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盒已經上市一個月了!驚~
再不快馬加鞭寫記錄就怕大家錯過這盒眼彩好物啦!!
在我印象中目前專櫃裡就屬Smashbox最愛推出大盒裝眼彩
一次匯集多款色系,愛玩顏色的女孩用起來會非常過癮呀!
尤其之前週慶組合還出到三十幾色~真的很猛

今夏推出限量款的摩登假期眼影組
覺得這盒的實用性更棒了!
而且之前大盒裝的粉質我覺得會黯沉也有積線問題
這次完全破解我的疑慮,粉質進化變好很多呢! 

smashbox 2012 限量摩登假期眼彩組
NT$1700(附眼皮打底霜)  
 


外盒包裝以紙盒為主
內盒的大小為18X10公分
其實就算平常攜帶外出也很OK
大約跟筆記本形狀差不多,不會過重



通常碰到四色以上的眼盒,最讓女孩們擔心不好上手
 別擔心~其實找到自己想配的顏色大膽嘗試就對了
如果沒有配色想法也可以參考內附的幾款眼妝示範教學
 


雖然是後紙盒但內附一面8公分大的鏡子,
攜帶外出化妝好用




這盒裡面共有11個顏色
2個霜狀眼影GOLD / BRONZE, (這兩款霜狀都很讚!不會積線)
2個霧面眼影 打底BLISS 眼窩色NUDE

1個絢光色HONEY
另外6色為珠光帶有些微亮片色

SANDSTONE / SHERBERT / SAFARI / RACIFIC / PRALINE / MOCHA


我超愛暖陽橘色 SHERBERT 
以及讓人聯想到蔚藍海岸的PACIFIC
神秘的橄欖綠SAFARI也很迷人

還附上一枝雙頭的刷具


11款顏色試色
每個顏色的飽和度都很好!
尤其是幾款鮮豔色調畫起來跟期待的效果相當接近

(有些眼影看起來很飽和,不過一畫起來就變得混濁了XD)



這盒有太多變化可以玩了~
先以我第一眼看上的橘色作為這次眼妝的主角吧!
其他的顏色就留到之後有機會再來寫記錄

我先用了LM膚色打底霜之後
在上眼皮刷BLISS 這個淺膚色



使用橘色SHERBERT 由下往上暈染至眼折上方



BRONZE 刷在眼折內,創造眼妝的深邃感



加上交叉9的假睫毛,
下眼影前半部刷上GOLD的金色~跟橘色相呼應

尾端輕輕刷上MOCHA當作下眼線色
 


橘色粉質本身就有一些亮片,
亮片細緻不是高調的浮誇款
拍照表現出閃爍的光澤感



怕使用橘色眼影讓眼睛拋拋的女孩
一定要把握住加強眼折內深邃色
往上暈染至眼折上方跟橘色做漸層銜接



橘色系讓人感到溫暖親切又柔和
卻又不失活潑的個性
好適合夏天使用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