉後沒有緊緊繃繃的觸感~很舒服呢!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面膠 125ml / NT$850 

透明輕薄凝膠質地,在掌心稍加搓揉形成白色泡沫後,可洗淨臉部多餘皮脂與汙垢
且洗後肌膚絲毫不乾澀緊繃,倍感清新舒爽。
 


說是膠狀其實更像液狀耶!
比起洗面皂更加溫和,適合我們天天洗臉使用呢~




潔顏膠沾點水後很快就能搓出大量的泡泡

這款潔顏膠的泡泡非常輕柔, 好像可以把很多空氣包在泡泡當中, 
藉由泡泡滑動稍微輕輕按摩肌膚後洗淨~洗起來超舒服也超好沖掉的~
一邊聞著散發出來的木質香調~真的很迷人呀!
夏天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 一定要多買幾條備在家裡!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機能水 200ml / NT$850 

機能水裡面含有含掌狀昆布Digitata 
可加強改善並預防肌膚過度出油與出汗問題。
晚上洗臉後使用,可幫助肌膚再次溫柔去除殘留髒汙,同時收斂毛孔 

長期使用可使毛孔明顯減小58%,並帶來輕盈保濕與水感柔膚效果。




這罐真的是屬於油性肌膚適用的產品哩!
不像以前我用過的其它控油產品那樣超濃藥味, 
這款機能水同樣擁有迷人的香調, 
搭配化妝棉使用後會立即感到無負擔的清爽並且再次清潔肌膚
依舊還能提供肌膚濕潤度  


我的使用方式不一定天天整臉使用
畢竟是中油性混合肌,我選擇分區保養方式
在我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有易長粉刺的下巴 
會加強天天使用

其餘的部分我會用有含5000L礦泉的保濕機能水確保油水平衡!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精華 15ml / NT$800 
 
清新的液態凝膠精華質地,專門對付突發青春痘或粉刺等臉部瑕疵

能立即消滅粉刺痘痘的「火力」讓肌膚乖乖聽話、恢復平滑。
有別於一般局部控油抗痘保養品,質地非常溫和顯效,即使肌膚表面有細紋傷口,也不會感到刺激
能輕輕鬆鬆幫助容易長成人痘、壓力痘、粗大粉刺的肌膚,改善膚質不完美問題。
 



屬於重點式加強護理的精華,
作用就在局部性毛孔粗大或是痘痘容易滋生的地方!

質地屬於液狀,味道跟其他品項不大相同,
比較像是茶樹精油類產品的味道哩!



指腹沾取後擦在容易出油的鼻翼兩旁與毛孔明顯的臉頰
還有還有粉刺常現身的下巴
擦上後會有些微涼涼的感覺呢!



一直以來我的人中上方有些小粉刺,怎麼樣都很難清掉他們XD
這次特別在這個部位利用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精華做個實驗
沒想到使用前後的比較真的有差
原本的黑頭粉刺慢慢被代謝掉的感覺呢!

鼻子的部位我覺得使用前後差異在於肌膚的油光減少的感覺
原本還沒擦之前很容易就顯得油油亮亮
擦一陣之後就能感到肌膚是清爽且沒有油膩的負擔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凝露 50ml / NT$1200 

非常適合油性肌膚、和一般最常見的混合肌,
或容易出現季節性局部出油困擾的各類型肌膚使用。

能有效抗油光、細緻毛孔並預防痘痘,令肌膚油光不潔感問題迅速獲得改善!
同時帶來輕盈的清爽不黏膩的保濕力,實現持續達8小時的「油切+保濕」效果,
讓肌膚長時間保持勻淨、無瑕、淨嫩。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凝露可以說是夏日必收的一款乳液呀!
機能水帶給肌膚清爽,接著就要靠凝露帶給肌膚滋潤度
出外曬曬太陽出油,可是一旦踏入冷氣房肌膚又變為乾燥狀態 
就要靠凝露幫助肌膚補水多多,還要清爽多多!





整臉通通擦上使用後,我會在T字部位繼續加強多擦一些
(看我下圖的量就知道~哈)
因為T字部位最難搞定
不過一旦加強清潔與清爽保濕後
脫妝就比較不容易找上門唷!持妝度會比以往大大延長呢~






嘿嘿~還有疑慮的女孩可以看看這個小實驗~
一比較完也讓我驚呼了!
油光的差異度相當明顯呀~
 
實驗的方式是將兩手手背先擦上嬰兒油
其中一手使用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的機能水與凝露
另一手則是只擦嬰兒油
結果兩手一比較~有使用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系列的那邊
吸油面紙吸不到油份...整個輕飄飄要飛掉了
而另一邊的吸油面紙則緊緊吸附在手背上

這樣一比較就知道...夏天我絕對離不開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啦!
 


為什麼開始注重肌膚的保養呢~
其實身為彩妝控的我一切都是為了讓底妝更加服貼
所以再懶再累都還是會乖乖保養~哈哈 (本末倒置)
不過說真的!依照季節使用不同的保養系列 
不然到了夏天每次到下午就會開始脫妝,
對妝感的完美呈現具有絕對的重要性
做好清潔、做好保濕、做好控油
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養關鍵呀!

 



要知道更多關於碧兒泉新的訊息可以到下列兩個網頁觀看!^^

碧兒泉活動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event.php?id=8&utm_source=blog&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4
官網中有楊丞琳做了一個超神奇的實驗,
還可以免費兌換淨膚零油光無瑕肌試用包哩! 快去瞧瞧! 

碧兒泉粉絲團
逛逛粉絲團會有最快的新消息提供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