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剛出社會不久,最開始接觸到的彩妝品...既不是開架式也非專櫃
而是直銷界龍頭老大的安麗 ARTISTRY~
這點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奇妙耶!

不過之前沒使用過ARTISTRY的保養品
趁著今天試用的機會,來記錄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面對現在毒辣辣的太陽~
曬沒兩分鐘肌膚就紅通通了>.<
回家沒有好好做足美白保養真的不行 
使用的是ARTISTRY 晶瞬嫩白系列  
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使用剛剛好

ARTISTRY晶瞬嫩白精華液

能夠瓦解黑色素,加速逼退黯沉
看到逼退這兩個字整個心情就很激昂)))))

對付黑色素就是要這樣強硬的心態啊! 哈 一刻不容緩 



從第一眼見到他的瓶身我就喜歡上這罐精華液了
(完全是外貌協會>.< 是說外觀設計之於保養品喜愛評分標準真的佔很大比例 )





他的成分中含有麩胱甘肽、洋李、小麥胚芽、油溶性甘草與蓮花根
聞起來的味道是清香帶點甜味兒的氣息
 


質地一滑開馬上就能摸到水潤觸感
吸收力又快速,就算再趕時間也能快速擦擦他才出門!



精華液我會"大量"(沒錯!就是用力壓下去~~)的使用
尤其在下巴鼻翼還有臉頰外側、額頭這幾個痘疤明顯的地方...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的香味!!
每次塗抹在臉上都能一邊聞到植物花香味
就像芳療一樣對我來說還有著放鬆的作用


有了精華液再配上光漾面膜,可以讓整體的美白效果更加顯著 

晶瞬嫩白光漾面膜  

一合理面共有五片裝
試過一次就會發覺這款面膜有多獨特呢!
成分中含有ARTISTRY獨家專利美白成分X 36.5°C 智慧釋放科技
意思是接觸到36.5°C 的膚溫時,全效晶白複合精華就會緩緩滲透入肌膚
讓肌膚充分吸收美白精華,以及鎮定舒緩疲勞的肌膚



原本以為光漾面膜應該跟普通面膜紙材質的樣式差不多
一打開之後才發現他的特色呀!

先看看剛拿出來的樣子,一共有三層
兩層隔離紙,加上一層水凝膠材質的面膜主體



味道跟精華液有些類似
另外更特別的是他採取了上下分離式的面膜
超推這點!這樣更能符合每個人的臉型~

我先貼上上層部分



連下層都貼上囉!
只要貼上面膜時,稍稍的往後拉緊
這樣一來上下兩層看起來都能相當服貼!

面膜的精華液也剛剛好,
像我最喜歡一邊敷著臉一邊打字或做家事
也沒有精華液滴落的困擾
能夠同個時間作兩件事~回家再累也不怕花時間敷臉啦~



每次擦完臉上的泛紅就會消除一大半
除了白晰之外,還帶給我白裡透紅的粉紅好氣色
而且肌膚表面好像拋光過,暗沉無光這種狀況跟我說掰掰!哈哈 



安麗Artistry晶瞬嫩白精華液與光漾面膜已經變成我近期的保養名單之一了
面膜有五片~我在第一週就狂用了兩片 >////<
害我現在想要回購去了啦~ 


 
看完我的推薦,你也想與韓國人氣尹恩惠一樣,擁有童話美人般的晶瑩美肌嗎?,
快點來ELLE.com的活動網站,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2/artistry05/
按讚加入安麗愛生活俱樂部後,經測試找出你是哪一位童話美人
告訴你最適合的保養秘訣再抽ARTISTRY晶瞬嫩白精華液 10ml,共 20份 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