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的夏妝總是讓人引頸期盼,不僅顏色大膽,配色新鮮
充滿令人嚮往的異國度假風情
而且包裝根本就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放在化妝台上多麼賞心悅目啊!壞處就是捨不得用完吶>////<)
 
這次跟義大利時尚精品 Emilio Pucci合作
創造了蔚藍海岸色調的印花圖騰
配上夏妝鮮豔活力的顏色
即便身在都市,手裡握著這次的彩妝
彷彿都能感受到白色沙灘、蔚藍海洋熱情的呼喚呀!
(整個就想揪團往墾丁或澎湖衝了啊....)

 
不行不行~把這篇文章記錄完畢以前我要專心~
不能再分心想度假的事了>.<

這次我會使用以下兩項商品做記錄
幻彩流星蜜粉球 以及 PUCCI 限量版小臉腮紅
 
 

第一項商品就是嬌蘭家的經典明星商品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PUCCI限量版 30g / NT$2,250


包裝的設計跟以前經典直條壓紋有很大的不一樣囉!
這次多了PUCCI的印花配上蔚藍盒身
而且蜜粉小球球的顏色讓人好驚艷~
 


一打開就能聞到超級迷人的優雅香味
這個氣息在嬌蘭的眾多彩妝品中都能聞到唷~

之前的蜜粉球多半是米白、粉紅、粉膚等等的顏色
這次多了藍色小球球是什麼功用哩!?

 
在此先要轉個彎提一下底妝的修飾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兩項就是
遮蓋黯淡的氣色與臉上膚色不均勻的瑕疵
多種顏色的蜜粉球就是為了混色後能夠調和臉上的黯沉瑕疵
 
以往的米色、粉橘色蜜粉球就是為了溫暖膚色,表現出好氣色
藍色與紅色則是可以修飾疲累的泛黃膚色
另外還有白金色可以反射光線,創造自然明亮的光澤感
 


蜜粉小球球裡除了顏色之外,也都含有些許亮片
讓刷上蜜粉後的肌膚更加明亮
(亮片效果不會太誇張,所以容易出油的肌膚也還是能微量刷上薄薄一層唷!)



用法很簡單,拿出蜜粉刷出一點點力量在蜜粉球上旋轉按壓
讓蜜粉球能夠均勻混色 再刷到臉上肌膚



我的用法會整臉薄薄一層均勻刷上後,
再多刷一層於臉頰部位,
讓蘋果肌的光澤更加明顯



即使拉近看也不太會有亮片搶鏡反光的危機
最喜歡眼下與腮紅交界處,可以看到細微的亮片透出光澤
讓臉頰呈現可愛的飽滿微笑弧型
 

 
嬌蘭 PUCCI 限量版 小臉腮紅 16g NT$3,200

又是個經典!嬌蘭經典的提洛可蜜粉餅加上印花創意
圓潤精緻的黑色木盒
很特別的地方在於蓋子跟盒身是以磁吸的方式
讓上下蓋能夠緊密關上
(雖然好美但要攜帶外出的話,是有點重了些XD)
 


如果對於彩妝比較講究的女孩,化妝包裡一定要有類似這樣的修容盤
集合打亮、腮紅與修容,而且又是夏季迷人的古銅金修容 >////<
另一半珊瑚紅、粉桃紅還有淺粉色 這三色混搭的腮紅色也非常迷人呀!
 


我超愛古銅金修容的色調,顏色自然不會刷起來有明顯黑黑的區塊
中間的珊瑚色單擦也相當好看!

配上粉桃紅會更加柔和
淺粉色可以單擦作為打亮,也可以跟前兩色混搭



腮紅我選擇三色混搭的刷法
多了淺粉色的調和,顏色看起來更加柔和



古銅金修容色則是刷在髮際、顴骨下方還有臉部下緣
藉由深色的陰影修飾,可以營造立體感的小臉效果唷!
(尤其像我現在頭髮剪這麼短,每天都需要修容做點臉部立體
不然總覺得自己好像男生呀XDD)




小臉腮紅我實在要大大推薦!
因為修容顏色好自然而且腮紅混色太迷人>////<
柔柔的向肌膚透出的氣色
腮紅與修容之間的過渡交界也很自然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在發表會上拍攝的這盤
嬌蘭 卡布里夕陽限量四色眼彩盤 #13 7.2g / NT$2,100
 
我對這盤也非常非常有愛))))
(對這系列的美一盤眼影大概都無法抗拒吧XD)
尤其是下排的粉橘...感覺就是把夕陽的餘暉都收進這一色裡了
溫暖柔和的展現出豔夏熱情 
 


嬌蘭的四色眼彩粉質帶點濕潤的光澤 顯色度又佳
右邊的暖褐棕顏色飽和,
加上下排的珊瑚橘混色漸層
再下眼線輕輕畫上粉紅
是我最愛的小煙燻妝感呀!




喜歡煙燻眼妝的女孩,必看這色))))

嬌蘭 PUCCI 限量版煙燻棒 #02 2.9g / NT$1,250

嬌蘭著名的『Khol kajal』 乍看有點像蠟筆的感覺
是用印度天然的眼妝原料
帶點油質質地可以輕鬆描繪上下眼線
尤其作為煙燻妝的打底色,之後疊擦的黑色會更加飽和唷!!
 
這次包裝還加了藍X橘的緞帶,看起來就像派會裝飾般的充滿歡樂氣息呀!
 




打完這篇記錄~心裡只有一句話
小胖~~~~快帶我去度假!!!

咦~說到這才突然想到6/15要去宜蘭的獨立森林villa玩啦!
就是下週的事了~
喔喔喔~我的心已經飄到下週去了!哈哈
這次人多到可以包整棟
到時候帶蜜粉球跟小臉腮紅去剛好
屆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度假妝容以及獨立森林的環境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