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越剪越短...短上癮了!
其實距離前一次剪髮也有3個月左右耶~
本來想試著要把頭髮留長一點看看
可是小胖說了一句比較喜歡我短髮XDD
加上頭髮過長層次變的好厚重
五月的某一天抓到空檔就這樣衝去H PARK 找Taylor剪頭髮啦!
 
從2008年剪短髮至今,Taylor是我心中剪短髮的第一名))))
能做到短髮俐落的變化,卻又能調整到適合圓嘟嘟的我
把頭髮交給他剪我很放心啦!

(所以他一邊剪我會一邊看雜誌或電視~哈哈 根本沒管他在幹嘛)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本來頭髮的長度唷!
多半都是分到左側邊,所以這部分的頭髮層次好厚重



我常常該該叫著短髮比長髮還要花錢呀!
短髮至少2個月就該修剪了~
不然整個型跑掉 心情會很阿雜


髮尾部分也毛毛燥燥了
倒是上次在這邊染髮的髮色還是維持的很好呢!
 


Taylor現身啦!我真的要大大告白~愛使他了!
請大家把目光移到他頭上的捲毛
我還跟他說頭髮燙得好好看呢!
哇!結果沒想到那是他自然捲的捲度~



Taylor要我從雜誌上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造型
因為前幾次我都要他自己變化~哈
這次換聽看看我的想法
我很敢挑戰的找了幾個都是耳上的短髮 XD
(完全沒考慮到自己的胖臉)
還好~呼呼呼 成品剪出來後 我超級愛)))))))
不過去剪髮的那天我素顏沒化妝
一剪完跟個小男孩沒兩樣~



側邊的層次,簡單俐落的線條~
對!這就是我要的feel!
 


後腦杓的部分 乍看好像倒過來的栗子頭呀!哈



現在出門一定要化妝啦~
不然我man到連自己都會害羞惹
化起妝後強化臉部立體度,耳上短髮變得更適合我了!





PS 價格部分~要請大家自己打電話詢問了~
這邊就提供Taylor 的預約專線唷!
02-27762199
0938-105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