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前天在亂逛別人部落格的時候,
看到福容飯店順園日料廳推出握壽司吃到飽的活動,
活動的本身不是重點,
重點是眼尖的小胖竟然從照片中發現捏壽司的可是長兵衛的小張師傅 !!!
果然俗話說的好: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阿,不,其實應該是說沒想到人海茫茫,踏破鐵鞋無覓處啦,挖哈哈哈哈~~

經小胖將照片傳給大胖哥法眼鑑定無訛後,
二話不說,立刻訂了第2天晚上的吧台位,
本以為師傅不會發現,想說來各突襲XD
但沒想到訂位當晚師傅就傳簡訊問小胖要喝什麼酒了~ 哈哈



上圖:用餐規則及內容~

轉眼間長兵衛已經休息快2年,真是懷念當年用餐的美味與氣氛,渡過超多愉快的夜晚!
雖然說福容畢竟不是長兵衛,飯店吃到飽的食材種類有限,
但師傅的功力依舊,配上重逢後的開心敘舊,仍然是完美的一餐^^



招待的小菜~



微炙甘貝握
品質很好,熟悉又好吃的味道!



牡丹蝦握
還不錯~



穴子握:
雖然是不能加點的,但仍沒想到這價位可以吃到品質那麼好的穴子,
今天最喜愛的一道,讚!



鮪魚握:
這也好吃~



微炙海鱺握:
有微炙的香氣、油脂,好吃~



青干握:
這也是不能加點的,不過品質普通,但師傅捏的醋飯依然好吃~



鰹魚握:
喜歡這調味,好吃,後來又有加點!!



微炙花枝握:
這一向不是我的菜,哈哈~



海膽軍艦:
海膽品質不賴,有甜味不苦,而且可以加點,真的很划算呢~



旗魚握:
吃握壽司吃的好爽,大滿足!



茄子握:
沒吃過,新玩意XD,嚐過就好,哈哈



鮭魚卵軍艦:

也可以加點,讚!



玉子握:
師傅說今天出門時還特地翻了以前的秘籍XD...準備好要幫我們作布丁玉子燒,
可惜太忙來不及,還是揪甘心啦~~~~~~~~



微炙鮭魚握:
我喜歡上面搭配著鮭魚卵,不賴~~



師傅記得小胖不吃海苔,特地幫小胖捏的海膽握,超好吃的,
小胖豁出去不顧膽固醇,不知道吃了幾貫,害我也一直幫忙吃XD



鱈魚子握:

我一向不喜歡魚子.....
 



味增湯:
也可以續碗呢~~



奶酪:
甜點不敷衍,我很喜歡這奶酪,超好吃~



師傅強力推薦,不過我已經飽到天花板,小胖又不太吃甜食,所以剩了一大半,金拍謝XD



水果:小胖說每一樣都甜,我已經吃不下了~~

撇開跟小張師傅交情的因素,這活動的CP值真的很高,值得推薦!
小胖已經決定常常要去騷擾師傅直到他受不了重新開店為止了,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